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王Smash! 第二十二話

作者:可可羅│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2020-04-20 11:48:54│巴幣:1,000│人氣:358


【三千年前,亞圖姆的回憶中】
「王子殿下,你振作一點啊?」名叫瑪娜的見習女魔法師呼叫著倒在地上的亞圖姆。
「抱歉了……各位,我封印了自己的名字……現在根本記不起來。」亞圖姆說著:「我已經封印佐克的力量了,請各位放心吧!」
「法老王,你振作一點,國民還需要你的統治下呢!」名叫西蒙的神官說著。
「各位,我將靈魂寄宿於神聖的石板裡面,拜託把瑟特救出來……這樣一來,他就能繼承我的意志了……」亞圖姆的呼吸慢慢衰弱著。
「那孵化者怎麼辦、還有王座?如果把王位繼承給階級不同的人,這個國家必定會遭受厄運啊!」名叫愛希絲的女神官說著。
「拜託你們了……」亞圖姆的身體慢慢消失,留下自己的項鍊積木。

真是莫名其妙,精靈怪物的力量也就只有這個實力而已,看來人類終究是有極限的。」疑似丘比的聲音出現在亞圖姆的回憶中。
「亞圖姆、亞圖姆,你快醒醒!」另一個男孩的聲音叫醒了亞圖姆。

{第二十二話 歷史的黃金聖杯}


【現在,新童實野市,聖殿附近】
「亞圖姆,你還好吧?有沒有受傷?」一位名叫Frisk的藍毛衣男孩叫著亞圖姆。
亞圖姆現在還搞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Frisk,那位妖精正在對我們展開攻擊了!」Ness正在用球棒攻擊吉拉的幹部,嘉蕾娜,一位穿著紅色緊身衣的冰之妖精。
PK Tunder!!」Lucas正在使用PSI攻擊妖精嘉蕾娜,但是嘉蕾娜用長矛擋下了攻擊。
「真是自不量力,明明就打敗過弗利沙大人一次嘛!」嘉蕾娜說著,並用長矛攻擊Ness。
「(我想起來了,自己正在審判之戰之中,不過承受不住她的攻擊昏倒在地。)」亞圖姆似乎想起了自己為什麼昏迷倒地。
「沒想到那些幹部會朝著亞圖姆攻擊,明明很快就可以到聖殿的說。」Frisk說著。
「你放心好了,剛才是我太大意了,我沒叫出魔法師徒他們。」亞圖姆站起身子,呼喚著男孩在古埃及的前世名字,「你放心好了,梅傑德,我可以擊敗幹部,抽牌!」
*黑魔導 攻擊 2500 防禦 2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通常怪獸。
*黑魔導女孩 攻擊 2000 防禦 1700
*闇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
「這句『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可是來自我的古埃及,士兵覺醒出精靈怪獸力量的話,現在我就要用反抗的姿態來打敗末日!」亞圖姆說著。


星宮 LP 4000 霧矢 LP 4000
「由我開始。」小莓展開先制攻擊,「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哥布林德柏格』!」
*哥布林德柏格 攻擊 1400 防禦 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哥布林德柏格』的效果發動了,此卡轉為守備表示,從手中特殊召喚,『千兆位元吉哥』!」小莓打算要準備甚麼了?
*千兆位元吉哥 攻擊 1500 防禦 200
*水屬性,爬蟲類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果然要來了嗎?」霧矢警官說著。
「我要將等級4的『哥布林德柏格』和『千兆位元吉哥』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超量召喚!階級4,將希望化為絕望是我們的工作,這就是非人類,『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小莓超量召喚了怪獸。
*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 攻擊 2000 防禦 2500
*闇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妳要召喚這麼可怕的怪獸,而且妳捨棄了自己的希望,妳難道一點都不罪過嗎?」霧矢警官呼喊著。
「結束這回合,來吧,小葵,攻擊我吧!」小莓露出詭異的笑容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霧矢有六張手牌。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哥布林德柏格』,並且發動他的效果,將手牌一體協調怪獸,『十手武士』特殊召喚!」霧矢似乎也要準備什麼了。
*哥布林德柏格 攻擊 1400 防禦 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十手武士 攻擊 700 防禦 900
*地屬性,戰士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2的『十手武士』和等級4的『哥布林德柏格』進行調星,我為了妳心裡最好的人格,我會用警視聽最好的怪獸來解脫妳的束縛,同步召喚!等級6,『御用守護者』!」霧矢同步召喚了怪獸。
*御用守護者 攻擊 2800 防禦 2000
*地屬性,戰士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就讓我來解脫妳的內心吧,『御用守護者』對『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發動攻擊,御用逮捕令!」霧矢發動了攻擊。
「發動『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的特殊效果,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我要將妳的『御用守護者』變為守備表示,絕望之雷!」小莓發動了怪獸效果,霍普磊斯發出強力電流讓御用守護者變為守備表示。
「覆蓋上兩張卡,這回合結束!」霧矢結束了這一回合,「小莓,雖然這很瘋狂,但是吉拉的軍隊正在洗腦著我們的感情,並且將這一切的努力化為烏有,妳要想辦法阻止祂,妳不是這樣一直墮落下去!」
「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只要那三位勇者被吉拉和達斯大人的手下說服,我們就能贏得這場比賽!」小莓說著。
「不可能的,他們三個有堅定的意志力,絕對不會……」霧矢說著,但是被打斷了。
「如果是丘比呢?他可是抓住了所有人的把柄呢!」小莓說著。


