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Fate系列的Assassin教派相關英靈(文中有劇透成分,慎入)

作者:邪風│2020-04-26 22:32:33│巴幣:32│人氣:3738
貴安,各位朋友,我又來了,不過不像之前,因為這次要介紹的從者組織和真正歷史上
相比,真的是有經過型月一定程度的魔改,然後我開始放的這BGM.......

和本篇並沒有任何意義上的直接關係,單純我放爽的。
好啦,不廢話了,現在來介紹中世紀聞名西方世界、暗殺Assassin一詞起源的回教暗殺組織-
阿薩辛派的相關從者吧。



老樣子會有劇透部分,也請各位慎看。


山中老人-哈桑.桑巴赫
教派成立後,被視為山中老人成為稱號前就已存在的,最初的哈桑,然而後來的教派領袖和教徒也不知其真實身分,會在某個時代的哈珊偏離正道後便現身斷其首級。
真實歷史中哈桑.桑巴赫在1090年在波斯以有「鷹巢」之意的阿剌模忒堡為據點,開始了阿薩辛派的事業。

FGO中,以冠位Assassin出登場於1-6章,並幫助迦勒底和山之民,還曾潛入金字塔暗殺法老奧茲曼迪亞斯,聖城門前讓受獅子王祝福的高文被打得很狼狽,然後在1-7章,以老人朱蘇德拉之姿出現,和提亞馬特一戰時現出真面目,犧牲了冠位給予提媽重大傷害,並讓其有了「死亡」的概念。


咒腕的哈桑
Fate系列中最早出場的阿薩辛派從者,出場於F/SN的HF線,以真.Assassin身分參戰,御主是間桐臟硯,和庫夫林、阿爾托莉雅有交手過,甚至與黑影配合然後用寶具妄想心音殺死了前者,最後是被黑化的櫻給吞噬。

FGO中出登場於1-6章,而且他本是生於該特異點所在年代的哈桑,表現出了不同於本傳中好人的一面,後來更是他帶領眾人去請求初代的幫助,在聖城中,咒腕解放了手中的惡魔來吞噬了被獅子王祝福的崔斯坦。

除了F/SN和FGO,咒腕還有在小說Fate/Labyrinth有和阿爾托莉雅、美狄亞、羅賓漢以沙條愛歌為御主一起攻略亞種聖杯戰爭。


幽戈的哈桑
出場於Fate /srange Fake的真方Assassin,也是位哈桑,又稱初代之影,氣息遮斷有EX,攻擊時會降至A+,和一個影燈籠的技能,被召喚後詢問御主是否有即時殺人也要堅持自己信念的覺悟。
最初並非教團成員,但是前往幽谷與初代見面後成為了哈桑,寶具為暝想神經。


第三次聖杯戰爭的哈桑
(沒最正式的從者形象圖)
目前第三次冬木聖杯戰爭的哈桑還有不少未知之處,但根據F/HA可知,這位哈桑很矮小,寶具-「空想電腦」可以把目標的腦袋換成炸藥然後爆炸,火力最大能把上半身整個炸飛,其御主還是位擅長使用人偶的魔術師,能一起配合出擊。


耀星的哈桑
前身可能是櫻井本要在蒼銀安排出場的輝星哈桑,出場於FGO主線第二奏章劇情,輩分上是靜謐的上一任哈桑,在第二奏章中以轉學生身份來到迦勒底御主的學校。
可以讓身體魔術迴路活性化,敏捷和速度提升,而寶具真名解放後要是超過極限時間後身體會崩壞。


靜謐的哈桑
F/P系列中出場於蒼銀的碎片,東京聖杯戰爭的哈桑,外表十分可愛動人,然而全身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有者毒,與她有任何碰觸都會中毒而死,召喚她的御主就是因此而死,之後碰到了與她接觸也不死的沙條愛歌後便死忠的入其麾下,最終是被亞瑟殺死,然而在愛歌回歸後也和其他第一次東京聖杯戰爭退場的從者一起被扭曲再次現身。

FGO中出登場於1-6章,沒有蒼銀的記憶,因為迦勒底御主也不會因她的毒而死也對其很親近,第二次萬聖節活動後和源賴光、清姬被合稱熔岩游泳部,而且都會夜襲御主房間。


煙醉的哈桑
登場於1-6章,有咒腕讚不絕口的暗殺技術,在保護難民路上卻遇上了崔斯坦,雖然有立下限制,但還是讓對方殺死了難民更也葬送自己的性命,最後化身成了一個巨大的怨靈,並由迦勒底來讓其安息。

目前沒有正式立繪,只是用了百貌的靈基一形象來代表。


震管、影剝的哈桑
以上二位都只是被提到而已,沒有真的出場,震管和影剝在FGO1-6章被提到,震管敗於蘭斯洛特、影剝則是被高文打敗。


百貌的哈桑
初登場於F/Z的哈桑,御主是言峰綺禮,他更是教團最後一代哈桑桑巴赫,早在四戰開始前就被召喚出來,生前是個多重人格者,從者化後這些人格更是能各自具現化,也就是百貌的寶具-「妄想幻象」,較知名的人格有負責帶頭的馬尾大姊人格、躲機關如跳舞的基底人格札伊德還有原本沒出場但在FGO中出現的小蘿莉人格。

歷史上阿薩辛派的最後一位領導者叫魯克恩.丁.庫爾沙,組織那時曾欲暗殺當時蒙古帝國的大汗蒙哥卻失敗,更被派來的旭列兀的大軍壓境而被打敗,阿薩辛派在此後正式敗亡。

除了F/Z和FGO1-6章,百貌也有在魔法少女伊莉雅出場。


王道界域的Assassin
FGO2-6.5章中出場的無名從者,其台詞顯示他曾是阿薩辛教團的成員,但沒成為哈桑,迦勒底和王道界域打算暗殺張角與徐福已起加入迦勒底御主的隊伍,個性有如少年漫畫角色般感性。


無名的Assassin
出場於Fate /srange Fake的偽方Assassin,御主是一位想叫醒南美洲那隻大蜘蛛的死徒,雖是阿薩辛派的人但沒有成為哈桑,名字以捨棄,網上多叫她狂信子或暗殺子,生前為了成為哈桑所做的就是重現了歷代哈桑.桑巴赫的偉業(王哈先去掉),所以能使用其他哈桑的寶具,像是咒腕的妄想心音(不過熟練度較低)、靜謐的妄想毒身(狂信子只能讓血轉為毒,但能收放自如)、三戰哈珊的空想電腦,和百貌是同時期的人,然而和初代一樣否定聖杯、戰鬥也偏正面直接來,雖是宗教狂熱者,但對異教徒沒有很敵視,但對追求聖杯者絕不留情。






最後用這句和開頭BGM較有關的話收尾。

當其他人盲目追尋真相和真實,記住,無物為真,
當其他人受到法律和道德的約束,記住,諸行皆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2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ate

留言共 1 篇留言

Holo三期我的愛<3
中二中二的 不過好帥

04-27 20:23

邪風
真的很帥,尤其是王哈。04-27 2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50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O... 後一篇:Fate系列已出現的美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