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域】第57話 突破口

作者:熊毒│2020-04-08 16:29:20│巴幣:4│人氣:61
北歷2753年2月16日



  四年前。

  斯拉諾從軍的第一年,第四軍第二分隊長的格爾就把包含他在內的眾多新兵叫到了一處空地,後方的是一棟寬大的建築物,似乎是要做什麼能力的測驗。

  關於格爾,斯拉諾直到現在都還很清楚,就是一個一臉提不起勁、憔悴的人。

  『那個啊…我想要測試一下你們在黑暗中行動的能力,待會給你們一人一個眼罩,自己綁緊,還沒叫到的時候先不要綁,看過會場內部環境幾秒鐘之後再綁上就可以了,這就有點類似記憶力的考驗。』格爾看著手上拿著的紙張,依據上面記載的事項,有氣無力的向全體新兵宣布。

  『不會是要透過測試決定能不能擔任神之使者吧?』有一名新兵聽了格爾的話,擔憂的說。

  『誒?我可不會在黑暗中走路……』另外一名士兵對這項測試也沒有任何信心。

  『啊,不用想太多,沒有通過測試也不會怎麼樣,只是想看看有誰能通過而已。』格爾看到底下的新兵帶著憂慮的神情交頭接耳的模樣,立即表明不會將這次的測試作為正式士兵評量的標準。

  『真的?太好了……』旁邊的一名新兵這才鬆了口氣。

  『關於在突然陷入黑暗後能否行動的測試嗎?很值得挑戰啊。』

  至於斯拉諾,他心裡是這麼的想著。

  事實上,在格爾解開眾人疑惑之前,斯拉諾也沒有露出一絲焦慮的神情,在他的心裡反而是相當雀躍的,他非常的想要清楚自己的實力究竟能夠到達什麼高度。

  幾十分鐘之後,距離叫到斯拉諾的名字及號碼,只剩下兩個人了。

  『快點輪到我吧。』斯拉諾的前面就只剩下一個身材較壯的新兵和一個身材一般般的新兵,他左顧右盼,在等著裡面的人出來,然後就能讓自己更靠近大門。

  大概不到30秒鐘吧,旁邊的大門被推開來了,一名瘦弱的新兵和一名較嬌小的女性新兵一起走了出來。

  『吉里安,你這麼快就出來了啊?』身材較壯的那名新兵露出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叫住了他。

  『不是通常只許一人在裡面嗎?』身材很一般的新兵困惑的問。

  『我進去之前也是這麼認為的,但實際上是兩個人,速度夠快的話,只要走到最後一段路就會叫下一個了,要是快撞到人的話裡面的分隊長還會出聲提醒,其實不太需要擔心。』吉里安解釋。

  『嘿嘿嘿……明明是我先走,結果走到出口一拿下眼罩,就發現吉里安他在蒙眼的情況下跑到了終點,一片黑又不能碰到牆壁,真的好難呀。』一旁那名較嬌小的女性新兵傻笑著說。

  他們四個人好像是一伙的,從一開始就坐在一起。

  『不說那些了,伊洛你不進去嗎?耽擱這麼久會挨罵的。』吉里安使了使眼神,提醒伊洛。

  『啊對哦,那我趕快進去。』

  被吉里安這麼一講,伊洛他才注意到兩人出來已有好一段時間了,深怕遭到責罵的他連忙衝了進去,獨留那名較壯的新兵在等待區。

  『岡普,那我們就先走了,你們趕快做完測試然後過來吧。』吉里安及岡普兩人互看了幾秒鐘,氣氛略為尷尬,受不了的吉里安拋下這句話就走掉了。

  『啊哈哈……等四個人都到齊再聊,掰掰。』剩下來的伊彌苦笑了幾聲,向岡普揮了揮手道別,接著就走掉了。

  『關係還真是好。』後方的斯拉諾以羨慕的口吻嘀咕著。

  斯拉諾從小就沒有什麼朋友,他經常表面上說著不在意,內心裡還是想要一兩個能夠說話的對象的,家住在偏遠的地區,這次是特別遠行來到此,單純的想要為這片大陸奉獻一份心力。