【聖殿入口】
「啊啊啊……無名之法老王,你怎麼可能有辦法……」嘉蕾娜倒在地上說著。
「這裡就是聖殿入口了,這裡原本的位置,就是決鬥競技場,沒想到會這樣?」Ness看著聖殿入口處說著。
「只要和吉拉和達斯決鬥,就能夠挽回一切吧?」Frisk抱著決鬥盤說著。
「是的,這就是神之居所,也就是預言中,我們所要對上的宿命!」名叫黑魔導女孩的戰鬥怪獸說著。
「既然是亞圖姆那邊的戰鬥怪獸,你們很早就知道對上審判之日的宿命了。」Frisk說著。
「亞圖姆怎麼不把他們收起來?」Lucas說著。
「以防萬一,另外,你可能不知道,他們之所以會這麼強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曾經是人類,與精靈怪物的靈魂結合,使他們更強大。」亞圖姆說著。
「我自己本來有名字的,是因為對上某位盜墓者的戰鬥中犧牲了。」黑魔導說著。
「瑪哈特……其實有句話要告訴你們,Ness和Lucas,你們不知道人類靈魂和怪物靈魂的力量結合,會擁有超出人類一般的力量吧?」Frisk問著。
「Dreemurr老師可沒有教我們,她是教健康管理的。」Ness說著。
「我手上有兩個例子,但我封印自己名字之前,『黑魔導女孩』一部份靈魂的主人可是沒有犧牲呢!」亞圖姆說著。
亞圖姆和三位男孩進去了聖殿。
「那究竟是怎麼一回事?」Ness問著。
「我身上有一大堆特徵和你乾妹妹最喜歡看的魔法少女一樣,你居然不知道?」黑魔導女孩生氣的說著。
「所以丘比就是在這個時候開始實驗的?所以妳也曾經是丘比系統的實驗品之一,我早就察覺到了,妳和一群朋友們一起簽下契約,要幫新任法老瑟特做更多事情。」Frisk說著。
「嗯嗯……不過呢……不過……」黑魔導女孩說到一半,看到眼前的東西突然口吃了下來。


