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域】第60話 斯拉諾VS吉爾圖

作者:熊毒│2020-04-26 15:45:07│巴幣:4│人氣:65
北歷2753年2月16日



  由爆炸所揚起的大量灰燼參雜著雪花碎片在天空中四處飄散,將這附近的天空都搞成了一片灰濛濛的模樣,為保險起見,吉爾圖安排了三名人造士兵站在邊緣處戒備,當雨露露瀟灑地自其身邊走過之後,她突然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嗎?』吉爾圖好奇的回過頭來問。

  『是狄亞他傳遞過來的訊息,要我盡快到夢之鄉那裡就位。』

  『我的任務來了,要和米晴聯手將夢之鄉攻下來。』雨露露的手放在心前,仔細的去聆聽經由心路所傳達過來的指令,從她臉上的表情看上去還有所遲疑。

  『妳在意那個傢伙嗎?不要擔心,我會處理好,妳應該去負起應付的責任,不要因為一時的私心而影響到計畫。』吉爾圖一眼就看出了雨露露那份想要親手解決掉斯拉諾的心情,立即上前表明不可再因個人因素而行動,耽擱的實在是太久了。

  『你誤會了,並不是那樣的…我是還擔心著你所以才躊躇不前,要是你真的沒有問題的話那我就要先走了。』雨露露聽了連忙搖頭,表示自己只是因為擔心他才猶豫不前。

  『放心吧,我好歹也是神之十一使的成員,這點小事沒問題的。』吉爾圖自信地豎起拇指,希望雨露露能夠相信自己,不因此而停留下來。

  『是嗎?那我要趕快過去了,你自己保重。』雨露露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隨即拍動翅膀緩緩昇空。

  『等一下…!』忽然,有一道聲音傳進了他們的耳中。

  兩人同時順著聲音的來源方向看過去,一名渾身充斥著氣的少年舉刀殺了過來,他是剛剛被炸彈吞噬掉的那名少年,大概是用了瞬間增幅氣力的方式即時逃脫,才沒有被傷到。

  不過,就算是那樣也用掉了不少氣力,戰鬥能力被削弱這一點是肯定的。

  『上吧,我的人偶們!!』吉爾圖吼道,三名人造士兵衝了上去。

  趁著這個機會,雨露露趕緊別過頭,迅速拍打背後的雙翼,朝向東方飛去。

  『別想跑啊……糟糕!』斯拉諾踩在了其中一個士兵頭上,想要瞪到吉爾圖所站的位置,結果被另外一個士兵抓住腳踝,當場被絆住。

  『要爆炸咯。』吉爾圖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在他的命令下士兵開始發熱,即將引爆。

  『別以為這樣子就能抓住我!』斯拉諾輸出更大量的氣,馬上就將那名士兵的手腕切斷,飛躍到吉爾圖面前,一刀就劃了過去。

  『你也別以為這樣就能砍到我啊。』吉爾圖向後一仰,躲過了那一刀,接著又指揮改造士兵衝向斯拉諾,一人伸一手,使勁的想要再捉住一回。

  斯拉諾趕緊轉動手中的刀子,以俐落的手法配上精湛的步伐三兩下就將那些士兵的手臂全數截斷,撲空的他們一下就撞成一團,模樣相當的滑稽逗趣。

  『果然是這傢伙的能力弄出來的東西…』斯拉諾轉頭望了一眼,確信那些東西並不是被安裝了炸彈的普通士兵,而是藉由能力製造出來的人造士兵。

  『你…!?』

  正當斯拉諾要再揮刀砍向吉爾圖的時候,他竟然就那樣魯莽的朝自己跑了過來,還未理解狀況的斯拉諾仍然故作鎮定,使上全力的向其一斬,一名改造士兵就這樣衝了出來以肉身替他擋下這一刀,而吉爾圖則跑過後方那些改造士兵的身旁,毫不猶豫的就往下跳。

  『糟糕…差點忘了這些東西會爆炸。』斯拉諾被吉爾圖那莫名的舉動給分散了注意力,沒注意到周遭的士兵在此刻都在發光,馬上就要引爆了,嚇的他趕緊用力切下那名改造士兵的頭顱,拔腿就往外狂奔,在另一個方向跳下。

