創作內容

5 GP

[原創]搖滾八音盒角色設定—Fairy Park

作者:艾菲雅鐵塔│2020-04-30 21:10:22│巴幣:10│人氣:89


Fairy Park
「妖精公園」,不願屈服於一成不變的單調日常,組成了樂團想為生活添上鮮豔色彩,綻放動人的花朵。

Vo.梅采娟

【學年】高一
【生日】3/14
【身高】160
【興趣】志工活動
【喜歡的食物】仙楂餅
【討厭的食物】清淡料理

    Fairy Park的主唱。
    擁有一頭秀麗的金色長髮,和甜美可愛的容貌。
    一直以歌聲自豪,但常因她引人注目的外貌而被忽視,也因此當初被文竹稱讚歌聲後會願意答應組團邀約。
    想要變得強勢且凜冽帥氣,刻意走叛逆青少年的風格,實際上是個乖孩子,會盡力為團體付出,是個正直之人。

【印象色】琥珀

Gt.岑錦信

【學年】高二
【生日】5/18
【身高】178
【興趣】收集剪報
【喜歡的食物】米飯
【討厭的食物】無

    Fairy Park的吉他手。
    保守的綠色短髪,沒什麼誇張的特徵或造型。
    自薦進樂團的理由是覺得很有趣,吉他還是剛起步的新手等級,不過出於他本身強大的學習力,目前不成什麼問題。
    標準的模範乖學生,面帶微笑,過分禮貌的態度,很缺乏日常生活的常識,偶爾會說讓人細思極恐的話,好像隱藏了許多秘密。

【印象色】純白

Ba.佟海棠

【學年】高二
【生日】12/11
【身高】174
【興趣】看街上的展示櫥櫃內容物
【喜歡的食物】炸花枝丸、手搖杯
【討厭的食物】珍珠

    Fairy Park的貝斯手。
    隨意紮起凌亂的黑髮馬尾,長瀏海蓋過雙眼,難以用眼神交流。
    會加入樂團是文竹耗了許多心思和他相處,好不容易才說服成功的,沒特別說明軟心的原因,演奏時都盡量表現得不引人注目。
    不交談、沒表情、冷漠他人的視線,從心理到外在層層封鎖與人隔絕,只會用手機或寫字溝通,還是有為人善良的一面。

【印象色】淺珍珠紅

Dr.南文竹

【學年】高二
【生日】5/22
【身高】164
【興趣】逛古董雜貨店
【喜歡的食物】糕點
【討厭的食物】番茄

    Fairy Park的鼓手、樂團隊長、精神象徵、吉祥物。
    藍色中長髮,側邊夾著文竹造型的髮夾。
    「想為平凡無奇的生活添上青春的色彩」,聽取同班同學的建議而組建樂團,只想著大家要快樂的相處,不會想太遠的類型。
    會替物件取名並擬人化,特别喜歡把異世界奇妙魔法之類的掛在嘴邊並表示大家都是冒險中的勇者,思考邏輯在常人碰不到的境界。

【印象色】蔚藍

Kb.柳弦芧

【學年】高三
【生日】8/13
【身高】180
【興趣】朗誦詩句
【喜歡的食物】西式餐點
【討厭的食物】早餐店奶茶

    Fairy Park的鍵盤手。
    富有藝術氣息的黃色捲髮,綁了個小馬尾。
    聽到采娟的歌聲決意要為她演奏,因此加入樂團,樂團中大部分詞曲風格都受他影響,算是樂團中很重要的人物。
    文藝青年風,開口閉口都是深奧的詩句和古人名言佳句,在看人氣質取綽號這件事上很固執,也會不看場合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

【印象色】紫水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6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搖滾八音盒角色介... 後一篇:[原創]搖滾八音盒角色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