「我的初步實驗,本來以為成為了失敗品,卻成為了推動審判之日的關鍵。」丘比就在四位決鬥者的眼前呼喚著他們。
「你這些日子都對瑪娜做了什麼?」亞圖姆問著。
「你自己比她更清楚吧?你知道瑪娜的廢人化,讓她成為魔女的那一刻,卻因為琪沙拉皇后用自己的精靈怪獸把她封印在石板上了。」丘比說著。
說到這裡,黑魔導女孩突然哭了出來。
「你居然把這個糟糕的實驗推廣下去,讓很多女性受害,讓她們的靈魂變成寶石,讓她們的陰影實體化,我最後看到你,是梅傑德給了你溫暖的心,希望你好好去珍惜!」亞圖姆說著:「我失去記憶的時候你都在做些什麼,當時我非常清楚。」
「當初做出攻打珍珠港這件事,日本政府可是派了我到夏威夷蒐集更多的女性能量,沒想到知道我的存在的人都被處死了,然而,我本來應該要回到了這裡,誰知道會有一位氪利普頓星人來阻止呢?」丘比說著。
「丘比,你應該去偷走所有神器才對,你是我們這邊的人……」Frisk說著。
「你以為我還有機會跟祂們抗命嗎?不對,這是我們的使命,你哥哥居然把能抵擋審判之日的發明搞得一蹋糊塗,沒有怪盜團的幫忙,我根本無法一人對抗決鬥四天王!」丘比說著。
「難道丘比,你被他們說服了嗎?」Frisk問著。
「你們真正的敵人,早就得逞,改寫這個世界的原則了,你難道一點都無法察覺到嗎?」丘比說著:「那個叫做財前葵的少女是最大的威脅,她的企業系統威脅了吉拉和達斯的計畫,什麼大師規則4,那只不過是減免世界毀滅的象徵!」
「你的意思是說,其實SOL他們一直在幫助我們?不可能啊,他害了Kris!」Frisk說著。
「你想想看,如果Playmaker是我們這邊的人,那為什麼要和阻礙你們前進的SOL為敵,俗話說的好,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丘比說著。
「但不可能啊,如果財前小姐有犯罪紀錄,那她終究是罪孽的一方啊?」Ness說著。
「真是莫名其妙,我告訴你,這裡沒有人是善良的,每個人,每個生物都有自己的罪,我們只是為了利益發動戰爭而已。」丘比說著:「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是在拯救世界,反而是將世界推向更黑暗的深淵而已。」
「梅傑德、Ness、Lucas,他在誘惑你們,別被他們的話動搖!」亞圖姆說著。
「但現在,多虧了你們的幫助,財前兄妹無法繼續拯救人類了!」丘比說著。


【永轉機核心入口,星宮莓和霧矢葵的戰鬥】
「我看過星宮莓的比賽紀錄,她會使用階級4超量怪獸為主的牌組,但現在,她的那隻怪獸似乎好像不在資料上。」圭平社長說著。
「不管是什麼,看來被耽誤一次進攻時間了。」瀨人正在觀察情況,似乎霧矢葵警官有點暫時不利。
「哼哼,妳就好好覺悟自己的過錯。」小莓說著:「我的回合,抽一張手牌。」
小莓有四張手牌,「發動魔法卡,『成金哥布林』,我再度抽一張牌,你回復生命值1000點。」
「果然還是沒辦法召喚那隻怪獸嗎?」霧矢問著,她的LP從4000提升到5000點。
「我從手牌通常召喚,『雷電栗子』!」小莓召喚了不起眼的怪獸。
*雷電栗子 攻擊 300 防禦 200
*光屬性,雷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雷電栗子』的怪獸效果發動了,移除『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的一個疊放單位,我可以從牌組呼叫另外一隻『雷電栗子』!」小莓似乎要召喚出什麼了?
*雷電栗子 攻擊 300 防禦 200
*光屬性,雷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1的兩隻『雷電栗子』進行疊放,構築網路圖書館,我知道你的額外牌組有我的卡片,然後我就要將那隻怪獸成為你今日的夢魘,超量召喚!階級1,『No.78 編號檔案庫』!」小莓超量召喚了變化無窮的怪獸。
*No.78 編號檔案庫 攻擊 0 防禦 0
*光屬性,魔法使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No.78 編號檔案庫』的效果發動了,是時候交出那張卡片了吧?」小莓檢查霧矢警官的額外牌組。
「果然還是要交給妳嗎,妳身上總共有三張『No.39 希望皇霍普』,但是,請聽我說!」霧矢警官說著。
「我知道,一張交給了妳作為教學導覽的卡片,另外一張我給了不該給的人!」小莓露出可怕的表情說著。
「Frisk Dreemurr他為了我們兩個奮戰,你以為他希望我們犧牲嗎?我希望他們可以拯救你們這些被命運束縛的戰士,但是……」霧矢警官拿出曾經是小莓的額外怪獸卡。
「我要將『No.78 編號檔案庫』重新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編碼超量變身,由星光界之刃代表一切的混沌,將光明劈斬成黑暗,超量召喚!階級4,『No.39 希望皇霍普』!」小莓超量召喚霧矢額外牌組的怪獸。
*No.39 希望皇霍普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發動魔法卡『超量禮物』,場上存在兩體超量怪獸,我可以移除兩體怪獸個別一個疊放單位,抽兩張牌!」小莓有四張手牌,由於看著抽到的兩張卡片,她似乎決定要做什麼?
「直接戰鬥階段,我將『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對『御用守護者』發動攻擊,絕望劍一斬!」小莓用攻擊力不夠的怪獸發動攻擊。
「妳瘋了嗎?攻擊力不夠啊!」霧矢警官說著。
「這時『No.39 希望皇霍普』的效果發動了,將一個疊放單位移除,用盾牌擋下攻擊,月神護盾!」星宮莓突然用霧矢的怪獸保護霧矢的王牌怪獸。
「這難不成……是本來要對付財前小姐的手段?」霧矢警官問著。
「發動速攻魔法『月神護盾』,由於這次攻擊無效,我的『No.39 希望皇霍普』攻擊力到回合結束之前加倍!」星宮莓突然增加怪獸的攻擊力。
*No.39 希望皇霍普 攻擊 5000 防禦 2000
*妳知道財前葵在那個時候說什麼嗎?
「去吧,『No.39 希望皇霍普』對『御用守護者』發動攻擊,霍普劍一斬!」小莓的怪獸發動嚴重的攻擊。