  那個傢伙是遠距攻擊型,絕不可能冒然接近我……斯拉諾心想。

  墜下的瞬間,樓頂也被人造士兵的自殺炸彈攻擊所炸毀,落下許多鋼筋及水泥牆的碎片,漫天沙塵在天空中飛舞,黑色的濃煙自樓頂冒出,燃起了火光。

  『那傢伙跑到哪裡了?』斯拉諾左顧右盼,仍舊找不出吉爾圖的位置。

  『恩…我如果趁機去追那個女人,他也不會放過我吧……肯定會跟著追上來。而且,要是變成兩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都在夢之鄉的那種情況就糟糕了,也就是說我至少要在這裡打倒他才可以,其他事情就等之後再說。』

  斯拉諾在距離地面還有十幾公尺的地方將刀往地面一丟,使其插入了地面之下,再以腳站在其凸起的握柄處觀察周遭,見沒有任何改造士兵的影子出現在附近,就跳下來將刀拔出,決定在追雨露露之前先打倒吉爾圖,盡可能削弱敵方戰力。

  只要對手所具備的不是那種純粹攻擊型的能力,要贏還有機會。

  『先跑…!』

  為了要將潛伏在暗處的人造士兵引出,斯拉諾裝作要去追雨露露的模樣,向著她剛剛離開的方向飛躍而去。

  跳過土塊,建築物的殘骸,繞過原先所在的那座高樓,經過一處半毀的建築旁的時候,突然一隻似人類的手臂冷不防的從一面倒塌的牆壁下的空隙伸了出來想要抓住斯拉諾的腳踝,好在斯拉諾即時有所警覺,跳了開來,瞪上另一面斜躺著的牆壁,跳到一棟兩層樓建築物樓頂。

  『來了嗎?』

  斯拉諾專注的觀察周遭,發現到附近倒塌的殘骸底下開始陸陸續續冒出散發著怪異光芒的士兵,數量非常的驚人,不到一會兒就將斯拉諾完全包圍了起來。

  『你被,包圍了。』其中一名士兵張開那如同人偶一般不自然的嘴部說話了,其聲音跟吉爾圖本人是無異的,大概是因為由吉爾圖的能力製造出來的關係吧。

  由能力製造出來的人造士兵被當作傳話筒那也是合情合理的,斯拉諾並不感到奇怪。

  讓他更加在意的反而是吉爾圖的氣力,要驅使這些士兵執行複雜指令以及引爆應該都是會消耗掉氣力的,更別提是這種堪比軍隊的數量,對一般人而言肯定是一種龐大的負擔,雖然說神之十一使的成員本身就不能說是一般人,但那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於要讓這種數量的人造士兵動起來需要消耗非常大的氣力,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難道說氣力量真的很多?還是說這些人造士兵身上還有無從得知的秘密呢?又或者這傢伙是真的不惜付出多少代價也不想讓人去到夥伴那邊?還是說……?

  是某種特別強大的信念嗎?

  實在是管不著了,不能太靠近,就現在而言這麼理解就行。

  『只能強行突破了。』斯拉諾提起手裡的刀,直覺判斷。

  四周都被人造士兵以人數優勢佔據,幾乎沒有留下任何空隙,吉爾圖似乎也在渴望著儘早結束戰鬥,才選擇了這種高風險的作法,直接將作為生命代表的氣力作為賭注,那也是他個人所被封予的稱號,生命樹。

  『果然不會主動攻過來。』斯拉諾刻意沒有立即行動,那是因為他注意到沒有任何一個士兵主動衝上來,所有的人造士兵都宛如衛兵一般站在原地不動,就只是等著他自己過來。

  如此一來就能確定,讓人造士兵爆炸是需要消耗氣力的,吉爾圖身上的氣力比起一開始的時候已經明顯減少了不少,因此才開始減少氣力的消耗量,否則老早就讓大批士兵衝過來搞自殺攻擊了,與剛剛的情況不一樣,這次要分配的有眾多數量的士兵。

