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湧大地】籌碼整備-2

作者:魍魎│2020-04-11 23:22:45│巴幣:4│人氣:134
那張公告張貼之後,轉眼過了三天。

論月僅有找到一位馬伕和一位有點經驗的採集者,這可尷尬,不能就這樣無限期等下去啊。

著急的坐在櫃檯前,手指頭敲了幾千下桌面後,論月果然不耐煩了。

她決定改變計畫,先安排短期行程,那是很短暫的加爾保羅周圍的採集工作。

看著拿起筆在書上寫著大小數字,重新估計旅途花費的姐姐大人,祈星一如往常扮演計畫審視的顧問「姐姐大人打算先跑一趟?」

「先跑一趟囉,之後再趕第二趟。」

「可是這……不用雇用保鑣嗎?」

「我不會跑太遠,大概就加爾保羅附近三天的採集工作,這三天繞加爾保羅郊外兩圈,應該可以把這個季節的花種完整採集完畢。」

「這麼趕嗎?來不及吧?」祈星盯著月曆,算算日子確認不是自己聽錯了,繞上整整兩圈自己居住的本城是可以採集完畢大概沒錯,可是以三天來講行程很趕啊!

「來得及,這個計畫沒有出入其他國家,所以沒有出入境的安排問題,運送的技巧要求度也會相對低很多。」

「那可以再等兩天吧?等到有持有聖石能力的打手,隊伍齊了再出發啊。」

「我知道自己的聖石不方便戰鬥,可是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點才需要聖杯啊。所以不能等了,再等下去本小姐的寶物聖杯就要溜了!冒險先跑一趟是值得的,之後就不需要每次找保鑣了!」

「那至少把無影君帶上吧!」

說到這,論月苦笑聳聳肩「我也想帶上他啊,可是他沒有接任務,我打探了一下,商店區的人說無影去祈燈妹子家裡了,祈燈妹子家裡常常只有她一個人……」

「……」這暗示夠明顯了,祈星紅著臉搖搖頭。

「所以是沒辦法拜託她了,至少我不會花個半天的時間等他。」

「姐姐大人不用這著急啊,獎品又不會跑。」

「會跑啊,就是會跑妳姐才這麼著急啊。」論月理所當然地回答,一臉「這傻妹妹在說啥?」的表情。

「啊?」祈星不解。

「的確,我有自信賭運不差,但是只有一個的獎品的情況,除了在比賭運外也是比速度,先被領走的話,前面的籌碼大概要直接倒水溝了。」

「太誇張了吧!」

「一點都不誇張,本小姐對於剩下的獎項一點興趣都沒有!頂多就是想再拿個聖石,但那個東西大概賭場一開就會被各冒險者搶光了吧。」

「是很有道理啦,但剩下的籌碼就好好享受賭博的樂趣啊。」祈星苦笑著回應,有明確的目標是好啦,只是這樣不就是正統的只看終點不看過程風景的類型嗎?祈星接著詢問「所以……?」

「當然就是要用最快的速度把獎品先換走啊!現況是本小姐現在連換籌碼下去賭的本金都還沒湊齊啊!」論月急得跺腳。

「那您的計畫是?」

「你和鬼咪先顧店,這一個禮拜本小姐先花三天取材,四天釀製,趕出第一批商品,你們在這個禮拜的第五天就要把同樣委託公告張貼第二張在商會布告欄上,第一批的商品出來之後,我會接著跑第二趟。」

「光聽就覺得很緊湊啊!姐姐大人,您這種做法我很擔憂。」

「……放心,我不會全用賭的,對你姐來講,聖石不過是待買走的高價限量版商品罷了。」

祈星愣了愣,實在是管不住她。

「妳自己知道別賭太兇就好。」

「知道啦。」

隨後論月關上門。

「這幾天大概要加班囉。」祈星看著鬼咪苦笑。

話還沒說完,論月再次打開門。

「還有什麼事嗎?姐姐大人。」

「你們今天先關店去商會宣傳好了,有商品也要有人買啊,你們再跑一次各商會厚著臉皮推一下,說完了。」

然後,們再次關上。

祈星嘆了口氣對鬼咪說道「會有加班費的放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6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狐咪123
鬼咪:加班什麼的完全沒問題,只要有加班費就好(O)(幫忙出去推銷商品+收錢回來

04-11 23:56

魍魎
我想也是,真不愧是鬼咪(摸摸頭04-12 00:04
狐咪123
有錢一切都可以談www

04-12 0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籌碼整備-1... 後一篇:[星湧大地]魔物─九首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