「翻開覆蓋的永續陷阱,『惡魔鎖鏈』,我將束縛『No.39 希望皇霍普』,他的攻擊和效果都不能發動。」霧矢發動了永續陷阱,鎖鍊綁住希望皇霍普,攻擊終止了。
「還真有妳的,小葵,就像我當時對付另一個小葵一樣,她那充滿生存下去的渴望,還好我已經放棄進攻對付她了!」小莓說著,霧矢警官越聽越生氣。
「我當時以為妳要把光石集團和星光學園的位置交棒了,但一想到妳居然是為了錢……」霧矢生氣的說著。
「妳真的以為是為了錢嗎?那只不過是表面上的交接而已。」小莓笑著說。
「難道有更可怕的黑幕在嗎?」霧矢警官問著。
「反正妳都要認輸了,我就直接告訴妳好了!」小莓打算繼續升階召喚,「我要將『No.39 希望皇霍普』重新進行疊放,構築混沌網路,吉拉和達斯已經派了內部的手下到SOL與財前小姐串通好了,他們堅持要財前晃執行這個計畫,而他們就是沒察覺到,混沌超量變身!階級4,『CNo.39 希望皇霍普雷』!」小莓升階召喚了怪獸。
*CNo.39 希望皇霍普雷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CNo.39 希望皇霍普雷』再度進行疊放,構築星光網路,當初財前葵反對這個意見,但是他們實際上已經不是SOL高層了,所以被駁回,所以,知道這個祕密的人,都得死才行,星光超量變身!階級5,『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小莓升階召喚最強的怪獸。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結束這一回合,妳除了放棄光之戰士之身,沒有別的退路了!」小莓說著。