  能力者本身現在所保持著的應該是盡可能的拖延時間的打算,重點並不在於戰鬥的勝負。

  這麼一來的話…也應該做好覺悟了。

  『來吧,要是敢爆,你犧牲大量氣力製造出的士兵就要全沒了。』斯拉諾的嘴角揚起一抹微笑,他認為這些士兵是屬於不會爆炸的類型,舉高刀子就殺進了敵陣,人造士兵們隨即宛如飢餓數日才發現到食物的獵食者擁了上去,每一個都拼命的想要抓住斯拉諾的手或腳。

  一切就如同斯拉諾預料的一樣,這些士兵並不會爆炸……正確一點的說法是,吉爾圖不可能讓士兵在這種情況下爆炸,只要避免肢體上的接觸就不會有問題。

  大概是因為要控制的數量過多,士兵沒有辦法做出過於流暢的動作,看上去實在和訓練用的機器人沒有什麼兩樣,只要稍微有受過訓練,要被抓住就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當然是在能夠預料的情況下,要是被從暗處偷襲狀況可能就不一樣了。

  『果然啊…所以說我們的神之使者的審核標準實在太寬鬆了,幾乎都是一些面對比較強大的敵人就會被輕易秒殺的傢伙,真的很麻煩……』

  斯拉諾在敵陣中輕快地揮動著手上的刀,附加上氣力之後就能砍出略帶衝擊性的威力,刀在撞上人造士兵身著的鎧甲時幾乎沒有感受到阻力,簡單的幾個動作就切下士兵的手腕、手掌,甚至是整條手臂,一方面他也在感嘆著神之使者中戰力嚴重失衡的狀況。

  在神之使者中,能和神之十一使的成員一較高下的只占了極少數,大多數都是會被輕鬆解決的類型,不像是神之十一使,每一個成員都能久戰,各自有著奇特的能力,兩者間實在是差太多了。

  他默默的將四名士兵的手腕同時截斷,滑出敵陣,至此人造士兵的數量已經被削減了至少六成的數量,那些士兵沒有了手幾乎就無用,可以直接判斷為必須以手掌接觸到目標才會發動不知名的能力,說到控制他們需要消耗大量氣力,自然就會聯想到是吸取氣力。

  這麼一來的話就能理解為什麼要製造這麼多士兵了,只要能捉到,失去的氣力就會彌補回來。

  『我好像弄懂你的能力了。』斯拉諾跳到一塊土石上,露出一副彷彿全都知道了的表情。

  現在應該要來找出本體的所在之處了,這樣才能立刻結束掉戰鬥。

  但是,該從何找起呢?若找不到恐怕也只能針對人造士兵下手,藉此削減他本人身上的氣力。

  斯拉諾再度提刀,再一次奔向東側。

  『不會讓你跑掉的。』

  當斯拉諾一衝向東側,又有一批人造士兵從地面下冒出,逐漸有了明確的形體,而吉爾圖正躲在一處外觀尚還完好的民宅裡,用手指在地上比劃著。

  不論如何都要製造出充足的時間,這就是他現在的任務。

  大概是他心急了,讓生成的人造士兵直接冒出地面。他所製造出的人造士兵是會從自己周邊半徑30公尺以內生成的,因為會有暴露本體位置的疑慮,原則上除非自己已經暴露在對手面前,否則他都會讓士兵在毀壞的殘骸下露出的空隙間生成,如此一來敵方就無法在第一時間掌握本體的位置。

  『士兵生成的位置…固定在某個區域。』果然,斯拉諾注意到那些新生成的人造士兵固定分佈在某一塊區域,加緊腳步就向敵陣內部衝刺。

  『來了,果然過來了。』躲藏在某間民宅中的吉爾圖沒有因為自己一時的失誤而自亂陣腳,反而是相當冷靜的在操縱那些人造士兵,手指一劃過去,人造士兵就相當整齊的從斯拉諾前後兩側包夾,再注入一點氣力,讓他們瞬間就能衝刺到距離斯拉諾僅幾步之差的位置。

  只要捉到了就能抽出氣力。眾多士兵同時捉到,效果又更強了,在幾秒鐘內吸乾不是問題。

  『去吧,我的士兵們。』吉爾圖道。

  『你是絕對不可能碰觸到我的!!』

  斯拉諾高舉手上的刀,將其氣力纏繞在上頭,和壓縮刀本身重量而轉換成的氣力疊加,迅速轉動手中的刀,攪拌著空氣,將氣打散到各個方位,士兵一個個的被擊中而倒下,隨轉動的速度加劇,士兵們倒下的速度也就更快了,在數量銳減到剩下三成的時候,開始有幾十名士兵跳上高空。

