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域】第59話 隨雪而去

作者:熊毒│2020-04-18 15:39:00│巴幣:4│人氣:64
北歷2753年2月16日

  那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我是一個罪人…直到最後都沒有幫上將軍他任何忙。』

  『多虧了他們,革命戰爭就快要打響了……今後要是再面臨到同樣的抉擇時,我一定會挺身而出幫助妳,哪怕是可能因此喪失性命,那都是為了向妳父親報恩。』

  『我不能眼睜睜看著我所尊敬的人的家人也死去,已經夠了,我會找到適合我死亡的舞台。』

  吉魯修爾坐在桌邊低著頭向多由里慚悔,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抱歉。

  身負的罪孽實在是太重了,為了自己能夠活下來而拋棄了將軍,現在還是因為有了值得追隨的人才願意舉起反旗,要是那個人沒有出現的話,或許這一生都不會有想要反抗那種政權的念頭了。

  要是再有下一次,絕對會是將自己的性命拋棄而去。

  夠了,不需要連將軍最後的家人都拋棄…該拋棄掉的是自己充滿罪孽的性命!

_

  在白霧變得稀薄之後,吉魯修爾身負重傷的跪在地上。

  『……』

  『還是和父親一個樣啊……我就看著妳到這裡了。』

  無力的說完這段話的同時,吉魯修爾的左手像斷了線的人偶一樣,垂下到地面上。血也差不多流乾了,應該說從剛剛開始就是一直在苦撐著,將氣力完全的用上才勉強維持住身體的行動能力。

  如今,那股力量現在也到達盡頭了,生命是不可能無限延續下去的,終究有結束的時候。

  隨著吉魯修爾的心跳從微弱變成了再也不會跳動之時,白霧也徹底消散,宣告了他的死亡。

  『風魔之行。』克羅威雙手合十,朝地面一踩,便浮現出了大型的術陣,翠綠色的螢光伴隨而出,頓時將周遭淹沒在這一道光芒之中,緊跟在後的,是源自於術式中的某種強大力量,似乎有什麼要從術式中鑽了出來,那至少也是能將一個廣場大小的地方吞噬掉的程度。

  『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夥伴一個人留下來,即使是再艱困,沒有勝算的戰鬥我都會和夥伴一起堅持下去。』

  『身為將軍的女兒,是不可能逃跑的。』

  『隨我一同前往幻境吧。』

  多由里吹奏起曲子,快速向術式的外圍移動。

  幾乎同時間,經由颶風所形成的無數條手臂從術式中伸出,搖擺晃動著,彷彿是在舞動一般,不斷地伸高,到達高空之後停止,對著地面張開手掌,每隻手的掌心中都在凝聚充斥風屬性力量的暴風球,天空頓時像樹上結滿的成熟的果子將要墜下那樣壯觀,沉重的壓力鋪天蓋地的襲來…!

  多由里她…沒有退縮,專注的吹奏曲子。

  哪怕是一點點,也要改變那些東西的攻擊軌道。

  『方向感會被擾亂是吧?只要把這附近全部破壞掉就沒有問題了。』

  克羅威沒有因此陷入恐慌,反而相當冷靜地隨手一揮,將眾多結構紮實的暴風球引導到地面上,觸及地面的當下便膨脹了起來,將整片地面炸飛出去,只留下滿面瘡痍的現場,唯有克羅威所站著的地方安然無恙。