「等一下,妳還不能放棄!」這時一個超級戰士的聲音說著。
「這個聲音是……」霧矢警官說著。
「我成為神羅戰士的那一刻,自己是非常的後悔,賽非羅斯他毀了我的一切,但是我還是堅定地想要拯救這個世界,當初我對自己居住的星球充滿絕望,現在……」名叫克勞德‧斯特萊夫的超級戰士出來說著:「我經歷了艾莉絲的犧牲和重生,各式各樣的同伴在我面前被殺,但是我還是想一個人和他們戰鬥,神羅公司就像SOL,妳以為他們是敵人,但是還有更可怕的邪神在後頭,所以,就算敵人在可怕,妳也要認同自己的無力,妳才能變得更強,去對抗他們,星宮莓,妳得處境就像我,妳應該好好反省財對!」
「我才不是什麼神羅戰士呢!但是我可以為普羅米修斯工作,並出賣JUMP世界的英雄,那真是一件再也好不過的事情了。」小莓說著。
「普羅米修斯只不過是服侍吉拉的僕人而已,就像賽非羅斯,妳應該脫離自己的陰霾,我問妳,妳最害怕的究竟是什麼呢?」克勞德問著。
「我害怕的嗎?就是你們贏了這個遊戲,但是幾乎不可能了!」小莓說著。
「你說謊……其實妳很怕自己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但是妳被恐懼服從,變得非常邪惡,甚至再也找不到自己原來的樣貌,除非自己悔改,否則自己可能被成為眾人怨恨的存在。」克勞德說著:「妳不是邪惡的普羅米修斯,妳是自己,妳永遠不可能成為對方的陰影。」
「克勞德先生說的沒錯,我想我們應該停止這場戰鬥,否則我們就會永遠活在黑暗之中。」霧矢說著。
不可能……這不可能……我想成為比美月姐更強,我想超越人類!」小莓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小葵有三張手牌。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活死人的呼喚聲』,我要從墓地特殊召喚協調怪獸,『十手武士』!」霧矢復活了協調怪獸,打算再做什麼?
*十手武士 攻擊 700 防禦 900
*地屬性,戰士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哥布林德柏格』,並且發動他的效果,變成守備表示,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翻弄的精靈劍士』!」霧矢通常召喚、特殊召喚了怪獸。
*哥布林德柏格 攻擊 1500 防禦 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翻弄的精靈劍士 攻擊 1400 防禦 12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我要將等級2的『十手武士』和等級4的『哥布林德柏格』進行調星,就算妳想超越美月姐,也要好好遵守自己偶像的規則,這樣才是傳奇偶像,同步召喚!等級6,『御用掠奪者』!」霧矢同步召喚了怪獸。
*御用掠奪者 攻擊 2400 防禦 12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不過克勞德先生,要怎麼去突破這種場面呢?」霧矢疑問的問克勞德。
「戰鬥階段,霧矢的『御用掠奪者』對『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發動攻擊。」克勞德命令霧矢的怪獸攻擊,「御用反抗令!
「啊啊啊,你真的很勇敢……但是!」霍普磊斯被破壞了,小莓的LP從4000點降到3600點。
「『御用掠奪者』的效果發動了,逮捕『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吧!」霧矢的怪獸綁住小莓的怪獸到她的主要怪獸格4上面。
「這時候『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對『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發動攻擊!」克勞德命令怪獸發動攻擊,雖然很危險。
「你中計了,『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效果發動了,將兩個疊放單位去除,這支怪獸攻擊力提升到5000點!」小莓發動怪獸效果了。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 攻擊 5000 防禦 2000
*但是決鬥者拒絕死亡!
「BOOMMMM!」絕望皇霍普磊斯被破壞了,霧矢的LP從5000降到3500點,但是霧矢發現了一件事,電光皇沒有疊放單位了。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好機會!!
「『御用掠奪者』所逮捕的怪獸給予雙方的戰鬥傷害為一半,而且我的攻擊還沒結束呢!」霧矢說著:「『御用守護者』對『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發動攻擊,御用逮捕令!
「要是成功的話就好了,發動墓地裡的『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的效果,將『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作為疊放單位守備特殊召喚!」小莓突然將電光皇改變成霍普磊斯的形狀。
*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 攻擊 2000 防禦 2500
*闇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繼續戰鬥,『御用守護者』對『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發動攻擊,御用逮捕……」霧矢打算繼續攻擊,但是。
「『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的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疊放單位,『御用守護者』轉移到守備表示,這麼一來妳就無法打敗我了呢!」小莓打算放出電流阻止御用守護者。
「這傢伙怎麼這麼頑強?」克勞德說著。
「那張『No.98 絕望皇霍普磊斯』,是擁有強大意志力的編號怪獸,一般人根本無法駕馭他,編號怪獸每張所需要的意志力因卡片而異,我也搞不清楚規則,但是!」瀨人說著。
「那張卡擁有邪惡的力量,根本沒辦法讓星宮莓小姐覺悟!」圭平社長說著。
「一定有辦法的,至少蒂法她們對我的想法就是這樣!」克勞德說著。
「所以我就說了,那些編寫歷史的都是吉拉和達斯的走狗,你們根本贏不了!」小莓說著。


