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Math Server 2-4-4

作者:伍德‧瓦懷特│2020-04-14 14:51:50│巴幣:22│人氣:218
Chapter 4 勝利的代價 (4)


  「唉呀呀!徽彥,原來你好這味呀!」「啊……

  不料就在此時,門口又傳來熟悉的聲音。蜜諾手上提著兩個便當,把徽彥傻笑的模樣看得一清二楚。

  梅潔卡見狀咻地跳下椅子,三步併兩步跳到蜜諾身旁:「學姊,我只是想趁有空幫你們去買中餐的,沒想到妳已經先去買了。」她很識相地趕緊溜出轉播室:「那我先走嘍,下午也繼續努力吧!嘻嘻!」

  她說完後還很貼心替兩人關上了轉播室的門。至於之後裡面發生了什麼事,只能從裡面的陣陣慘叫來猜測,大概是蜜諾用盡了想的到的各種手段,把徽彥一時高漲的血壓給降了下來吧。

  討厭,闖禍了呢。梅潔卡想到剛才的窘樣就忍不住偷笑。她雀躍地走上三樓的控制室門前,但不像剛才,她這次思索了一陣才輕聲地敲了敲門。

  「伊湜塔,妳在嗎?」她邊喊道,邊轉了下門把,才發現被反鎖了。

  「梅潔卡嗎?等我一下。」

  伊湜塔拉開了門,站在門口,感覺有些不耐煩地問道:「有什麼事嗎──拜託,你還真穿這套衣服來啊?」

  沒料到對方冷淡的態度,梅潔卡連忙搖了搖頭:「沒有啦,本來想問妳要不要幫妳買午餐的,但是看起來好像不用了,嘿嘿。」她邊說邊摸了摸自己嘴唇右側。

  伊湜塔起先有些納悶,順著梅潔卡的動作摸了過去才發現沾了一小片菜葉。她順手將其拭去:「嗯,我有帶沙拉來。」

  兩人間突地陷入一陣沉默,梅潔卡似乎也沒打算馬上離開的意思,維持著有些僵硬的微笑,欲言又止。

  「哇,這邊的視野感覺比樓下更好耶!」梅潔卡掂著腳,看著伊湜塔背後窗外的景象:「妳今天有特別幫誰加油嗎?」

  「沒有──我知道妳想說什麼,沒幫納瑟西斯加油。」

  「好歹是我們這屆的希望嘛,別這麼冷淡。」梅潔卡像是終於放下胸口大石一般,湊到伊湜塔面前:「是說妳氣他也氣太久了吧!這樣下去就算他脾氣和耐性再怎麼好,也會忍不住的喔!」