  而多由里就沒有那麼好運了,在及時跳開術式躲過爆炸當下的衝擊之後仍舊是被餘波掃到,倒臥在幾百公尺處的一處草皮上,幸好墜落的地方是鬆軟的草皮而沒有受更重的傷。

  不過,她也意識到了一件事情。

  果然就算能夠發動能力,也對這場戰鬥不會有任何幫助,光能力與能力間就是處於單方面被壓制的狀態了,尤其是在這種干擾型對上戰鬥型的情況。

  『我沒有逃避的理由。』

  『若提早就認輸,那就是徹底輸了,怎麼能完全不反擊任人宰割呢?』

  多由里並不因此而絕望,她堅毅的站起,摸著包裡所剩無幾的小刀,走向克羅威所在的地方。

  『等到小刀用完的時候,我的命應該也就沒有了吧。』她說。

  克羅威仍站在原地,沒有追過來,當他看到多由里還真的折返回來的時候,臉上是相當驚訝的。

  『我想妳應該很清楚……接下來等待著妳的是死亡。』

  『我知道。但我只要能傷到你就行。』多由里整理一下包裡的小刀,自信地回道。

  『妳辦不到,妳根本就靠近不了我。』克羅威斷定。

  『話說的太早了,我會試給你看。』她反駁。

  『呵呵…那妳就儘管試試看吧,我可以讓妳先攻過來。』克羅威笑了幾聲,將雙手還抱在胸前等著多由里主動攻過來。

  『哼…』

  再怎麼說,我也有基本的戰鬥技巧能夠使用,即使是必須搭上武器才有可能對這個人造成傷害,那也是足夠了。

  『那是……?』

  多由里自行將能力解除,將右手伸入繫在腰間的包裡,從裡面拿出了一把短劍,那是少數從士兵身上搜到還能放進包裡的武器,而左手再伸入包中取出三把小刀。

  『表演時間到,就讓你欣賞我在針對像你這種能力類型的對手時所使用的技巧。』多由里的嘴角微微上揚,壓低身體,在腳上及右手腕上附著氣力,直接衝向克羅威,同時將左手上的三把小刀丟了過去。

  『好啊,那會是妳人生落幕時最棒的一場表演。』克羅威並不以為意,仍舊是站在原地,輕呼一口氣,捲起一陣暴風將那三把小刀彈開。

  『……』克羅威的臉上掛著笑容,心想只要把被用作遠程攻擊的小刀彈開就可以沒事。

  『啊啊啊啊―』

  多由里發出一陣長吼,緊握著短刀,運用附加大量氣力的右手及腳部相互搭配的靈敏步伐將被彈開的小刀一個個打了回去,其速度之快殺的克羅威措手不及,讓他後退了好幾步,在小刀距離眼球僅短短一公分的位置才及時發動能力將短刀給彈了回去,接著趕緊伏下身子打算就這樣滑出去。

  『竟然用了瞬間燃燒氣力的那種方式…』克羅威再驚險躲過兩把小刀,被另外一把小刀劃破肩部布料後,趁機拉開距離,心有餘悸的說道。

  將氣力徹底釋放出來,能讓肉體的活用達到極致,動作更加流暢迅速,能夠立即對敵方產生沉重的壓迫感,一般而言是不會有人想要這麼做的,更別提是持續不間斷的方式,那完全就是在追求死亡的模樣。

  理論上而言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那種程度,若非受過專業訓練,實在很難展現出那種程度的近戰技巧。

  『果然是神之十一使的成員…我輕忽妳了,妳所抱持的覺悟和我不一樣。』克羅威仍舊被多由里逼到節節敗退,不得不承認自己過於輕忽神之十一使。

  『對我而言,只要能向那個人展現出成果,怎麼樣都行。』多由里面色凝重地揮舞手中短刀,飛躍到各個不同角度回擊小刀,一邊說道。

  『就是你們的領導人對吧?我對那種崇拜的心情實在不能理解。』克羅威縱身一跳躲過一把飛來的小刀,放棄還擊的念頭,令小刀就那樣掉落在地板上,趕緊連跳好幾次拉出幾十公尺的距離。