【聖殿內部】
「所以我說了,你們總是被你們的信仰所綁架,把兩位天使之神當成自己的主人,導致你們沒有半點法子可以對付!」丘比說著。
「你說的是真的嗎?我們人類,真的有一些人是間諜之一?」Frisk問著。
「你們本來就是了,身為吉拉和達斯的棋子之一,你們本來要演一齣自相殘殺的戲碼,但是,梅傑德被圓環之理審判救了你們。」丘比說著。
「你胡說,你所做的一切有一半都是錯的,你沒辦法悔改就算了!」亞圖姆生氣的說著。
「悔改只是為了更多受害而做出準備的,一切都是罪惡,這就是這個世界。」丘比說著。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幸福,就這一點你們可以嗎?」Ness說著:「都是因為Giygas的關係,Porky也變壞了,還是痛下Claus的殺手,這我不接受!」
「沒錯,你們的信念還是無法創造出和平的世界,我可以告訴你們怎麼做!」Lucas說著。
「你真的想用無限神器拯救鬥士們的命運嗎?那作為代價,你們三個會成為新的神明而已。」丘比說著:「就像鹿目圓一樣,為了消滅整個魔女的系統成神,消滅我們,就等同是消滅遊戲的規則,你真的有這種覺悟嗎?你的家人,朋友會因此感到傷心,他們在新的世界不會因此感到幸福。」
「我希望這個系統不存在也罷,因為他們撕裂我的羈絆,我絕對不會再讓規則對其他決鬥者傷心,就算我犧牲了,也要有所覺悟!」Frisk說著。
「Frisk,你怎麼可以這樣說?」Ness說著。
「已經沒有退路了,放棄一切不如奮戰!」Frisk說著。
「你膽子還真大,換作是亞圖姆,你要怎麼說?」丘比說著。
「雖然破壞遊戲規則這件事情是我不允許的,但是我無法原諒你們的所作所為!」亞圖姆說著。
「那你可以向六個無限神器許願了,你們可以挽回這一切,只不過……你們需要一個儀式!」丘比說著。


「小福醬,太好了,我們終於見面了!」這時一位穿著白色洋裝,紫色頭髮,聲音熟悉的女孩子出現在Frisk的面前。
「妳是……真中菈菈?」Ness問著。
「這個儀式得必須拆解丘比才行,唯有被神器影響之靈魂,才有辦法獻出自己的鑰匙,打開丘比的容器之鎖。」名叫菈菈的少女拿出一把匕首。
「妳指的是什麼?」Lucas問著。
你要殺了我,小福醬,這樣才能結束這一切的痛苦。」菈菈說著:「要不然,沒辦法許下願望的情況下,你們根本沒有勝算。」
「菈菈醬?不,唯有妳我根本下不了手……」Frisk跪在地上說著。
「不再是了,你會因為拯救世界為優先,捨棄掉我這個美好的未來……」菈菈說著。
「不是這樣的……」Frisk說著:「我想應該還有其他方法。」
「看來是做不到,我拒絕犧牲這位女性!」亞圖姆說著。
「安琪兒,這裡還有你的控制權嗎?不,你已經破壞了秩序了。」這時蜜柑過來說著。
「汝等蠕蟲就葬身在此地,汝等想擊敗吾等以勝利之?」阿洛馬也過來了。
「你們啊,真的想要繼續戰鬥,還是犧牲了這位美少女了事嗎?」嘉露璐過來說著:「如果你還有沒完成的事情,就別和我們戰鬥吧!」
「誰說要屈服妳們了?」Ness說著:「我將會把一切的怒火轉移到妳們身上!」
「我絕不會讓妳們得逞,我會用妳們的靈魂血祭這個聖殿之中!」Lucas等人裝上了決鬥盤。
「你們真是蠢到一個不行!」嘉露璐笑著說,她和蜜柑、阿洛馬裝上了決鬥盤。


