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光環」(18)

弧光hi | 2020-04-06 20:32:39 | 巴幣 8 | 人氣 118


「「構造!!!」」

我與那個光球竟然異口同聲說出了那個詞語,那是啟動神聖力三大本質之一,創造的關鍵詞。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突然說出這麼一個詞語,但似乎是受到那純粹的亮黃色光輝所感染,嘴巴像是本能地説了出來。

就在此時,巨大銀球的表面不再發出耀眼的銀光,不止如此,現在看上去哪裡還有半點銀色的存在?有的只是一顆普通巨大的球體。

只是,由於周圍沒有光源,巨大球體漆黑一片,無法看出個所以來。

「太暗了,世界需要光明。」隨著話音一落,只見在什麼東西都沒有的遙遠虛空中突然亮起了光。

就像是漫長的黑夜中,突然點起的蠟燭一樣。

不對——

——呼篷!!!!!

像是什麼東西被猛烈點燃一樣的聲音突然響起。

等等......?!

「這他喵的什麼漆黑中的小燭光啊!?根本就是太陽啊!?」

沒錯,我看到根本不是什麼小火光,而是那全年無休照耀着萬物,為一切帶來溫暖光芒的超巨大火焰球體——太陽。

縱使我現在感覺不到溫度,我也知道這陽光一定是暖洋洋的吧。但是比起這個,如果我現在有下巴,應該是會驚嚇得掉在地下。


不過現在有了光,我終算能看清楚那巨大球體的真實樣子......

不對,這個模樣我也有印象!

這延綿不斷的陸地板塊和蔚藍無比的海洋......

這模樣......這根本就是地球!

太陽和地球,這難道是創世的境象?!這麼說來,這個光球的真正身份也不難推測了......


我隨即又看向光球,可令人驚訝的是,就連光球也不再是光球的樣子......

那根本就是人類女性的形象,秀麗的黑色長髮,全身只有一件淡金色的連身長裙,而奇怪的是,我竟然無法看清她的樣子,每當我想仔細看向她的面容,就會有一層霧似的東西阻擋着。

雖然看不到,但那層霧下肯定藏着令人驚艷的美麗容顏吧。

而且我明白的,面前這個充滿神秘感的女子,能夠做出這種規模的事,除了至上神還有誰。


如果烏爾德所説的沒錯,我現在看到的有可能就是至上神創世的過程!

在我還來不及驚嘆時,至上神突然扭過頭來,定睛看向我所在的方向,微微地歪頭。

「錯覺?」

只見至上神突然嘟囔出這麼一句,把我嚇得冷汗四起!雖然我現在沒有身體。

為什麼?之前不是一直沒有看到我嗎?

當我還在等她下一步的動作時,只見至上神又扭過頭,默默的望着這美麗壯觀的藍色星球,一語不發,便徐徐飄向那美麗的地球。

宛若仙女下凡。


咻——

在此時,我眼前的藍色星球突然消失,就像電視機的畫面中斷的時候一樣,瞬息不見。

然後,眼前的世界又回復光明。


「喔,回來了。怎樣,看到了吧?」

聲音的主人穿着一身淡紫色連身裙,除了那調皮的小女孩,烏爾德以外還有誰呢?

我環顧四周,發現我身處在剛剛的巨大空間,同樣是灰色的石地板,那四面沒有任何裝飾的牆壁。

「剛剛那是什麼?難道就是創世時的畫面?」回過神來,我才意識到自已看到正常人根本不可能的東西。

那神秘的女性太強大了,超乎常識的強大,先不說她有些作出的行為,我有看沒有懂,但是舉手投足之間就能創造出一個星球這種事,令人從心底裏發出強烈的敬畏和不真實感......

「很遺憾,這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作為過去的紀錄者,我沒有捏造虛假歷史的能力,只是將歷史的畫面重現出來。」烏爾德似乎看出我心中的驚疑,冷靜地回答道。

「先不説這事,你掌握『創造』了嗎?」

「嗯......應該吧?我剛剛看到至上神親自使用『創造』的力量,只是一個瞬間,我似乎從中看到了創造的真諦,然後我就像是無師自通一樣,感覺自己無所不能......」我回想起當初的畫面,愈發感覺至上神那無邊無際的神力......

「很正常的事,作為擁有天使體質的你,如果看到至上神的親自演示還學不會,那就白費我的心思了,到時候我先替小梅把你揍一頓,然後我再揍你一頓。」烏爾德說的時候還故意轉一轉手臂,作勢要動手打人。

「......」我咽了一下口水。

所謂無所不能的感覺,感覺還不夠面前的烏爾德做熱身運動呢。

「咳咳,玩笑先説到這。如果不是時間不夠,我還想將你的基礎打好再送你下去凡界,現在你應該能創造一些結構簡單的物件,足夠你在實戰中運用了,到時候再臨陣磨槍吧。」

「嗯,我明白的。」一想到凡界還被惡魔們肆無忌憚地破壞時,我不禁握緊拳頭。

現在回想起來,梅丹佐把我送到這裡來,就是希望我有更多的能力對抗那些惡魔吧。

梅丹佐,是你將我的人生重新賦予意義,我不能,也不會讓你失望的。


看著我身上溢出的心念之光,烏爾德想到了什麼,只是她默默地看著,臉上卻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真像。」

「什麼?」我扭過頭來。

「咳,準備好了嗎?時間不夠了,雖然我不能進入凡界,但希望你能帶上我的份,將那些討厭的惡魔全部清除掉。」

說畢,烏爾德小手一揮,一個銀色光球飛向我身上,只見腳下突然湧出那熟悉的銀色液體,由下至上慢慢的包裹着我的身體。


「白南天,以命運女神之名烏爾德,祈願你能戰無不勝,掌握勝利的命運......」

在我的視野中,小女孩的身影逐漸模糊,取代之的則是逐漸鮮明的亮銀色。

銀色液體之中的我無法聽到後續的話,但是烏爾德,我可以答應你,一定會將所有惡魔驅逐出凡界的!

然後意識又再度斷開——


......

「......」

「姐姐,這樣就夠了嗎?我還可以再拖延一下凡界的時間流動的。」

在銀色液體完全消失後,一道身影突然出現在烏爾德的後方,那是一位帶著眼鏡的少女,她穿着一樣款式的淡紫色連身裙,若仔細一看,便能發現少女的容貌和烏爾德十分的像。

雖然少女比前面的小女孩高出一個頭,可她仍然稱小女孩為姐姐。

「是你啊,薇兒丹蒂。我想應該夠了吧,他看過了創造的真諦,體内的神聖力會被本能引導,創造的控制力會隨時間加強的。」

「姐姐!區區一介凡人怎可以讓他看那個東西!更何況是他,就算是受天使之力加冕過的......」

「夠了。」烏爾德似乎知道她想說什麼,冷聲喝止。

「姐......」

「這位少年可是小梅選中的人,不管這背後代表了什麼殘酷的事實,這也是無法逆轉的現實。而且,我與小梅一樣,認為他是可以託付信任之人。」

「......」薇兒丹蒂無語,她知道姐姐認定的事從來不會改變。

「現在的觀察者,命運女神之一,我的妹妹啊,仔細觀察那瞬息萬變的現今吧,我們三姐妹無法干涉命運的流向,但命運本身必會引導世界流向自然.......」


、、、、、、、、、、、、、、、、、、、

終於回凡界嘍~萬歲!


喜歡的給Gp 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第十七節

>>>>>第十九節



創作回應

高中生道歉
主角加油!
2020-04-11 10:17:17
弧光hi
主角轉達我說他會努力的(・ิω・ิ)
2020-04-11 13:11: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