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日出之國.三神器與它們的主人 其三一

Ej | 2020-04-22 21:14:37 | 巴幣 8 | 人氣 326


終於來到第三部了!((歡呼~哇嗚——!
從這集開始主角會換一人哦~
咱們的第二主角就是那個被分隔異地的妹妹一彎新啦!
這集開始將會是這段時間,旭所不知道的
在叢雲國另一頭的妹妹一彎新的故事!

想知道故事後續發展歡迎訂閱我!
支持我的龐大幻想世界!

————————————————→正文開始~


《孤兒院》

  叩叩叩~「請問...有人在嗎?」姐姐敲了門呼喚著。

  「姐姐...這裡是哪裡...?爸爸媽媽呢?」我的內心備不安盤據,緊緊握著姐姐的手。

  「一彎新乖哦~爸爸媽媽要出遠門工作,這段時間我們要住這。」姐姐對我展現耀眼的笑容。

  「唔...唔...唔哇啊啊啊——!」弟弟海原在姐姐背上哭了起來。

  我們現在所在之處,是一片金黃色稻田中一棟孤獨佇立著的木屋。

  不久後門開了,木屋裡走出一個看上去有些孱弱的男性,他對我們微笑「妳們就是彌生家的孩子吧?」

  「是的。」姐姐有禮貌地鞠躬。

  「嗯~我叫佐和渡,以後妳們要跟大家一起住在這裡,要好好相處哦!」從門縫間看見許多雙眼注視著我們。

  姐姐牽著我走進屋內。

  我瞄了眼給我們帶路的男性,輕吐話語「...噁心...」



  四處不見父母,迷茫的我躲在姐姐身後。

  「爸爸媽媽要工作,在那之前我們要借住在這裡。」姐姐輕輕的捏捏我的臉頰,我稍微安心了下來。

  「哇~啊~唔唔...」弟弟又開始哭,姐姐熟練的哄著他...

  不知道為什麼四周不斷聚集許多人,我深感不自在...

  「妳們是新來的嗎?來一起玩吧!」有人拿著玩具、有人拿著蠟筆...他們把姐姐從我身邊拉走...

  「姐姐!」害怕姐姐離開,我緊緊抱著她的手...

  「啊...抱歉,我需要照顧弟弟妹妹...」姐姐摸摸我的頭,婉拒其他孩子。

  「哇~好辛苦哦...年紀比我們小卻要照顧人...」

  「對啊!好厲害哦~」

  「嘿嘿~」姐姐傻笑著。

  我始終抓著姐姐躲在她身後「...姐姐...」

  「那大家一起在這玩吧!妳們叫什麼名字?」四周聚集的人越來越多,這使我更害怕...

  「對不起,她是一彎新,很內向還請不要強迫她...弟弟是海原,才一歲...我叫作旭,多多指教。」姐姐禮貌的敬禮。

  「沒關係~不用害怕哦~」一個男孩向我伸出手。

  「滾開...」

  「新,要好好跟人相處哦~」

  「姐姐...」

  爸爸媽媽明明拋棄了我們,為什麼姐姐還是那麼的開朗?為了掩蓋謊言才那樣子嗎...雖然我很不解為什麼姐姐一如往常的笑著,但那也成為我眼中唯一的光...

  稍微比較大的孩子走過來「別害羞了~!一起來玩啊~!」他抓住我的手。

  一瞬間寒毛直豎「啊啊啊啊啊——!!!」大力的甩開並抓住他的手,將他整個人拋出去。

  「咿?咿!!!新!妳怎麼會過肩摔...不對!為什麼要攻擊他!」姐姐慌張的鬼吼鬼叫,茫然地看著被我摔出去的男孩。

  我躲在她身後。

  「呃...明明新來的...」他站起來舉著拳頭朝我們衝來。

  「咿咿咿!!!等等等等等!有話好好說!」姐姐高舉雙手驚慌的大叫。

  但他沒有因此停下,眼見護在身前的姐姐快被拳頭打中,我站出來把他的拳頭往上推,並在他的腹部印上拳印,狠狠的抬高腿踢碎他的下巴...

  「噁心...」緊握著雙拳,跨坐在他身上不斷的揍「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新!住手!」

  「唔...」我被姐姐喚回意識,這時才發現他已經鼻青臉腫,而我的手沾滿骯髒的血...