  『出現空隙了…』斯拉諾注意到人造士兵的密度已不如起初,出現了許多廣闊的空地,遂奔向空地,打算將周邊都翻過一遍,把吉爾圖給挖出來。

  斯拉諾再削掉幾名撲過來的士兵,將刀往上空揮砍數次,打出一道道橫狀的劍氣,確實將幾名士兵給剖為了兩半,但也有些僅是被切斷部分的手或腿腳,沒有死去,形體還保存著,然後,陸陸續續散發出微光,在三秒鐘之後落到斯拉諾的前方,引爆。

  『!?』

  爆炸產生的煙幕蓋過了這個區域,斯拉諾將刀子放在身前,利用上面依附的氣力勉強抵銷掉了爆炸當下的衝擊。

  剩餘距離爆炸地點較遠沒有被波及到的人造士兵從斯拉諾身後靠近,慢慢的散發出微光,引爆。

  『晤…』斯拉諾才剛從爆炸現場中脫離,實在沒想到吉爾圖佈置的士兵就在附近,等察覺到有不詳氣息靠近的時候都已經太遲了,沒有躲過,就那樣被炸飛了出去。

  『疼疼疼…差點就屍骨無存了。』斯拉諾撫摸著自己的身體,慶幸了一下沒有哪裡少了一塊,只是因為從高處落地才感到疼痛,要不是前些時候才為抵達爆炸而把氣纏在身上,恐怕就當場被炸成了灰燼,沒有把大量氣力纏在身上簡直就是暴露在危險之中啊。

  可是,如果把大量氣力都用在防禦身上……就沒辦法瞬間解決大批士兵了。

  『嗯?士兵的數量降低了…』斯拉諾彷彿想到什麼似的,趕緊從地上爬了起來,一度和後續趕來的少數幾名人造士兵只差半截手指的距離就接觸到,要是再慢個幾秒鐘就真的死定了。

  沒有成功碰觸到斯拉諾,士兵們於是又散發出微光,爆炸。

  『糟糕,他現在沒有顧慮……會讓士兵引爆!!』

  來不及避開,當場又被炸飛到了另外一處。這回斯拉諾調整了姿勢,讓自己在落地的時候還能維持住站姿,那些士兵零散的分佈在各處,沒法保證附近會不會剛好有士兵在啊。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氣力會一直被消耗掉,得更專注在觀察周遭環境,絕不能讓士兵接近。

  斯拉諾轉頭一看,果然有兩名人造士兵從不遠處狂奔而來,更還有一名潛藏在碎裂的地縫裡,其雙目本身所散發出的光直接將他的所在位置暴露了出來,斯拉諾連忙就向另外一端跳去,來到一間矮房的樓頂上。

  『本體的位置…在什麼地方?』斯拉諾將刀垂下,使勁的向下穿過,裡頭空無一物,估計應該是儲藏室之類的,只有堆放一些乾草及雜物,沒有任何人在裡面。

  『那傢伙應該不會讓人造士兵在他的藏身處附近爆炸,再加上人造士兵只會從他的周遭生成,如果不是這裡的話,也就剩下沒幾個可能藏身的地方了。』斯拉諾走到門口,先深吸了一口氣,隨即踢開大門,打算再向下一個可能藏身的地方移動。

  當門一被破開的同時,這就有一名人造士兵衝了過來,早在破門之前就已先做好心理準備的斯拉諾立即揮刀將他砍成兩半,翻過圍牆,到一旁的道路上,迅速環看四周,連那種斜靠在牆邊的木板也不放過,一腳踢開,這才放心的繼續向前移動。

  就在此時,四名人造士兵分成兩邊,從左右兩邊的圍牆翻越過來,其中一名人造士兵更甚至把另外一名人造士兵給甩了出去,瞄準的是斯拉諾。

  『真煩人…!』斯拉諾甩刀,切出叉字狀的刀刃將四名人造士兵通通分割成兩塊,接著再用力一揮,將前方的兩間矮房截斷,其中一間裡面更甚至躲了兩名人造士兵,當然也因為斯拉諾的攻擊而被砍成了上下兩個部位。

