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溫德・阿斯拓羅 人物介紹

作者:天道無戒│2020-04-27 20:55:39│巴幣:26│人氣:255
 
   姓名:溫德・阿斯拓羅
 種族:人族
 性別:
 外表年齡:20
 實際年齡:未知(大概幾千幾萬歲)
 特徵:綠色短髮,綠寶石般明亮絢爛的眼睛。
 身高/體重:167
 興趣:看書基本上什麼書都喜歡、隨處走走、別人認為你是法師時拿劍砍他認為你是劍士時拿法術轟他。
 喜愛:喝茶、飄來飄去。
 討厭:辣的東西、番茄。
 主職業:風系魔劍士
 副職業:治療師
 個性:平時看起來很正常的飄來飄去,但看到自己好奇的事實就會積極的跑去湊合,一般來說人還是很不錯的,不一般的時候通常都隨性發揮。

 能力向性:
         力量1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25%(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25%(身體強韌度)
    智力2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15%(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主要是劍術和風系的魔法以下會介紹
    1.基本劍術(二刀流):一切劍術的開始,樸實無華但是無比實用,從生平中見過的所有劍術中整合出來的劍術。
    2.武裝歸來:在被擊飛武器時能用神奇的方法有如魔法般的讓武器回到手中,只要是我的武器都能。
    3.風球:聚集在身體周圍的風球主要是用作干擾敵人,也可以用來加強招式的攻擊力,或是抵擋攻擊。(戰鬥開始時風球會出現然後增加數量上限十顆,也可以自己製造)
 4.風爆:再來是核心技能,這招主要是運用壓縮過的風瞬間爆發的力量來達到短距離超高速閃避或攻擊。
例:使用在腳上來閃避或是在刺擊時使用來在瞬間提升力量。
     5.希爾芙的加護(被動):精靈希爾芙給的祝福,能讓自己提高速度,使自己能夠漂浮。
     6.希爾芙的加護(主動):變為主動之後能加大攻擊範圍,強化傷害,速度也近一步提升。
     7.希爾芙的跟隨:希爾芙會跟著你關注著你,排解無聊,無任何功用。

 角色故事:漂流者,在各個世界漂流著,目前以漂流了數十種不同的世界,科技為主的世界,魔法為主的世界,信仰為主的世界等等,漂流的條件目前尚不明瞭,而且到一個新的世界後自己的實力都會被重製,不過記憶和知識會保留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漂流者的原因每次穿越道了新世界都會受到風的祝福,推測是因為漂流者跟自由有些相近,還有未知的原因導致他不會老去,每次到新的世界安頓好之後都會先到圖書館之類的地方學習世界文化等等。

「新的世界我來啦」振臂高呼
「什麼,你說活了這麼久要謹慎一點?我已經過了那個年齡了好吧,該是隨心所欲做死...啊不是,是隨心所欲快樂的生活的才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3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SENKO
該來鬥串ㄌ劍士...!

04-28 08:44

矢夜
上面那位遇到誰都說鬥串,在此代為道歉。所謂的鬥串即是角色間的打鬥互動,有時容易因為觀念不合引發爭議,如有興趣再參與。

04-28 20:20

天道無戒
了解
話說有沒有推薦新人先做什麼才好
因為我還是不太了解04-28 20:52
矢夜
嗯,開入城串吧。
先開個和人普通交流的串文和人互動,多認識一些人總是好的。
相關格式WIKI有資料可供參閱。

04-28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vink03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公會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