  『沒必要讓你理解,反正我知道你們的本性有多麼糟糕。』多由里握著手上的短刀,疾跑向克羅威,沒有停止攻擊。

  『彼此彼此…對我們而言,你們也是很糟糕的。』克羅威對著前方揮出一拳,捲起一陣上昇氣流,打算讓多由里就那樣被打到空中。

  『是哦…那正和我的意。』多由里快速伏低身體,對準克羅威的腳丟出一把附加充沛氣力的小刀,筆直的刺了過去。

  『……!?』

  『呼……好險…差點就被削掉了腳。』克羅威趕緊向右側連跳兩次,驚呼而道。

  『哈…沒想到我能夠讓你出現這麼大的反差。』多由里望向克羅威,輕聲笑著。

  『沒辦法嘛,我以為妳只會單純的依賴的能力。』

  『可惜不是。』多由里回應,再直衝向克羅威。

  由於不能夠再使用單純將攻擊彈開的招式,克羅威向後仰倒,踢出一波直衝向上的暴風,多由里立即繞了過去,克羅威轉身再一踢,刻意瞄準腹部下手,將風壓集中在一點,藉此將多由里踢開。

  在短暫且停滯不前的時間中,多由里將一把小刀射了過去。

  『是剛剛從包裡拿出來的嗎……?』克羅威吃驚而道,直覺告訴他這個距離躲不掉,反射性的放出旋風將小刀彈開。

  不過,多由里立刻就展現出了驚人的反應能力,用手上的短刀將小刀迅速打了回去。

  『晤……』

  也許這就是運氣吧,克羅威頭頂的草帽在此時滑落,小刀刺穿草帽,卡在其中,替他擋下了那一擊,克羅威隨即跌坐在地,多由里則硬撐住那一擊,沒有倒下,再直衝持續進攻。

  見多由里又死命的向自己發動猛攻,克羅威放出些微的旋風作為推進的力量,恢復站姿,從手上凝聚風力,鍛造出一把前端呈不規則鋸齒狀的風刃,做出一個突刺的動作,再藉由自身的風向前直衝,和多由里正面對撞。

  就在兩人手上的武器即將要交會時,多由里將包裡最後的兩把小刀取出,一手緊握短刀,另外一手則對準了克羅威的雙眼,將兩把小刀同時甩出。

  在不得已的狀況之下,克羅威瞬閃到右方,要將風刃刺向多由里的時候才意識到她已經不見了。

  就在剛剛克羅威專注的盯著小刀動向的時候,多由里幾乎以相同的速度穿過他身旁,高舉手上的小刀就劃了下去,閃避不及的克羅威當場就被劃出了一道傷口,好在傷口並不深,沒有流出太多的血來,而克羅威也將風刃丟上高空,令其化為無數利刃落下。

  接下來,讓克羅威所震驚的是,多由里並沒有想要閃躲那些利刃的意思,握著手上的短刀對克羅威就是一陣揮砍,哪怕那些利刃都刺在了她身上也是無所謂的,逼的克羅威只得不斷左閃右閃,即使找到能攻擊的機會又因為短刀來到眼前,也只得放棄攻擊轉為防守。

  沒有辦法了,必須要立刻結束這場戰鬥才行。

  『算了,我就多休息一會吧。』克羅威向後退了一大步,同時腳下出現一道僅一人大小的術式,轉眼間便急劇擴張到幾乎和先前使用的術式相同大小的程度。

  多由里見狀,在腳上纏上一層又一層的氣力,瞬間衝到克羅威面前,握緊短刀就刺了過去,心想著:要趕快阻止這個術式才行。

  『太遲了。術式展開,處刑者的宣判。』語畢,東南西北的方向各出現一把長達五公尺的長劍,接著便如同失去重心一般紛紛向內側傾倒,最終以田字的狀態交叉在一塊,無情的向身在內側中心處的兩人劈下,幾乎在同時之間,多由里奮力挺向前,試圖讓短刀就這樣刺穿克羅威的喉嚨。