  其實,在他的內心深處還是想著,要是能在軍中找到同伴就好了。

  『啊……這就輪到我了嗎?』就在斯拉諾沉浸在回憶中的時候,他才發現前方早已空無一人,大門上面的電子版顯示著可入場,讓他慌慌張張的跑了進去,就怕遲到造成不良的影響。

  走進裡面,映入眼簾的是一條廣闊的長廊,長度並不長,能夠馬上看見轉彎處,那是一條斜線般的走道,不是直角轉彎的那種類型,站在入口處就能看到那條斜線走道會特別狹窄。

  『看夠了吧?趕快戴起眼罩,轉彎處的那條長廊走到底就是出口了。』坐在一旁的格爾敲了敲桌子,表示時間已到,催促著斯拉諾盡快行動。

  『知道了。』自知一個不小心看了太久,不敢多回任何一句話,斯拉諾趕緊綁上眼罩,然後根據前幾秒鐘的記憶行動起來。

  『嗯,這裡差不多再幾步就轉彎。』儘管眼前一片黑暗,斯拉諾絲毫不畏懼,逍遙的在走道上慢跑了起來,數好了至目前為止行走的距離,停下,轉向,筆直的快跑,感受到快要碰觸到牆壁的時候就停下,稍微修改角度,直走,確定路線沒有問題之後直衝向出口。

  『好了,停下來,出口到了。』看到斯拉諾只差兩三步就抵達終點,一名女性以溫和的口吻叫住了他,才沒有讓他衝過頭,剛好停在終點區。

  『那個是在無失誤直達終點的成績榜,你看一下。』待斯拉諾解下眼罩,那名女性指向旁邊的電子版。

  她是第四軍第四分隊隊長的琥冽,始終有著令人幾乎要融化的笑容。

  『啊!?第四名……』斯拉諾認為自己在過程中沒有完全僅靠走路來到達終點,應能取得亮眼的成績,興奮的取下眼罩,那一刻希望的眼神頓時變得黯淡了起來,原來自己並不是特別的。

第一名,吉里安,13秒。

第二名,伊彌,27秒。

第三名,璃弧,32秒。

第四名,斯拉諾,43秒。

第五名,賈特斯,58秒。

  『別灰心,你把原本的第四名打了下來,拉出了不錯的距離,你做的很好了。』琥冽看他那麼落魄的樣子,拍了拍他的肩安慰著他。
 
  『也是啦……下一次,我一定不會輸,我要拿下亮眼的成績。』斯拉諾下定了決心,要在下一次的競爭中得到優異的成績。

  而後,一次也沒能實現,極限就是第四名,有時甚至會在五六名徘徊,而前三名,完全沒有出現變化過。

  『加油喔!不要放棄。』

  『下次一定可以超越他們的!』

  在斯拉諾零散的記憶中,有兩個人不斷地都在為他加油打氣,那是從軍第二年所結識到的朋友,他們一直都在關注著斯拉諾的表現,努力全都被看在眼裡,這一點讓斯拉諾多少有種欣慰的感覺。

  那兩個人是奇歐拉與派托,年紀都和斯拉諾差不多。

  『謝謝……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斯拉諾欣慰的笑著。


__

  幾分鐘之前的記憶。

  『斯拉諾,如果我沒能將他的攻擊反彈回去,就要由你來收尾了。』

  『以那個傢伙的個性,在將我打倒之後肯定會對我譏笑一番的,你要趁著那個時候利用爆炸的煙霧移動到他身後給他致命一擊。』

  『了解,那傢伙就由我來宰殺。』

_

  斯拉諾灌注全力的一劍,劃向了柏普拉。

  這次我一定不會再輸了,我要拿下勝利……!

  『呀啊啊啊啊-』

  『你好天真喔。這麼簡單的攻擊哪可能有人閃不開?我知道的啊,你剛剛就是和特魯基一起出來的,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彷彿是早已知道攻擊的發生,柏普拉以輕蔑的語氣說著。

  『再見了。』柏普拉閃過那一劍的砍擊,趁著斯拉諾還滯留在半空中的時候轉身打了一拳,看到拳頭的變化,斯拉諾這才知道柏普拉剛剛一直都在把氣力聚集到拳頭上。

  不妙,被這一拳打到...絕對會.....

  完…完蛋,要趕快防禦才行!

