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河合依乃生日快樂!!!

作者:青山琴葉│2020-04-09 17:37:28│巴幣:24│人氣:156
今天(04/09)是號稱最可愛的一班班長河合依乃的生日!!!
依乃ちゃん生日快樂!!!

(這張來自原作第53回,為依乃的個人回。)


(這兩張動畫人設分別來自第一集和第六集。)
依乃的生日同樣也是在之前的第6卷公佈的~
可惜カツヲ老師也沒有幫依乃畫生日賀圖QQ
看來升上二年級後登場的角色都不會有生日賀圖了,幫依乃QQ
接下來也簡單介紹一下依乃吧~
依乃在原作中的初登場算滿早的,是在剛升上二年級時班級幹部選舉那回就躍上了舞臺。可惜的是,那回也就只有登場而已,並沒有多少戲份。(劇情都拿去描寫アル了。)
之後依乃在二年級中期的文化祭兩回中再登場,但也很可惜的幾乎沒有戲份。(不過那兩回的劇情真的讚。)
依乃真正有比較多戲份要到二年級後期的第53回——班際棒球賽回了,那回也算是她的個人回。
雖然依乃出場時戲份不多,但也能從這幾回中看出她鮮明的性格和特質。她有很強烈的好勝心,什麼都要追求第一,連可愛這點也要。(畢竟她的名字諧音就是可愛的嘛。)
除此之外,她也有很高的領袖特質,能看出班上每個人的特質並讓他們各司其職,並適當的去作提醒和監督,帶領班級在各方面上獲勝。她也很注重班級的整體性,希望班上每個人都能參與在班級活動中。可以說她就是「班級」本身了,不愧是班長,也難怪アル會輸。
另外,依乃也會製作各式各樣的綬帶,每個綬帶上面寫著不同的字,像是「班長」、「作戰部長」之類的,並常常掛在身上。
不過依乃的戲份在原作中真的很少,就算是她的個人回中,戲份也比其他人個人回時的戲份還要少。希望老師在之後的回數中還能再描寫多一點這位「最可愛的」班長啊~~~
最後在這邊放上一張同好畫的《生日賀圖》

同樣也是來自之前說過的小林さん所繪,完美顯現出了兩個人的特點www
就這樣,最後再祝一次
依乃ちゃん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カツヲ|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河合依乃|一個人的○○小日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ator405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後一篇:津吉望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