  『那傢伙居然用這種方式……只能把那個範圍的建築物全削了。』

  斯拉諾咬緊了牙,既然建築物內會有藏著人造士兵的可能性那就不能夠隨便進入屋內了,一定得從外面把建築物切開才行。

  『那個傢伙的氣息正在逐漸向這裡逼近,他發現了什麼嗎?』

  『再派下一批士兵過去,絕對要吸到他的氣。』

  另一方面,吉爾圖還躲在一間陰暗的民宅中指揮著人造士兵,他也注意到了斯拉諾正在有目標性的遊走,雖然說現在這個狀態只能知道斯拉諾的氣大概在哪個地方,但也已經很足夠了,能再派出人造士兵追擊。

  而吉爾圖就靠在一面靠近後門的牆邊,他身旁還有九名人造士兵,有三個站在門口附近,另外兩個則趴著潛伏在乾草堆中,再一個則是躲在柱子後方,是從前門過來看不到的地方,剩餘三個則都伏在後門附近,利用翻倒的桌子作為掩護,後門也特地再推了個鐵櫃封死。

  啪―啪―啪

  士兵斷裂的身軀砸在地面或屋頂上的聲音從各個地方傳來,每一次掉落都讓聲音變得愈加清晰,斯拉諾他真的就要過來了。

  『接下來就用上人海戰術吧。』吉爾圖緊張的伏低身體,讓一名人造士兵蹲坐在他身旁戒備。

  這個時候,斯拉諾已經突破到距離吉爾圖藏身地點僅兩條街道的地方了,而在此之前所經過的任何民宅也都被斯拉諾削成了兩部分,沒有任何一間房子還是完整的。

  『應該就在前面那附近!』斯拉諾加快了腳步,著急的想要找出吉爾圖的本體所在位置。

  他所依循的很簡單,就是觀察人造士兵們生成的位置還有爆炸只會在哪個區域發生,就是這兩種主要因素暴露了吉爾圖可能的所在位置,將爆炸不會發生的地點或者還沒有發生的地點都去過一趟,肯定有一個地方就藏著吉爾圖本人。

  也許本人是知情的,甚至佈好了陷阱,但那都無所謂,為了勝利必須嘗試過一切的可能。

  『讓我一次把這整條街的所有建築物都毀掉…!』斯拉諾開始將體內的氣輸送到刀上,準備一口氣橫掃過整條街,在此的同時,有二十七名人造士兵從四面八方衝了過來,差不多就是最後一批了,斯拉諾倒也沒有鬆懈,停下腳步,冷靜應對。

  將剩餘還能應用上的氣力平均的分散到肢體及關節處,以此來激活自身的靈敏度,同時不忘保持附加在刀上的氣力,維持住最佳狀態。

  斯拉諾躍上空,閉上雙眼,仔細的想像當初做過的試驗,現在的狀況就和那時相似,在一片昏暗的眼前開拓出光明的道路,於黑暗之中感應從不同方向接近的危險,當那股惡意來到攻擊範圍之內,就將他擊垮!

  『讓你嚐嚐我的奧義劍法,夕日。』語畢,斯拉諾的身體就好像被一條看不見的線操縱著,於半空之中偏偏起舞,靈活的躲過每一個撲來的人造士兵,不到幾秒鐘,就在半空中畫好了一圈又一圈的劍氣,從上到下逐漸縮小,在漂泊到正中央的時候收刀,睜眼。

  如疊甜甜圈似的劍氣頓時爆裂開來,化為一道又一道的暴刃割向各個方位,在短短的一瞬間內擊落將近二十名人造士兵,剩餘的人造士兵也活不過五秒鐘,陸陸續續被切割成大小不一的碎片,砸在了地上及建築物上頭,其餘的暴刃更是將一整排的建築物分割成四塊,使其崩毀。

  刀刀都能砍入深達三、四公尺的地下,暴刃的碎片亦將另外一側及對街的建築物重創,即便沒有崩毀也差不多到了半毀的地步。

  『那是…什麼啊?』吉爾圖躲在勉強還能被遮住的一角,驚魂未定的望著天空自問。三名人造士兵都在他身邊被砍成了兩至四塊不等的軀體,其餘五名也被當場撕碎,僅一名倖免於難。

