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邊境領主日記(圓五之一)

作者:夏目上將│2020-04-23 00:42:40│巴幣:8│人氣:162
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四十五年
  夏節 蒼月三旬 第四日

我的眼前正坐著一位身穿角族傳統服飾,有著銀色蓬鬆微卷長髮,臉上戴著繡有神祕徽記眼罩的成熟女性。此時她正靠在一頭白色巨熊的肚子上,懶懶地面對我。

這就是守護瓦菲部落角族的聖女嗎?看樣子不像角族啊,我在心裡如此想著。

「我是角族沒錯,只是沒有角而已。」

說完後,女子嘴角微彎,掛著淺淺的酒窩。接著她起身跪坐,雙手交叉放在大腿上,

「綿羊角族的角大多很小,甚至沒有。不過你看,我的胸部很大,這可是角族女性共有的特徵。」

看著那對被特意凸顯在眼前的母性象徵,我有點不好意思地別開眼。真是抱歉,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這類的知識。

大概是察覺到我的窘迫,對方很貼心地轉移話題。

「閒話就說到這了,霍恩.瑪吉斯。」雖然有點沙啞但很溫柔的女聲傳來「感謝您願意接下神諭,我代表聖女會向您致上最高的敬意。」

說完,女子彎下腰朝我低頭行禮。她的言談舉止間蘊含高尚典雅的氣質,感覺就像一個很有教養的貴族千金,跟豪爽的瓦菲部落人不太一樣。

「…敕令是聖女大人擬的嗎?」

「沒錯唷,我乃祥雲聖女密爾塔,敕令上有我的署名對吧?」

「的確是這樣沒錯。」我頓了一下,又道:「請問另一位聖女大人…她還好嗎?」

「其實不太好呢。」密爾塔右手捧著臉頰無奈地嘆一口氣「唉…她真的太勉強自己了。」

「勉強自己?」

「因為拒絕聖母大人的意志降臨,所以靈魂受到不小的傷害。」

聖女會一向自詡為蓋婭的女兒,所以也稱蓋婭女神為聖母大人。但沒想到在如此崇拜蓋婭的教廷組織裡會出現這樣一個異類,連自己母親的神諭都想拒領的。

「即使是聖母大人的諭令,她依然盡全力去抵抗,實在搞不懂她在想甚麼呢。」

「那真是非常遺憾。」

「如果你只是來找她的話,那再過幾天吧。當然如果你是想來跟我聊天,我也非常樂意。」

「說到這個,的確是有事想問一下聖女大人。」

「我會盡力回答,但不保證完全正確。」

「是這樣的,兩個月前,春節快結束的時候,有位靈獸大人沿著峽里穆河漂流到我的營地,後來沒多久就陷入沉眠,直到現在都還未醒。」

峽里穆河就是營地南方那條溪流,在耶魯格帶人過來後,我才有多餘的人手去處理風土誌的考察。雖然還不夠全面,但已經把附近的地理位置摸得一清二楚。

「能否請您詳述一下特徵?」

「那是一頭狐狸,身後有七條尾巴。」

「嗄喔。」山熊大人突然吼了一聲,打斷我們的談話。

「原來如此,是九大人啊。」聖女大人說出臭狐狸的名字。

「你們認識牠?」我忍不住開口問了。

「九大人前陣子才跑來找山熊大人喝酒。」密爾塔露出有點傷腦筋的表情「祂可是一位很隨興的大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8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人外|墾荒|邊境領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境領主日記(圓四)... 後一篇:邊境領主日記(圓五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