  上啊,再往前一點,就這樣貫穿過去。

  內心不斷地叫喊著。

  克羅威還是完成了術式,將雙手掌貼在身前抵禦。

  貫注多由里全力的短劍突刺了過去,四把長劍劈在了地面上,然後如同蒸發一般消失了。

  灰濛濛的天空飄下了雪花。

  短刀,掉在了地面上。
_

  『多由里,妳很討厭那些腐爛的高層吧?』

  『就像當初我做的那樣,一起把那些惡人剷除掉吧。』

  狄亞先前說過的話語如在大海中悠遊自在游動的魚兒一般,很自然的游過腦海之中。

  眼前無比的漆黑,令人不斷顫抖著,身體也動不了,渾身無力,僅能感受到身體正在這虛無世界中漂流,一直一直在漂流著,好像沒有目的,不知過了多久,前方終於出現了一個缺口,隨著距離而逐漸放大,那是一座飄散著雪花的橋樑。

  『這裡是……?』多由里一臉困惑,並慢慢的走向前方。

  在不知不覺中,身體便脫離了那虛無的世界,周遭都被純白的積雪覆蓋,形成一片白色世界,和剛剛所感受到的是兩種完全不同的世界,而身體也已經恢復了活動能力,能夠自由活動。

  走到了靠近橋樑中央的位置,多由里這才意識到那裡有一個人正在看著橋下,不發一語。

  那是一個身穿舊軍裝的中年男子,臉色看來相當慘白,沒有一絲生氣,但多由里她還是勇敢地走了上前。

  『妳來了啊,多由里。』

  『真抱歉,因為我的關係讓妳一個人承擔太多了。』

  那男人感覺到有人向著自己走來,先是叫住了多由里,然後慢慢轉過來,這時多由里才看清楚他的面貌,那是自己的父親,多但提將軍。

  『爸……爸爸!對不起…對不起,我沒能把那些惡人殺掉。』

  見到數年沒有再見過面的父親,多由里忍不住哭了出來,像個小孩子似的跑了過去,嘴裡不斷地致歉,為自己沒能完成使命感到非常愧疚。

  『沒關係,妳很努力了。』

  『一直以來都辛苦妳了…我很慶幸有妳這個女兒。』多但提主動將女兒懷抱在懷中,輕輕拍著她的背安慰。

  歷經數年,父女倆總算是相聚,雪越下越大,兩人的身影也隨著飄散的雪花逐漸消失殆盡。

_

  隨著一陣強勁的寒風,潔白的雪花,輕輕地,輕輕地飄落在了多由里的手上。

  『沒能…殺掉……真的很對不起。』她虛弱的嚷著,意識也漸漸模糊,右手及右腳都被銳利的劍鋒切斷,地面早已被鮮血給染紅,幾乎是炸開的程度。

  『呼…真累,果然用掉了很多氣力跟魔力,本來以為不需要用到這麼多的。』

  『我並不在乎妳身上發生了什麼,我的同伴都因妳而死所以我才決定殺妳。』

  『啊……已經死了嗎?』

  克羅威拖著略帶疲憊的身體走到多由里身旁,冷漠的向她說道,但是話語或許並沒有傳達到,在說完話的時候才發現到多由里已經死去了,帶著幸福的表情……

  『這傢伙……』

  克羅威的手上也正在滴著血,為了擋下短刀還是受了點傷。

____

  哈肯,南方戰線。

  『怎麼樣?應該恢復了吧?』特魯基蹲在斯拉諾身旁問道。

  『嗯,氣力都差不多恢復了,我要去東方戰線幫我的同伴。』斯拉諾已經恢復了精神,看到旁邊毀壞的廢墟中還有幾把款式不同的刀劍,隨手拾起一把重量還算足夠的大劍,背在背後就準備啟程。

