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原創]搖滾八音盒角色介紹—M'Devil

作者:艾菲雅鐵塔│2020-04-30 20:57:20│巴幣:8│人氣:97


M'Devil
「M‘Devil」(每個團員對於該縮寫都有不同意見……),毫不留情的用音樂將聽眾的心思一個個奪去,有如野獸將要征服一切。

Vo.&Gt.莉卡·勞倫茲 (Lika·Lawrence)

【學年】高三
【生日】7/22
【身高】157
【興趣】主動覓食草莓
【喜歡的食物】草莓蛋糕
【討厭的食物】沒煮熟的食物

    M'Devil的主唱兼節奏吉他、樂團隊長,利奧的妹妹。
    強烈的桃紅髮間些黑白挑染,側邊綁了個小包馬尾,一身美式街頭龐克風。
    「以自己驕傲的姿態收服人心」,為此組成樂團,同時樂曲完成度不輸樂壇上經人培訓的歌曲,證明她並不是單純兒戲才進行樂團活動。
    平時聒噪,看哪裡熱鬧就參一腳,難以控制她的滿腔熱血,唯一解是拿草莓給她吃,她就會安靜的吃著草莓。

【印象色】玫瑰紅

Gt.利奧·勞倫茲 (Leo·Lawrence)

【學年】大四
【生日】1/3
【身高】183
【興趣】不看地圖走陌生的路
【喜歡的食物】肉類料理
【討厭的食物】魚

    M'Devil的主音吉他手,莉卡的哥哥。
    與妹妹相同的桃紅髮,相同的風格,就差在綠白挑染和不受拘束散著的長髮。
    十分溺愛妹妹,一直以來照顧著莉卡,還有當初莉卡提出組建樂團的念頭時,最先表達支持的,全心全意陪伴著的也是他。
    雖然他高大的體型給人的壓迫感很大,但算是滿聽指示配合的人,不過寵妹妹時就聽不進其他意見,是少數能管好莉卡的人。

【印象色】常苔蘚綠

Vo.&Ba.琉沙·卡萊多 (Ryusa·Kaleido)

【學年】大三
【生日】12/6
【身高】175
【興趣】獨自在房間裡唱歌
【喜歡的食物】麻辣料理
【討厭的食物】洋蔥

    M'Devil的貝斯手兼吼腔。
    米色齊肩短髮,就算在鬢髮染了棕色挑染也仍是一副無害模樣。
    就外貌來說很難讓人相信他是M'Devil的團員,入團動機是認為莉卡給他了勇氣,若是繼續參加樂團就能突破自我想跨越的難關。
    整團最沒危險性的人,常替別人著想到把自己放低順位的程度,不過現在有莉卡的激勵,沒自信或自卑的情況變少許多。

【印象色】米黃奶油

Dr.希雅·帕洛塔 (Siya·Prota)

年齡】25
【生日】8/19
【身高】168
【興趣】靜看街景人事物
【喜歡的食物】棒棒糖
【討厭的食物】需要削皮的水果

    M'Devil的鼓手。
    間些紫色挑染的藍色長髮霸氣飄散著。
    似乎不是自願加入樂團,所以沒拿出全力演奏,對於團員和樂團相關事物態度隨便,也沒講清楚入團動機,摸不著頭緒的一個人。
    常擺著一副兇惡面容讓人不敢靠近,但其實很照顧人(本人不承認),叼在嘴裡的東西據旁人所說其實是棒棒糖。

【印象色】波斯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6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搖滾八音盒角色介... 後一篇:[原創]搖滾八音盒角色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