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魔物─九首大人

作者:魍魎│2020-04-13 02:00:32│巴幣:12│人氣:132

少女屍體消失、村內男性離奇失蹤,結果卻是這個嗎?
好奇心驅使下,循著鄉間靈異故事,追朔著詭異的起源……
這到底是什麼?生物抑或是邪靈?
開什麼玩笑,世間怎能容許這種異常的魔物存在?
會死,被發現絕對會死,我不能出聲,不能出聲……

─為了取材誤闖禁地的某做死香水師


名稱:芙蘭蜘蛛

別名:蛛般若、九首大人、九首夫人

分佈:森林、廢棄房屋


外貌:

上半身是美女,下半身是男性拼湊而成。
原本只有女性本體,成長到最後會湊齊八具男性頭顱。
女性的主體會有一隻手的手指指甲異常,長成刀刃的模樣
依據個體差距,成長到九首這地步,總寬寬三公尺到七公尺都有。
每具男性頭顱有著兩雙手,總計下肢便是十六隻手。
左右側最前端男性軀體的手會發生突變,變成蟹鉗模樣,合併屍塊時,多餘的肉塊都會集中到這裡。
以胸口的大嘴進食。


習性:

懼怕陽光。

一律以女性做為主體。

會誘拐獵物靠近(尤其是男性)作為食物或改造身體的原料。

原本是只有女性身軀的,慢慢獵食男性後,最多會長另外出八具頭顱。

會保有接近人類的智商,但卻不會保有人類習性和任何一具肉體的記憶。

就算足夠強大,也喜歡挑落單的獵物下手,並會優先選擇壯年男性。

就算都被當成妖怪,但又疑似保有生物特質,隨著體型龐大化,心臟會累積在腹部,血液流動迅速也造就了她非凡的移動能力與持久力,可以說轉身逃跑的人必死無疑。

值得一提的是,就算有著疑似蜘蛛的外表,但終究不是蜘蛛,不會吐絲也不會爬牆,甚至不具有繁殖能力的樣子。



簡介:

這讓人恐懼的怪物到底是怎麼誕生的?沒有人知道。

如果從民間傳說中尋找答案,那不難發現她的長壽程度已經足夠讓古人把祂當成邪神或山難,有些地方會供奉祭品,並為其命名九首大人或九首夫人。

但祂就是魔物,是不該存在的野生災害,只要按造習性,在她還只有女性身軀時狩獵,那便不至於太難處理。

就算是科技較為發展的最近,她們的存在,或者說「祂」依舊充滿謎團。


掉落物:

【永恆跳動體】:持續跳動的主體心臟,可改造為人工心臟的高價品。

【神明的頭髮】:女性部份的秀髮,這個會高價回收,並供奉在小廟裡,古老的人們以此求安心,希望邪靈不再作祟。

【肉鉗】:高密度的蛋白質,就像甲蟲的外殼,擁有極佳吸震效果。

【貴金屬牙】:胸前牙齒,疑似是食用礦石後再轉變為自己的牙齒使用,以滿足龐大的食量,在這些牙齒中機率性會發現罕見礦石或金屬。

【遠古的首飾】:「我曾做為人類存在……」似乎能感受到這樣的意念,首飾本身價值不高,但不知為何,作為幸運符還挺靈驗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7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斯
怕,一副就是看了會讓人作惡夢的模樣[e17]

04-13 08:05

魍魎
就是把肉塊拼拼湊湊啊?04-13 13:03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怕QQ

04-13 10:50

魍魎
怕怕der04-13 13:09
牧誰
只覺得作畫極其困難(望向那堆手

04-13 17:08

魍魎
說實在,如果有時間的話還會想加強很多細節,恩......這怪其實是背景讓咱覺得比較有意思,圖並沒有到很滿意。04-13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籌碼整備-2... 後一篇:某蠟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