  『好。我先去把敵人剩下的殘兵收拾乾淨,等到一切處理完畢之後我也會跟上,你就快去吧。』

  『知道了,我走囉,再見。』斯拉諾說完,縱深一跳,踩著零散的建築殘骸奔向東方。

  『該大清掃了。』等到斯拉諾走遠之後,特魯基摩拳擦掌的走向正北方,準備將北方大陸當前仍在哈肯境內流竄的殘餘勢力清除乾淨。

_

  哈肯,西方戰線,伊洛vs切克。

  『呼…』伊洛一手扶在一塊牆面上,和相距十公尺的切克互相對立。

  有一瞬間本來以為就要這麼結束了,沒想到切克沒能打出那一拳就先倒在了地上,兩人就那樣休息了許久,待氣力再恢復到標準值為止。

  在那之後兩人不約而同的使用了降低氣力使用量的手法來戰鬥,僅仰賴近身戰鬥的技巧,一路打到了一處殘破的街道上,離各自陣營所屬的一般士兵已有好一段距離,不論是誰都不會干涉到士兵,完全就是只有兩人的世界。

  『你就不想賭一把嗎?用什麼消耗量很大的術式來擊敗我之類的。』切克誘導式的問道,打從心底的希望這場戰鬥立刻出現結果。

  『不了,我想要在最低消耗量的情況下擊敗你,因為我不是只想要打倒你,還想要保護這片養育我的大陸,我得去幫幫我的夥伴們。』伊洛搖搖頭,表明不打算使用消耗量過大的術式,想要將氣力保留到其他戰場的作戰上。

  『是喔…你要是真想保護你的夥伴,那就不能顧慮那麼多,得用最快的速度將我打倒,不應該再有所保留,像你這樣不肯勇敢踏出那一步的話,又要怎麼去保護他們呢?』伊洛的回答並沒有讓切克滿意,他開始向伊洛逼近。

  『……要是我為了快速結束這場戰鬥而耗盡體力倒下,當夥伴陷入危險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即時伸出援手,那也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

  『應該說,我不管選哪個都有很大的問題吧?』伊洛想了一下,認為這兩個選擇都不存在所謂的完美,僅有些許的差異,最終選擇了能夠久戰的方式。

  『那也是啊,世上並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正確的。』切克認同伊洛的想法,的確不管選了什麼方式都必有需要承擔的後果在。

  『那就請你承擔起自己的選擇所產生的後果吧!』說完,切克快步跑了起來,踩上地面凸起的石頭,再蹬到牆上,一腳將整面牆壁踢碎,迅速的衝向伊洛。

  『放心吧,我一定會趕上的。』伊洛閃過牆面的碎塊,轉身一拳打在切克的左肩處,而切克也對他的左半邊回之一擊,兩人相互的拉開距離,再拉近,試圖找出對方的弱點,不斷地打擊彼此,但大多都擋了下來,眼看伊洛真心沒有想要全開的打算,切克搶先將氣力釋放出來。

  那是神似於王者一般的氣息,就算眼前的這個人不是在最佳狀態,還是可以清楚感受到那份氣息是足以震懾他人的。

  『那,我要上了。』切克挾帶著那份沉重的氣息,如猛獸一般撲了過來,一連揮出四爪。

  『必須要找到能夠在瞬間擊敗他的方法…』伊洛向著他的跨下滑了過去,閃掉那些爪擊,回頭放出暴風,不斷地在尋找那能夠順利將戰鬥畫下句點的方式。

  在那一刻到來的時候,氣力的殘餘量絕對不能輸。

_

  哈肯,東部區域。

  斯拉諾正在趕往東部戰線,路途上大多建築都已嚴重損毀,有些甚至是傾倒下來,擋在了路中間,得特地費點力氣才能跳過,一路上沒見任何敵兵,連友軍也不見蹤影,也許都聚集到東部國境附近了吧,斯拉諾這麼的想著。

  『下雪了…?』

  突然,白亮的雪花進入了斯拉諾的視線之中,他沒有停下動作,依舊迅速地跳過每一個倒塌的殘骸,向著零星聲響傳來的地方接近。

  經過五分鐘之後,總算是到達了東部的國境線附近。

  最後的幾十名士兵還在另一條街上和數百名的北方大陸駐軍交火,不忍讓那些士兵白白送死的斯拉諾立刻轉向打算支援那些同伴,跳到一棟兩層樓高的建築物頂樓,準備再跳下的時候忽然墜下了一顆火球,砸在了他的身旁。