  什、什麼意思嘛!伊湜塔不自覺地退了一步,沒再多說什麼。

  「總之妳吃過午餐就算了,那我先走嘍!掰掰!」梅潔卡笑了笑,隨即轉身離去。

  她……應該什麼都不知道吧?看著梅潔卡的背影,伊湜塔在心裡忖道:我和納瑟西斯間的事情應該沒有曝露才對吧!那她──

  「吶,學姊,那位叫納瑟西斯的學長是怎麼樣的人啊?」

  「很帥,很有風度,頭腦又很好,跟班上的大家感情都很不錯!嘻,你可不要跟我搶喲!」

  那日在烹飪室,佳蒂和梅潔卡的對話突然閃過伊湜塔腦海。

  不會吧?她是認真的嗎?伊湜塔頗感不妙地關上門,連忙拾起擱在桌上的手機。

  另一方面,梅潔卡的身影幾分鐘後出現在看台上。眼前的納瑟西斯一個人坐著,才剛放下手機,大腿上還墊了一本筆記本。見梅潔卡走了過來,納瑟西斯輕輕地闔上筆記本。

  「怎麼了嗎?」納瑟西斯溫和地笑著,好似初春的和煦朝陽,讓梅潔卡一時心頭都暖了起來。

  「你還在看書?」

  「上課的筆記,讓自己印象更深刻的話,等等也更有機會勝利吧!」納瑟西斯邊說邊把放在自己身旁的背包清開,順便用手拂去座椅上的灰塵:「這身衣服很適合妳喔!」

  梅潔卡嬌羞地笑了聲。她並沒有坐下,而且連她自己都沒注意到,有些彆扭地瞥向一旁:「你早上看起來贏得很輕鬆呀!下午也一定沒問題的,我都在幫你加油喔!」

  「謝謝妳。」納瑟西斯頗感興味地觀察著:「嘻嘻,平常看妳都大大方方的,都不知道妳有這麼害羞的一面呢!」

  「討、討厭!不要說得這麼直接──

  「我又沒說我不喜歡。」

  梅潔卡一時害臊地摸了摸自己的臉龐,躊躇了一陣才又開口:「那個,你要跟我一起吃中餐嗎?我剛才才忙完醫護站的事情。」

  真是,難怪伊湜塔會擔心到馬上打給我。納瑟西斯瞥了眼控制室的方向,思考著該不該拒絕。但看到梅潔卡滿心期待的眼神,納瑟西斯很快就做了決定。

  「可以呀!走吧!」他摸了摸自己的肚皮站起身,臉上的微笑耐人尋味:「我正餓著呢。」

  ==============

  「讚啦,瑞爾!剛才贏得真漂亮!」

  「嘿,覺得終於熱完身了呢!」

  下午的比賽如火如荼地展開,戰況隨著越來越多人遭到淘汰而漸趨白熱化。久韶和瑞爾分別連下兩城,成功挺進四強。而才剛回到看台上的瑞爾就受到德雷的熱情歡迎。

  「請下一場比賽的選手,布爾逢納瑟西斯和日比佳蒂就準備位置。」

  「嘻,輪到我了!先去準備嘍!」一聽到廣播聲,佳蒂就站起身。

  「加油呀!」「日比同學加油!」長武、德雷和楓榭不約而同地打氣著,反倒瑞爾擺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一直到德雷用手肘推了推他才回過神來。

  「呀!不要輸給他喔!」瑞爾邊笑著,邊一屁股在看台上坐下。佳蒂才滿足地轉身離去。

  從前面的戰鬥看來,納瑟西斯擅長的也是刀劍為主的近身戰。確實如之前所聽說,他的戰法相當靈活;不過只要佳蒂能夠拉開距離,絕對有勝利的機會。瑞爾暗自在心裡掂量著:對,如果是佳蒂的話,絕對不會輸的。

  「哈亞士……同學?」

  「噓,長武,別打擾他。」德雷雖然身子湊近,聲音卻大到讓瑞爾能聽的一清二楚:「他一定是在想四強賽時跟佳蒂愛得難分難捨的場面啦!」

  「什──」「哈亞士同學才不會這麼想咧!對吧!」瑞爾都還沒把話說完,長武就急著替他反駁。

  「對呀,嘿嘿。」瑞爾尷尬地搔了搔後腦,同時納悶著長武為何比他還激動。

  「別擔心,佳蒂一定沒問題啦!」德雷用拇指指著自己:「她可是贏過本大爺的人耶,實力保證。」

  「這、這樣呀。」雖然瑞爾不太能理解贏過德雷代表什麼樣的實力保證,他仍裝作很懂地點了點頭:「看到你恢復元氣真是太好了。」

  「嗯,雖然還是很嘔,但比賽就是這樣。」德雷苦笑了聲,拍了拍瑞爾的背:「我可是把得冠的夢想交給你們兩個了喔!」

  「唔喔,突然覺得責任重大呢。」見到德雷稍稍釋懷的模樣,湧起衝勁的瑞爾也忍不住微笑。

  「鈴──」「嗯?不認識的號碼?」

  就在此時,德雷的手機突然作響,他看了眼螢幕嘀咕著。

  「推銷或詐騙電話吧?還是別接的好。」楓榭瞥了眼後說道,但她才剛說完,德雷就已經接了電話。

  「喂?我是──你說什麼?」德雷先是驚呼一聲,隨即不安地看了周遭的瑞爾等人一眼。他雖亟欲裝作無事地走到一旁,但任憑誰都看得出來原先精神勃勃談天的他面頰突地慘白。

  「在哪裡?我、我知道了。」

  沒過多久,德雷臉色鐵青地跑了回來,他一把就抓起自己的背包:「抱歉,我有事先離開。楓榭妳今天能搭公車回去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發生──

  「我……現在也不太清楚,之後再解釋。」德雷一臉凝重,連擠出微笑的餘裕都沒有:「瑞爾,還有幫我跟佳蒂說一聲加油。」

  「交給我吧。」瑞爾才剛講完,德雷就已經頭也不回地往出口跑去。留下面面相覷的三人。

下一節請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9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對徽彥來說,幸福來得快,去得也快,
然而災難來得快,卻過得非常久。
默哀一秒鐘。(´・ω・`)

05-30 12:51

伍德‧瓦懷特
徽彥:「可、可惡,我是主角的話就可以開後宮了吧──」
蜜諾:「親愛的,你說什麼呢?」05-30 13:02
悠閒紅茶
徽彥啊,記住,色字頭上一把刀;除非你像納瑟西斯那樣(O?)
另外~嘖嘖嘖,長武你也未免太愛操心了吧?瑞爾一定是在想和你愛得難分難捨的畫面啊!是說紅茶好像又可以開始合理懷疑德雷起來了呢~

06-27 13:44

伍德‧瓦懷特
果然想開後宮還是要有一定的實力,配對又不能太早鎖死。徽彥你就是配對鎖死太早了(
德雷又繼續招黑QQ06-27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e12344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都妖探》系列封面公開...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t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