  『嗚啊啊啊啊!!』

  在那僅有幾秒鐘能夠思考的時間內,斯拉諾將手上的巨劍放到身前,利用上頭依附的龐大氣力成功擋下了爆炸,但同時也被強勁的衝擊打飛出去,一頭撞進廢墟之中。

  『告訴你一些以前的事情吧,數年之前我和別人在比試的時候來了一場地震,有個電燈就快要掉下來砸到對手的腳邊了,而在我的頭頂上也有兩三塊天花板快要掉下來了,大家都以為我們沒有注意到,事實上則不然。』

  『在電燈跟天花板掉下來的那個瞬間,我們都立刻躲過了,那種有可能在一瞬間使我們受傷的東西,怎麼可能不去注意到?所以我才說,你實在是太天真了。』

  『你很渴望勝利對吧?我也是。可是勝利並不能強求,有的時候你認為勝利就在眼前,認為那就是一個好機會,就這樣貿然行動,你卻不知道那將會導致自己的失敗。』

  柏普拉笑著將過去的事情告訴給斯拉諾,一邊向斯拉諾墜落的地方逼近。

  『咳咳.....可惡,都用巨劍來擋了還是沒辦法完全擋下來,好痛。』

  『根本傷不到他....沒有什麼辦法嗎?』

  蹲坐在廢墟之中的斯拉諾因為當下用巨劍擋下了爆炸的威力,身上才幾乎沒有受什麼傷,否則老早就化為一團灰了,可是內傷是不能避免的,地上都被斯拉諾吐的鮮血所染紅了,眼看柏普拉就要發動下一波攻勢,還是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對付他。

  特魯基.....

  『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看了一下特魯基墜落方向的附近,一點聲響也沒有,想將取勝的希望放在特魯基身上根本沒有辦法,面對這種敵人,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實在是太難應付了,絕對絕對會,被活活折磨到死,氣力又不是無限的,抵擋要消耗,攻擊也要消耗,遲早會耗盡。

  在場的也就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只好聽天由命了。

  『還想戰嗎?』柏普拉停下腳步問。

  『那當然。』斯拉諾拾起掉落在一旁的巨劍,擦乾臉上的血液,站起。

  『得拉開距離....』斯拉諾退後數步,思考著可以用的戰略。

  不能跟這傢伙硬碰硬,要比的話最好是比速度,要用最快的速度趕在那傢伙攻擊前給出致命的傷害,必須盡快找出可以攻擊的空隙。

  『你害怕了嗎?』柏普拉提高聲量問話,怕斯拉諾聽不見似的。

  接下來,朝著斯拉諾所站的位置打出了一記正拳,斯拉諾連忙在足部附加氣力,趕緊跳到另一旁的瓦礫堆上面,隨著轟的一聲巨響響起,大量瓦礫殘骸就那麼灑在了他的周遭,可以說是千鈞一髮。

        『閃的還挺快的嘛……希望你不要累翻了。』看到自己的攻擊被躲過,柏普拉很不以為意,他認為這場戰鬥下來都是對手的氣力消耗的明顯龐大,何況又是那種受了傷的身體,負擔一定更大,根本撐不了多久。

          柏普拉,捨棄了憐憫之心,毫不猶豫的再打出一拳。

          斯拉諾見狀,趕緊又再跳了開來,滑行了兩三公尺才停下,這時柏普拉的下一拳已經打了過來,逼的斯拉諾不得不再跳開,連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接下來上演的就是一場逃脫戰,抓不住攻擊時機的斯拉諾只能繞著柏普拉打轉,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

  『可惡…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真的會被活活折磨到死,如果有甚麼方法可以砍斷他的雙手就好了……』斯拉諾咬緊了牙拼命閃躲柏普拉的攻擊,一邊看著手裡的巨劍,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傷到他。

          因為自身能力的關係,可以把再重的刀刃都變成能讓人輕易揮動的武器,操作起來就跟一般的劍沒有什麼兩樣,要快速攻擊應該還可以,但是只有一把的話真的不太夠,而且還得是在柏普拉沒來得及攻擊的時候出手才有效。

  『咳……』

         這樣的拉鋸戰又持續了一段時間,斯拉諾的身體已經明顯吃不消,柏普拉的防守簡直是無懈可擊,到現在為止身上還是沒有受什麼傷,體力也還在正常值之上,眼看就要無計可施的時候,斯拉諾發現到柏普拉的背後掉了兩三把劍,應該是被爆炸的風波帶到這裡來的。