  『哇喔!!』斯拉諾嚇的叫了一聲,趕緊跳到另一邊。

  『這是……?』

  看到建築物一瞬間就被熔出一個大洞,斯拉諾望向攻擊的來源處,看到有兩個人影都站在一處較高的建築上,其中一人雖然被熾熱的烈火包覆著,但還是能夠依據穿著清楚看出是神之十一使的成員,而另一人則是將手放在背後,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那是雨露露和吉爾圖。

  『沒關係,下次再打準一點就好。』吉爾圖出聲安慰。

  『那傢伙好像是…把我打下來的那個?』雨露露仔細地打量對方一會,看出就是之前將她給打下來的人物。

  『真的?那應該是神之使者吧。』吉爾圖回道。

  『錯不了…』雨露露再從左右兩手凝聚出火球,鐵下心來要親手解決掉這個人物。

  『該死……有兩名啊,光剛剛那一名就把我們搞得快累死了。』

  『……喂,你們有見到我的夥伴吧?他們在哪裡?他們的名字是派托和奇歐拉。』

  斯拉諾低聲的嚷著,對於眼前的兩個敵人都是神之十一使的成員感到相當不妙。光是為了要對付那個拳擊手就耗上了不少精神,現在又還有兩名成員在這裡……派托和奇歐拉他們不是前來征伐此處了嗎?為什麼都不見人影…

  應該會見到的吧。

  『嗯……那傢伙的同伴應該都有一定水準,是剛剛的那兩個沒錯吧?我不想認錯人然後又出現什麼人根本還沒死的戲碼。』

  雨露露本想開口直接回應斯拉諾的話,想到會有認錯人的可能性,為求慎重,趕緊轉頭小聲向吉爾圖確認一下。

  『我想沒錯。妳不要打到外側,我的人造士兵正在攀爬外牆。』吉爾圖點頭,確定那兩個人就是他的同伴,怕雨露露沒有注意到再低聲提醒。

  『我知道啦……』

  『你說的那兩個同伴都死了哦!都是被我們殺掉的,連點軀體都沒有了,我們的能力真的沒辦法讓死者保有全屍,雖然很可惜,但這是一場戰爭那也是沒有辦法的,我可以讓你盡快去陪伴他們的~』

  怕斯拉諾沒有聽清楚,雨露露將兩堆火球丟上高空,將手放在嘴邊的位置,大聲地告訴他那兩人都已經死亡的事實。

  『妳說…什麼?』

  沒有聽錯吧?雖然看到兩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都還健在就應該要有這樣的覺悟了…可是,還是不願意去往最壞的結果去想,仍在內心中的某一處相信著他們還活著。

  『是……是這樣啊。』斯拉諾,馬上就進入了狀況,沒有多餘的情緒表現,拿著刀就指向兩人。

  『在那之前我會殺了你們。』他的臉色忽然一沉,下定決心殺掉這兩個人。

  『是喔,我很期待……』吉爾圖一聽,反而變得更加開心,手指一揮就有六名人造士兵爬到頂層,將斯拉諾包圍住,然後開始發光,即將爆炸。

  『從走上戰場的那一刻就要做好覺悟了,能崩潰的時間根本不存在。』雨露露的手指一指,兩顆火球就用驚人的速度飛了過去,砸在頂樓中央處,同時之間吉爾圖的人造士兵也一個個引爆,將整棟建築物炸成一團廢墟。

  『應該還活著吧?』雨露露將手放在眉間處四處張望,尋找斯拉諾所使用的逃生路線。

  『別太靠近邊邊啊!』吉爾圖提醒。

  『沒關係吧?』

  『他碰不到我的,我不需要害怕。』雨露露沒有把吉爾圖的話語放在心上,仍舊站在邊緣處觀察周遭局勢的變化,除了士兵間戰鬥所揚起的硝煙之外還真沒有發現什麼。

  就在她仍在四處張望著的時候,斯拉諾延著外壁衝了上來,一刀砍向雨露露,以為這就要得手的時候,她就好像是預知到了斯拉諾會在什麼時間點現身一樣,搶先一步用手抵住了斯拉諾的刀,然後用力一推,將他推落。