【三千年前,佐克事件之後,王家的宮殿】
名為瑪娜的魔法師帶著五位髮色不同的侍女去弔祭變成石板怪獸的瑪哈特。
「妳還是很想念師匠大人啊?」名叫蘋果的藍髮少女說著。
「這對她來說很傷心,蘋果,妳知道瑪娜和無名的法老王是朋友,現在……」名叫巧克力的青髮少女安慰著侍女蘋果。
「但是我們應該要好好紀念瑪哈特,為什麼不拿黃金去和瑪哈特的棺材旁陪葬呢?」名叫草莓的橘髮蘿莉說著。
「很抱歉,我們祭祀完瑪哈特之後,就要進行一些加冕儀式。」名叫奇異果的綠髮少女說著。
「六位前任神官有五位都已經不再人世了,瑟特也成為新任法老了,所以我們要成為他們全新的支柱才行,瑪娜,妳即將成為千年鑰匙的繼承人,妳應該要感到高興才對。」名叫檸檬的金髮侍女說著。
「可是師匠大人……他不會再起死回生了,我們應該要想個辦法,我們的魔力無法治理這個已經崩壞的國度……」瑪娜看著官著瑪哈特屍體的黑魔族復活之棺,流下了眼淚。
妳們想要復甦埃及王國嗎?」這時亞圖姆的寵物出現在瑪娜面前。
「已經徹底的沒有用了,師匠大人已經死了,人們少了五位神官的保護下,其實我們已經失去了很多領土……」瑪娜哭著說。
其實我有一個實驗可以試試看,因為,我想看妳們可不可以打破這個命運。」名叫孵化者的寵物說著:「如果靈魂寄託在金屬上,那威力真的很驚人,妳們一定有見識到這股力量。
「這就是你的能力啊,但是,妳得等到加冕儀式時才能使用才行。」侍女蘋果說著。
如果妳們的靈魂能寄託於寶石上,那具有更強大的魔力的寶石將會發揮作用。」孵化者說著,「但是,由於實驗資源有限,我們得把妳們的靈魂直接做成寶石。
「你說你發展了全新的力量嗎?」侍女草莓說著。
由於青春期的妳們,有很大的潛力可以製造出強力的精靈怪物,我想妳們可以和精靈怪物作為結合,發展出全新的姿態。」孵化者說著。
「這樣不就和敵國的聖鬥士很像了嗎?他們用那種力量來反攻我們,真的很奸詐。」侍女巧克力說著。
這就是沒辦法的事情,妳們可以模仿敵國羅馬帝國的戰鬥力,我希望我們可以用與生俱來的力量,去打敗羅馬帝國。」孵化者說著。
「也對……沒有選擇了,只能看著你的新實驗如何了,但是,梅傑德大人會同意嗎?」瑪娜問著。
「那傢伙的思維一直都是老古板,其實他最希望羅馬帝國收回千年的聖杯千年的魔導書,以及次元的魔方……」孵化者說著:「而且佐克事件之後,他們正在策畫如何將殖民地移動到羅馬帝國去,我閒逛的時候聽他在和其他宇宙神官對話。」
「這麼過分……我們一定要去反抗他們嗎?」侍女檸檬說著。
來吧,與我丘比簽訂契約,吾即是汝,汝即是吾,成為魔法少女吧!還是,妳覺得聖鬥士他們會理所當然的戰死沙場呢?」孵化者決定和少女們簽訂全新的契約。
「一點都不可能,我希望他們會發生內鬥,然後他們的國王也會被推翻掉!」瑪娜說著。
契約正式成立了,瑪娜,以後就叫我丘比就行了……」丘比用手形耳朵抓住了瑪娜的紅色心形靈魂,瑪娜身上出現了變化。
瑪娜變成自己的精靈怪獸樣貌了,她現在是一位魔法少女了!

但是,她們沒有打敗羅馬帝國,之後瑟特的後代子孫克麗奧也簽下了契約,愛上了羅馬帝國的國王,而因為感情黑化導致靈魂寶石汙濁,克麗奧決定自殺,而羅馬帝國的國王其實才如同瑪娜所願的被推翻掉……
這位魔法寵物的所為,影響了一個世界驚天動地的改變……

{To Be Continued OR FINAL BATTLE}

下集預告:
要解除丘比的封印,必須要一位少女的靈魂才能解除,但是Frisk、Ness和Lucas卻選擇了與蜜柑和阿洛馬決鬥,這時候聖殿的主人,吉拉和達斯要怎麼做呢?前神羅戰士克勞德打算打開星宮莓的內心,想要找回她純真的內心,究竟要怎麼做?亞圖姆看著自己的三幻神拯救這個世界,但是有著更可怕的存在,正在證明三幻神的脆弱?

{第二十三話 萬物創世之龍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5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遊戲王 系列|同人小說|遊戲王Smash!|Undertale|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魔法少女小圓|Aikatsu! 偶像學園!|Final Fantasy VII(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PriPara 星光樂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 女僕三人組與...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 絲菲莉絲和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