  吉爾圖所潛藏的民宅天花板被擊落了半邊,能直接清楚看見被雲朵包覆著的天空。

  『你在這裡啊。』某人直接就落在了他的面前,將手中的刀指著他,那人正是斯拉諾。

  『是啊,別好像勝負在握似的。』吉爾圖並未屈服,反而露出堅韌的眼神,呼喚出四十名人造士兵,每一名士兵都抓著另外一名士兵的腳,呈五個一排,排出了八排,將民宅的缺口到大門處通通塞住,屋內頓時昏暗的幾乎什麼也看不見。

  『我要…引爆他們。』吉爾圖目露凶光而道。


____


  稍早之前,幕落的西南方山區。

  兩道人影正潛藏在山區地帶觀看整體局勢,臨時的在這裡搭建了個小營地,雖說是營地但也只有通訊裝置和一些補給品,不是拿來作為長期用途的。在這裡的他們兩利用高處能夠清楚的看見底下的局勢變化。

  『陛下,柏普拉、多由里、吉魯修爾三人都已經不幸陣亡了,現在其他人都還在等候命令,在那之前真的只要被動性的防守就好了嗎?』一名穿著白色軍袍,留著一頭銀白色頭髮,戴著黑框眼鏡的穩重男子湊到了獨自蹲坐在外側的黑衣男人身旁,告知當前收到的最新消息,他是神之十一使的總隊長,艾里諾,腰間所配戴的銀劍還在閃閃發光著。

  那名披著黑色大衣,內穿黑色軍袍的男人便就是北方大陸的領導人,狄亞了,因為他掌握著整片大陸的大權,也有皇帝的稱謂在身。

  『是嗎?……太遺憾了。』他稍微的唉了一口氣,神情相當落魄。

  『我感覺的到他們的生命在消逝,可是我還有應該要做的事情,那就是找出亞麥森這個人。』

  『以他的個性,碰見敵人踏入他的領域就會主動出擊,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任何回報就說明了還沒有任何人和他交戰,我想接下來我們就往哈肯走廊那邊過去吧,再到聖地,單從名字來看我覺得那個地方應該會有點什麼,尤其又是這片大陸的中心。』狄亞撫摸著自己的心窩,似乎還能感覺到過去和那三人所發生的一切。

  『嗯,我也認為是那樣子,從這裡下去吧?我記得他們兩回傳的資料中指出這座山的正下方有一個隧道可以通到哈肯走廊。』艾里諾也認同狄亞的話語,認為在中央的兩塊土地應該能有所發現。

  『好啊,就去看看吧。不過要是撞見敵軍,你認為我們應該怎麼做?』狄亞將手伸到腰部右側,從容不迫的向艾里諾提出了這個問題。

  『您會問這種問題,想必內心已有答案了吧?』艾里諾沒有直接回答狄亞的問題,微笑以對。

  『當然了。我只是以為你會攔阻我,不讓我和敵軍交戰。』狄亞解釋。

  『怎麼會呢?您想怎麼做那就怎麼做吧,我就等您下命令給我。』狄亞的回答讓艾里諾有些意外,都到這種情況了自己是絕對不可能會去攔阻狄亞的。

  『那待會我們就見機行事吧。』狄亞迅速將腰間的黑劍抽出,那是如黑曜石一般光彩的細劍,其名為“制裁者‘’,被列為世界三大神劍之一。


  恐怖…將從天降下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21/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預告



第61話  惡戰:

面對雨露露和米晴兩人的夾攻,緋又該如何迎戰呢?這兩人的實力實在超乎其想像……可以說是陷入了一場惡戰之中,不論哪一方勝利,對雙方而言都只有沉重的代價在等著。

第62話  狂戰士:

已經有陸續幾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被殺,分隊長等級的人物還沒有任何人犧牲,即使是南方大陸也不敢高興太久,因為至目前為止親衛隊、護衛軍還有神都還沒有出手,局勢仍然相當危急,伊洛和切克的戰鬥也將要步入尾聲,那就是‘’狂戰士‘’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2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59話 隨雪而... 後一篇:【神域】第61話 惡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