        用那幾把劍的話或許能夠斬斷那傢伙的手臂或者喉嚨,用上大量氣力應該可以加速到他面前,可是他現在都在堤防著我,要是被閃掉了那就沒戲了,失敗的話就會死,想要成功就得給他出其不意的攻擊,但是那又辦不到,沒有別的人可以過來了,我親自去做的話絕對就會死。

         用誘導作戰嗎?假裝從各個方向突襲,趁機撿起劍來削砍,那也不是個很好的作戰方式,消耗的氣力會比預想來的更加龐大,說不定還沒撿到劍就先因為氣力耗盡而倒下,然後被炸成灰燼。

         可惡……為什麼會這樣子?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戰勝這樣的對手,無論是哪種方式都感覺到是在加速死亡。

         斯拉諾看著掉在地上的那幾把劍不斷思考可用的戰略,然而不管怎麼想都是自己將迎接死亡的結果,成功的機率實在渺茫……

        橫豎都是死的話,不如拼一把吧!

  『算了…果然我是不可能贏的。』

         斯拉諾的眼神黯淡了下來,那是一種徹底絕望的眼神,不再抱持任何希望,只想做自己還能做的事情,那就是嘗試可用的方式,直到被殺死為止。

         抱歉,派托、奇歐拉、璃弧,我要死在這裡了。

         斯拉諾迅速地奔馳而過,一劍砍了過去,想當然因為柏普拉的反擊而收劍,中斷攻擊,跳開逃離,然後在另外一個角度故技重施,還是一樣立刻就被阻止,反覆進行數次,隨著柏普拉將一記重拳打出的同時,斯拉諾也因為力氣耗費大半,被打個正著,和劍一起飛了出去,連滾好幾圈才停下來。

  『哈啊……』斯拉諾勉強撐起身體,爬著去把巨劍撿起。

        『什麼啊?你應該要認輸了吧。』

         斯拉諾的舉動看在柏普拉的眼裡非常的不是滋味,在憤怒之下,他一拳打了過去,刻意不發動能力,也只對準劍的高度,在遠距離的情況下將劍打飛到後方不遠處的瓦礫堆中之前。

        在過去,他和無數對手交戰過,累積了相當豐富的戰鬥經驗,結識了各式各樣的高手,有一種人是令他最厭惡的,那就是死到臨頭還不願認輸的人,自己的實力在什麼程度應該很清楚,想要堅持去挑戰那些實力高強的人只是在給自己難堪。

         真正值得來往的對手應該是,勇於面對自己的失敗,在下次板回一成,該認輸的時候就要認輸,不需要為了勝利把整個人都賠進去。

         那樣的話就沒有意義了,人一旦死去,就什麼都沒有了。

         自己的拳頭都被那樣的人給弄髒了,那種死法實在是令人不齒,撐不上是什麼好漢,應該說是愚笨之徒。

        『我本來想說你只要肯在最後一刻認輸的話就饒你一命,你讓我太失望了。』柏普拉心痛的說完這番話,聚集全力,一拳就要向著匍匐在地的斯拉諾打過去。

        『等…等一下,來決一死戰吧。』斯拉諾伸直手臂,想要制止柏普拉。

        『啊?這是什麼鬼要求……算了,我等你爬起來,你直接對我攻擊吧,我會在那個瞬間結束你的生命。』斯拉諾的這句話讓柏普拉頓時感到莫名其妙,但他還是接受了這項請求,手上的氣力還在聚集,就差把它給打出來了。

        『你還挺仁慈的嘛…』斯拉諾走向瓦礫堆附近再一次把巨劍給拾起,轉身,面對著柏普拉,將腳步站穩,隨時都能起步。

         他要將注意力全部都放在我身上了,這下真的死定了…這一次行動就會是最後的行動,可是還是得做,因為沒有其他人可以應付他了,就這樣向著死亡邁進吧。

         斯拉諾將那股絕望感拋到腦後,將氣力依附到足部上,迅速啟程,直直的奔向柏普拉。

        『就如你所願吧。』柏普拉將那積蓄全力的一拳打出,強勁的衝擊頓時成為斯拉諾的阻力,但是他並不畏懼,將更多的氣力附加在腳步上抵禦,在爆炸即將發生之前,將巨劍從手中鬆開,任憑它就那樣被衝擊擊飛到更遙遠的地方,在柏普拉還一臉茫然的時候,向上空跳開了。    