  「怎麼了!?」聽見騷動聲,帶我們進屋的男性在這時跑過來...

  「對不起!非常對不起!」姐姐又再道歉了...明明不是她的錯...

  「...我們能談談嗎...」他請其他人離開房間,讓人治療倒地傢伙的傷。

  我躲回姐姐身後的床邊,而她則站在我前面不斷鞠躬道歉「真的對不起!」

  「唉...打人是不對的哦~妳要跟他道歉。」

  「我沒有錯...」

  「一彎新?有聽到嗎?」

  「不要叫我的名字...」

  「以後不能再這樣了...等等一定要去跟他道歉。」不論我怎麼閃,他都不斷地出現在我視線中。

  「不要...」

  「新...」姐姐回頭看我。

  「不要!我沒有錯...」

  那男人又說話了「打人就是不對...」

  「他先碰我的!」我惡狠狠地瞪視那男性。

  「新...冷靜...」見我情緒激動,姐姐轉身抱著我摸摸我的頭。

  「旭,能跟妳單獨談談嗎...」

  「嗯...」

  「姐姐...不要走...」

  「新,乖乖的坐一下。」姐姐對著我強顏歡笑,我不能讓她被帶走...

  「不准帶走姐姐!」我使勁拉著姐姐的手,憤怒的雙眼流出眼淚,狠狠的瞪著他...

  「一彎新,乖~一下下而已...」

  「不要!姐姐不要走...」我忍著哭聲不要發出...

  「...對不起佐和先生,只能在這裡說了...」

  「...那還是算了...以後要看好妹妹哦~」他拍了姐姐肩膀...

  「不要碰姐姐!」我拍開他...

  「新,乖...慢慢呼吸...不要激動...」我抱著她,她也抱著我。

  「非常對不起...新需要休息了...」

  「嗯,那我離開了,有事再找我。」那男人離開了我們房間。

  門關上後,姐姐嘆了長長一口氣「唉...新,妳這樣不行...傷害別人是不對的。」

  「對不起...」抱著膝蓋坐在床上。

  「不是跟我,是跟人家道歉。」

  「唔嗯...」我很排斥,但既然姐姐這麼說的話...

  晚上姐姐哄我睡覺,但她半夜要照顧哭鬧的海原所以一直起來幾乎沒有睡。

  「...姐姐...」

  「新?抱歉吵醒妳了...」她搓揉著雙眼,努力不讓自己睡著。

  我很擔心她睡覺時間不夠「要幫忙嗎?」

  「不用,照顧弟弟是姐姐該做的事...」

  「我也是海原姐姐啊...」

  「唔...沒關係,妳先睡吧!交給姐姐我就好了。」姐姐自信的拍著胸鋪。

  於是我便看著姐姐動作一整個晚上,中間想起來幫忙但又會被叫回去睡覺...

  就這樣,一直到了早晨...

  「姐姐...不休息一下嗎...?」

  「不行,現在要跟大家一起吃早餐...」姐姐黑眼圈已經很重了,眼神恍恍惚惚的感覺隨時會暈倒。

  「今天我來...」

  「什麼?」

  「...照顧海原。」

  「不行,妳要睡覺才能健康長大。」姐姐輕撫我的臉頰。

  「可是姐姐也需要休息...」

  「唔...沒關係,我會找時間休息的。」

  「哦...」我知道姐姐根本沒機會休息,但她都這麼說了...我就相信吧。

  我們一到飯廳,十幾個人早已在那了「早安~」是佐和渡...只會露出噁心笑容的傢伙。

  「早~」

  其他人看到我就一臉驚恐的發抖,我拿走我的份就直接走出大門了...

  「新!等等...」姐姐背著弟弟一起跟來了...

  寬廣的麥田,唯一的建築、唯一的樹,我們就坐在這樹下。

  「新,要好好跟人相處才不會被討厭哦!」

  「我只需要姐姐...」

  「那如果我不在了呢?」

  「不行!姐姐不能離開!」

  「哇哇哇!」我太大聲把弟弟吵醒了。

  「乖~不哭哦~」

  姐姐很溫柔、很聰明...跟我不一樣,但能保護姐姐的只有我。

  「一彎新~有在聽嗎~」

  「哦...嗯...」

  「真是的...要好好跟人相處!等等我陪妳去道歉~」

  「...嗯...」



  吃完早飯後我牽著姐姐回到木屋。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姐姐茫然盡寫在臉上。

  「姐姐...這不算...這是自我防衛...」

  「哇哇哇!」

  我們一回到木屋內就被三個人拿著木板包圍,姐姐跟弟弟嚇的半死...因為姐姐說不能傷害別人,所以每當他們拿木條衝過來,我就輕輕的絆倒他們,然後他們的木條就全砸在自己人臉上了...

