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怪談系列《試膽》

作者:ღ茉律│2020-04-22 13:41:43│巴幣:0│人氣:382


這是去年夏天發生的事。

當時有二十個大人(高中生以上)帶著五十個小朋友們(小四到國三)去露營。

簡單來說是有點像童軍社那種社團舉辦的活動。

晚上要進行試膽大會,把小朋友們分成五支小隊,每隊派兩個大人帶領十個小朋友,剩下的大人們則是藏進森林裡負責嚇人。

說是嚇人,但不是突然衝出來「哇啊—!」大叫這種嚇法,而是搖晃一下樹木、丟丟石頭、發出一些笑聲之類的,有察覺到動靜就會很毛的模式。

如果小朋友們走過去完全沒發現,那就沒有意義了,所以帶隊的大人就要當托兒,做出浮誇的驚嚇反應引導小朋友們。

試膽路線是先順著森林的路走,走到一半左轉出森林來到大馬路旁集合。

我是負責藏在森林裡嚇人的,旁邊還有一個跟我配合的女孩子。

我們倆依照預定在小隊經過的時候做出動靜嚇他們,等五支小隊都通過後,便跟其他各處潛藏在森林裡的大人們會合,一邊聊天一邊走到集合地點的馬路旁。

藏在馬路那側的大人們看到我們往集合地點走去,低聲告訴我們「還沒、還沒!」

不過森林裡的我們都確認過已經有五支小隊通過,所以只覺得這些人到底在公三小,沒有理他們,還是繼續走到集合地點。

這才發現,集合地點只有四支小隊在場,正當我們和帶隊的大人們討論「怪怪的餒」的時候,最後一支小隊也到了。

後來,我們藏在森林裡的大人仔細討論時,提到有一支小隊是不論怎麼嚇都完全沒反應,全員臉朝下唰唰唰地快步往前走。

我和配合的女孩子也有看到這支小隊,還記得有聊到「這支小隊還真難嚇啊」之類的。

但是,藏在馬路那側的大人卻說根本沒有看到這支隊伍。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這支隊伍就是沒有左轉,繼續順著森林的路走下去了吧...

總之從今年開始,試膽活動就不辦了。

---

另有一篇被放在同一個連結裡的,完全不marvel的短篇,就一併翻了。


【半夜睡到一半】

這件事我以前在別的板也PO過。

以前我住在公寓的一樓,半夜睡到一半窗戶突然被敲了。

因為一直敲一直敲超煩的,我就在半睡半醒間拉開了窗簾。

結果看到一個戴著般若鬼臉面具*、身穿白色和服的人站在窗外。

*就是日本常見到、有長角且表情很兇的那種鬼臉面具)

「咦欸欸欸欸欸欸欸!!!」我挫到不行。

只見外面那傢伙做了個叫我開窗的手勢。

雖然很恐怖,但我還是開了窗:

「我把你跟隔壁那間搞錯了啦,欸嘿XD~不要跟警察講唷。」

說完他就走了。

網友:好可愛

對,說真的滿萌的。

順帶一提,住我隔壁的是一個帥渣男。

大概是男女關係沒處理好,所以被人懷恨在心吧。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7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台灣冷血女魔頭 ...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浴室(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