          不是為了要在上空進行攻擊,而是在空中翻了個跟斗,跳躍到柏普拉的背後,快速的拾起地上的兩把劍,當柏普拉轉身要打出下一拳的時候再翻一次跟斗,又翻到與柏普拉不同方向的位置,將手裡的劍旋轉一圈,迅速地揮劍斬過。

        『啊!!!?』

         然而,事情並沒有那麼順利,柏普拉的轉身根本就只是隨便做做樣子,在只轉過半身的時候,他就立刻轉了回去,對斯拉諾會從哪個方向攻擊瞭若指掌似的,將真正的第二拳打在斯拉諾此刻身處的方向上,他笑著。

       『我知道喔,有幾把劍因為爆炸的關係被吹到了這裡,我很意外你會把那把劍給丟掉。』

       『不過嘛…事到如今也沒有用了,你已經死了。』

        柏普拉對著斯拉諾,下了死亡宣告。

        強勁的暴風在斯拉諾的前方炸了開來,他奮力的抵禦,在腳上依附更大量的氣力作為推力,卻還是僅能做到勉強撐住的地步,如果不能前進的話……就要被爆炸當場炸的粉身碎骨了……!

       可惡……要死了,劍根本就碰不到他的身體,在傷到他之前就要這麼無消無息的死去了,我…我沒有辦法打倒他,我做不到。

     『哈啊啊啊―』斯拉諾悲憤的向前挺進,明明都使上了力還是沒有什麼用。

      終於,這就是即將到來的死亡吧,看見了火光從氣流的中心蔓延開來的瞬間。

      象徵死亡的跑馬燈,閃過了腦海之中。

__

     
  『斯拉諾,我們竟然被分配到同一組~!』

  『太意外了啊,能夠跟偶像這麼靠近。』

  進行分組的那一天,奇歐拉和派托兩人歡欣鼓舞的跑到斯拉諾面前嚷著。

  他們兩個一直都把為了追求名譽而努力著的斯拉諾視為偶像,那種始終不放棄,緊咬在前人之後的精神讓他們敬佩不已,明明彼此間同齡,卻弄得好像有好一段年齡差距,類似對於部分分隊長的崇拜。

  『不用那麼誇張吧……雖然說多虧了他才讓我感到壓力,有好幾次的成績他跟我是只有些微差距的,我真的覺得有可能會被拉下來。』

  『就互相加油吧,我會把你視為競爭對手。』

  一名少女從後方緩緩走來,她是璃弧,斯拉諾小組的另外一名組員。頂著一頭桃色長髮,樣貌還算可愛,年齡約為15歲,她對兩人的反應相當不以為然,認為那只是一個很合理平常的競爭,一方面也將斯拉諾視為真正的對手,在個人訓練上從不馬虎,在近年下來也有了顯著的成長。

  在她的心裡對於斯拉諾的想法是,感謝。雖然並沒有說出口讓斯拉諾知道。

  『妳放心吧,總有一天我會拿出亮眼的成績。』斯拉諾拍拍胸脯向三人保證,自己會再不斷努力。

  直到成為亮眼的存在為止。

  那個時候,三人都笑了,那是一種期待著的表情。

__

  可惜,沒有辦法實現承諾,馬上就要死在這裡了。

  『對不起…』斯拉諾含著淚水,在不斷釋放氣力向前衝刺的同時,在內心之中接受了自己即將死亡的結果,對於夥伴更是相當虧欠,原本以為能夠為這片大陸拿下首場勝利,在戰爭結束後和他們炫耀,事到如今是不可能實現了。

  等到戰爭結束後,就沒有自己的位置了,肯定沒有人會記得,會被當作一個雜魚。

  『……』

  斯拉諾閉上了雙眼,等著死亡降臨,手裡仍然緊握著劍。

  就在爆炸蔓延開來,徹底引爆化為爆裂拳的時候,一道白光乍現,將那股爆裂而產生的氣流打向了另一邊,發覺到阻力突然喪失的斯拉諾睜開雙眼,看見了特魯基躍過眼前的模樣,他將爆炸打向了另外一邊,回過頭聲嘶力竭地大喊:

