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光環」(22) 翅膀

弧光hi | 2020-04-21 17:05:07 | 巴幣 2 | 人氣 89


「『構造』!!!!!」

在保持着「星衝」的連續衝刺狀態下,我幾乎用盡力氣呼喊出那個字詞,就在同一時間,代表創造的亮黃色光芒便從我的身上發出!

那是十分溫柔的光輝,像是清晨時太陽光照在身上,驅走了寒意帶來了暖和,又像是幼時被母親擁入懷中,善意的雙手溫柔的擁護。

是令人充滿動力的光輝,是希望臨至的信號光。

就在一瞬間,我像是觸及到些什麼,但再去回想的時候,又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


創造的光覆蓋在我的身上,然後又瞬間全部湧至背後,我能感覺到那些光芒在背後形成了一個光繭。

好熱!!!

我只感覺背後像是被火燒一樣,那黃色光芒像是火焰燃燒着皮膚、肌肉、骨頭,但除此之外,我感受到有些東西在背後快速形成中......

咔嘞——!

碎裂的聲音清脆,像是雛鳥出生時蛋殼的碎開,某種異樣的感覺從背後蔓延出去,像是在背部長出雙手一樣,有什麼血肉相連的肢體從背中展開......

我忍不住向後瞄了一眼,只見一些白色的東西佔據着我的大半視野——

——是一雙白色的羽翼!

我背後竟是長着一對翅膀!我能夠隨意操控着那雙羽翼,就如手腳一般的靈活。


要使用神聖力之中的本質力量,首先第一條件是需要對該特性擁有一定程度上的理解及認知,其次神聖力的量必需足夠發動特性,再者的是,心中需要明確確立所影響的事物的形象及狀態。

剛剛殘留在我心中的最強烈的印象,那就是從梅丹佐背後消失的翅膀,然後「創造」的本質力量回應了我心中的想法,將翅膀創造在了我的背後。


只是我來不及對此作出任何感想,梅丹佐仍然急速的墜向地面,我隨即刹停在半空中,然後一瞬間調整好姿勢,背後的羽翼猛然拍動!

好快!

我保持着俯衝的姿勢,只是一揮羽翼,身體就像是子彈一樣飛了出去!


我很快便衝開灰暗的厚雲,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的火海及瓦礫四散的廢墟,然後還有那墮落人間的身影。

七千米,五千米,三千米,千米——

眼看梅丹佐的身體將要撞到碎裂的馬路上,我終算趕及!我雙手隨即抱起她那虛弱的身體,背後的雙翼猛然一拉,在離地面一米不到的高度中再次上升。

速度漸漸放緩,我終算能在驚人的速度中解放,身體靜立在半空之中,羽翼微微的拍動着。


「梅丹佐!你怎樣了!」看着她那虛弱的面容,我慌張的問道。

似乎是聽到我的呼喚,她漸漸張開眼睛,那眼神依舊是那麼清晰透明,像是能將人心看穿,美麗的眼睛。

「沒事的,不用擔心,只是神聖力用太多了,身體再也動不了了。」梅丹佐淡淡的道。

看著那蒼白的臉色,我不由得心痛起來,究竟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梅丹佐又經歷了些什麼。


「看來你掌握了『創造』呢,就如預想一樣。」梅丹佐看着我背後的翅膀道。

「預想一樣?你怎麼知道我掌握的會是『創造』?」我鬆開了手,梅丹佐隨即飄在我的前方,然後我疑惑的道。

「當初你能激發『純潔之劍』的能力,就擁有了進入天界的條件,我把你傳送到命機天,烏爾德必定會有所察覺,只要你以凡人之軀,顯露出我的神聖力,她自然會明白我的用意,而烏爾德也應該會展現給你神聖力的進階應用方式。」梅丹佐解釋道。

「我精通的神聖力特性是『創造』及『毀滅』,她應該會教你兩者其中一種,可是考慮到烏爾德的性格,必定不希望你使用『毀滅』,所以剩下的就只有『創造』了。」

聽完後的我啞口無言,在這背後竟然有如此的思量,甚至在關鍵部份上都是正確的,我不由得暗嘆,大天使梅丹佐果然是非同凡響的人物......


「可是,如果我學會『毀滅』的話,說不定在接下來的交戰中會更加順利......」我想起了那充滿攻擊性及破壞力的力量。

「不,不如說『創造』對於現狀更加好。」梅丹佐突然如此說道。

「為什麼?」

梅丹佐沒有回答,只見她看向北方,臉上盡是複雜的情緒,似是憤怒,似是不安,似是焦急。

「瑪利諾大教堂的聖物。」梅丹佐說出了一句話。


唰——!!!

就在此刻,前方的梅丹佐突然瞬間消失!身體化成了光點消散,而光點卻湧入了她原來頭上的光環中。

「梅丹佐!!!」我急呼道,看著前面的光環,我有點手足無措。


「呼.......看來最後一點的神聖力已經用盡了,連顯現身體都無法維持。」

我緊緊捉着眼前的白色光環,梅丹佐的聲音便傳入了我的腦中,這頓時令我安心不少。

「梅丹佐,接下來該怎麼做?」我問道。

「那些惡魔既然覬覦着那不屬於他們的東西,企圖染指那神聖的象徵,那麼首要做的事情也只有一件。」


梅丹佐一頓,然後堅定的道:

「少年......不,天使白南天,前往瑪利諾大教堂,粉碎惡魔的圖謀,將其盡數驅逐出凡界!」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昂首道:

「是!!!」


抖動了一下背後的純白羽翼,雙翼拍動,身影便如白色的流星般劃向了天邊。


、、、、、、、、、、、、、、、、、、、、、、、

-總算開始了,托比亞篇中充滿刺激及激烈的碰撞(?)
解開伏筆封印的時刻到了


喜歡的給個Gp 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第二十三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