  雨露露隨後也生出一雙赤紅色的雙翼,跳過邊緣,急衝向下。

  『來吧!盡快和你的同伴相聚……!』

  『無燼之炎!』雨露露大聲喊道,召喚出一道紅色的術式,烈火自其中落下,無止境的焚燒正下方的區域,連續焚燒八秒鐘,直到將周遭的一切化為一片灰燼的時候才停下,手段極其殘忍。

  ‘’絕對會讓你們為那一天的事情付出代價……‘’雨露露心想。

  『妳在燒什麼地方?』斯拉諾突然從雨露露的上空出現,一刀斬下。

  從剛剛被推落的那一刻,他就馬上貼在近壁上的位置,將刀插在外壁上,沒有掉下去,利用高樓層的露臺擋住了身影。

  『你沒有掉下去啊?』雨露露順著聲音的來源處看到斯拉諾,轉過身就再放出一道術式。

  『熾炎之網。』一張蜘蛛網狀的絲線於空中張開,其上頭正燃燒著熊熊烈火,釋放出術式的下一刻雨露露就停止了羽翼的拍打,滯留在天空中。

  『喝啊啊啊!』沒來得及收刀,斯拉諾一聲大喊就放入了龐大的氣力,斬破蜘蛛網掉到地面上的灰燼之中,抬頭望向身處天空的敵人,打算再發動攻擊。

  『妳這傢伙背上不是有一把劍嗎?為什麼不拔出來?』斯拉諾根據剛剛在高空中看見的雨露露背部,發現到有一把劍就背在她身上,可是她始終不拔出,讓他有些不滿的直接問。

  『為什麼要拔劍?沒有必要吧?』雨露露歪著頭。

  『我要斬的是一切罪惡的根源,不是像你這樣連分隊長都不是的小角色,看看你的周圍吧,用那些東西就能把你送上路了。』雨露露的臉上揚起一抹微笑,隨即慢慢的飛向上空。

  『這是……?』

  斯拉諾環顧四周,這才驚覺自己被數十名人造士兵給包圍起來,無路可退。

  『可惡……!』斯拉諾將大量氣力釋放出來,盤算著利用瞬間的爆發力,希望能夠趕在爆炸發生之前脫離這個區域。

  『妳回來啦?我可以炸了吧?』樓頂上的吉爾圖看到雨露露回到了自己的眼前,趕緊上前詢問了下意見。

  『好,炸吧。』雨露露將頭髮撥到一旁,瀟灑地走過而道。

  『收到。』

  在吉爾圖的一聲令下,底下傳來了宏亮的爆破聲,激起大量灰燼,在天空中飄散,搞得天空一片灰濛濛的。



  壓倒性的實力差距……!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20/12/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預告


第60話  斯拉諾vs吉爾圖:

夥伴遭殺,忍無可忍的斯拉諾為了趕上雨露露,不得不和吉爾圖戰鬥。這回,面對無限人造士兵的他,必須要一個人突破這個困境,在那之前,體力又會被折損多少呢?


第61話  惡戰:

面對雨露露和米晴兩人的夾攻,緋又該如何迎戰呢?這兩人的實力實在超乎其想像……可以說是陷入了一場惡戰之中,不論哪一方勝利,對雙方而言都只有沉重的代價在等著。

第62話  狂戰士:

已經有陸續幾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被殺,分隊長等級的人物還沒有任何人犧牲,即使是南方大陸也不敢高興太久,因為至目前為止親衛隊、護衛軍還有神都還沒有出手,局勢仍然相當危急,伊洛和切克的戰鬥也將要步入尾聲,那就是‘’狂戰士‘’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3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58話 將軍之... 後一篇:【神域】第60話 斯拉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