  『斯拉諾,上啊!!』

  聽到特魯基的聲音,斯拉諾這才知道他根本就還沒有死,一鼓作氣的衝向柏普拉,左右兩手的劍交叉斬向柏普拉的身軀,劍鋒扎實的刺在了柏普拉的臂上,調整一下角度,割開,提起,以俐落的劍法切斷他的雙臂,最後在左頸和右頸處交叉砍穿,鮮血如泉湧一般從切口噴湧而出,切口乾淨俐落的人頭就這樣被砍飛了出去,旋轉好幾圈。

  『怎麼會這樣…你還沒有死……我以為你死了………』

  在臨死之際,柏普拉的嘴裡忿恨的嚷著。

  最終,柏普拉的軀體向前倒了下來,頭顱也掉在了廢墟之中,徹底死亡。

  特魯基則是直接衝進另一邊的瓦礫殘骸中,差點沒力氣可以爬出來,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脫身,斯拉諾也累的跪了下來,鬆開手裡的兩把劍,拼命的喘氣,明顯是在一時之間過度消耗氣力。

  『你沒事吧?抱歉,讓你撐太久了,好險你在最後一刻仍緊握著手上的劍,拼命的想要砍到他的身軀,才拿下了勝利。』特魯基小跑步到斯拉諾身邊攙扶著他,關心的詢問。

  『那才是…我要問的……你是怎麼活下來的……?』斯拉諾虛弱的問。

  『哦,那傢伙把我剛剛的型態變化給打破了,當下我是真的痛到動不了,可是休息一陣子就沒有那麼痛了,應該是沒有傷到體內,只是一時的疼痛而已。』特魯基解釋。

  『是哦……』聽到特魯基沒什麼事的消息,斯拉諾放心的向後仰,從特魯基的手中滑落,倒在地上。

  『!?斯拉諾,你被傷到哪裡?』看到斯拉諾如此虛弱的模樣,特魯基焦急著的問話。

  『沒事…問題不是很大,我消耗太多氣力了,需要一段時間休息,我守護了南方區域的戰線,沒有錯吧?』斯拉諾勉強的睜開雙眼,回應特魯基的詢問。

  『是的……你辛苦了,出色的保護了這裡的安危。』特魯基緊握著斯拉諾的手,感到相當的欣慰。

  在被柏普拉的那一擊打中之後,掉在了殘破的一處據點,那裡有一台勉強還聽得到東西的收訊器,在那裡聽見了各個戰線的戰況回報,得知到哈肯這個地方幾乎全境淪陷,中央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手的護衛軍成員在,跟不定時炸彈沒有什麼兩樣。

  各主要戰區還沒有任何勝利的消息傳回,盡是些遭到攻陷襲擊的消息。

  在身體狀況恢復之後……想著怎麼也要努力拿下首場戰事的勝利,偷偷的來到戰鬥現場附近等候可以出手的時機,那個爆炸的氣流是真的能夠抵擋的,必需氣力非常強勁的人才擋的下來,天賦不是氣力的話想要擋下來完全就是痴人說夢。

  自己即使擁有氣力的天賦,要硬扛下爆炸還是過於吃力,但如果是從爆炸的側邊發動攻擊的話,就能一定將帶著爆炸的衝擊擊飛出去,在剛剛那一次的實驗證明了這一點。

  『好好休息吧,接下來周遭就由我來保護。』特魯基對著斯拉諾說道。


絕望的劍鋒……劃出了希望


正式發表於2020/11/28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預告


第58話  將軍之女:

吉魯修爾及多由里兩人所佈下的防陣確實是無法輕易攻破,無奈克羅威老早就做好了準備,兩人的戲法對他而言完全無效,不得已之下吉魯修爾採取了肉搏戰試圖粉碎克羅威身上的裝備,但是克羅威也非等閒之輩,何況是失去一隻手臂的狀況……最終吉魯修爾向多由里提出了最後的意見,未料卻遭到拒絕,多由里她想要在這裡死戰到最後!

第59話  隨雪而去:

特魯基單獨留下以掃除殘餘勢力,堅守南方戰線。斯拉諾為和夥伴會合,來到了東部戰線,然而那裡的戰鬥老早就結束了。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寒風吹起,逝去的生命也隨之而去。多由里和克羅威之間的戰鬥落幕,在飄散許多雪花的一座橋樑上遇見了父親。『一直以來辛苦妳了。』他擁抱著多由里感慨的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2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56話 破綻... 後一篇:【神域】第58話 將軍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