  「新!」

  「唔...他們先的,而且...我沒做什麼...」我又躲回姐姐身後。

  「喂!又怎麼了!?」佐和渡衝過來。

  倒地的幾人又被抬去療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姐姐又再道歉...

  「一彎新,跟我過來...」他搭我的肩,我馬上抓住他將他向後摔...

  但他穩定的落下雙腳轉身,迅速制伏我...

  「不要碰我!」我死命的用指甲抓他的手,但即便他滿手抓痕,他始終不動於衷。

  「新,住手...」

  「不,繼續...」佐和渡說出讓我意外的話讓我放鬆力道...

  「...放手...放手!放手!放手...」我繼續抓、拉扯、用力的打,但他都毫無反應,直到我使不出力...

  他鬆開手,輕輕扶著我讓我坐到牆邊「宣洩完了嗎?」

  「新!」姐姐把我抱住。

  我緊繃太久突然放鬆導致身體乏力「姐姐...」

  「放鬆...」我倒臥在姐姐腿上...

  佐和渡蹲下來,我緊張的躲到姐姐身後「不要碰我!」我在發抖...在姐姐背後緊緊的抓著她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怕他。

  「冷靜些了嗎?」他笑了...很溫和的笑了...不像之前那虛假的笑容,感覺完全不一樣...

  我確實稍微平靜了,但還是很害怕...

  「很多人來到這裡後都心有不安,大家都一樣沒有地方釋放壓力,所以妳有什麼事情的話都可以說出來哦~」

  我始終躲著...但我內心也默默產生了些變化...

  見我遲遲沒反應,他疑惑的抓頭「欸...太艱深聽不懂嗎?嗯...那這麼說好了...」

  「閉嘴...我懂...」

  「呃...哦...」

  「新,口氣不好。」

  「嗯...」

  「那等等去跟人家道歉吧~」佐和渡向我伸出破皮滲血的手...

  「唔...」我也慢慢的伸手,但還沒接觸到他又縮回去了...

  中午午餐時間,我被姐姐壓下頭強迫跟大家道歉...但還是聽到別人原諒的聲音,除了那幾個被我教訓的人以外...

  反正我不在乎他們,而且姐姐的手很溫暖~

  當天晚上,我跟姐姐還有海原在房間裡,姐姐問我「新,那些防身術哪裡學來的?」

  「唔...秘密...」

  「欸~告訴姐姐嘛~」

  看姐姐好像很想知道的樣子,我還是決定回答「以前...家裡有時候會來個戴狐狸面具的人,跟他學的...」

  「欸欸欸!!!有嗎!?變態!?」

  「好像是媽媽的熟人...」

  姐姐安心地嘆氣「會防身是好事,但不能用來傷人,答應我以後要好好的溫柔待人,就像妳照顧海原時一樣。」

  昨晚姐姐累到睡著時我有起來幫忙照顧海原,看來是被姐姐發現了...

  但姐姐的要求我恐怕做不到「姐姐...我們是被丟棄的吧...?」

  「咿...欸...?」溫柔的表情瞬間變了樣,姐姐的臉似乎是想起了不好的回憶,雙眼露出恐懼之色。

  「爸爸媽媽不會回來的我是知道的...不要再騙我了...也不要騙自己了...」我低下頭...

  這時姐姐搭著我的雙肩,我抬頭看見她臉上的兩行淚「也許...也許爸爸媽媽...真的不會回來...不會回到我們身邊...但就算是這樣...溫柔還是有它的意義,一彎新妳要記住,我們不是沒人要的孩子,就算爸爸媽媽離我們而去也請妳千萬...千萬不要討厭他們...他們...他們...」姐姐說著說著便失了聲,她緊緊抱著我,使盡全力忍著悲傷不讓自己情緒完全潰堤...

  姐姐體力不支累的睡著了,這個晚上換我照顧才剛斷奶的弟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