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0-04-06 18:02:41│巴幣:20│人氣:219
當她回過神來,自己正身處在再熟悉不過的森林中。

雙腿一癱,跪坐在因數日沒下雨而乾燥的土地上,渾身顫抖著。

藍色的雙瞳陷入了無盡的恐慌,視線在四周游移,哪怕有一點動靜,都能令她繃緊神經、不敢動彈。

剛才的衝擊尚未退去,思緒像是一灘被攪亂的泥水,她無法思考——應該說,她不能思考。

只要去思考剛才眼前所見的景色,精神便會被徹底擊潰,墜入無法逃離的黑暗之中。

當少女即將因為過度的壓力而昏迷過去時,腦海中浮現了一個淡紫色的身影,正慌張的尋找著什麼。

一眨眼,瞳孔再度聚焦,手用力一搥,撐住即將倒下的身體,儘管仍舊顫抖著,內心渾濁的泥水已經沉澱,化作一片清澈的湖水。

她知道了自己現在應該做什麼。

扶著一旁的樹木,再次站起身,朝向自己最後的信念跑去。

=========================

從頭開始,身、手、腳,全都四分五裂。

這若是發生在人偶身上,便已相當嚇人,更何況是發生在自己最親愛的家人身上?

除了與她相處的時刻外,少女的笑容已完全絕跡。

有一度,少女曾在沒有星星的夜晚,獨自一人哀歎著命運,現在的她,對那些早已不以為然——淒慘的經歷,她見過太多了。

但她很清楚,自己並非對一切都沒有感觸,只是對過去、現在及未來的分界更加明確了。

「過去的唯一用途便是尋找經驗,把握當下、放眼未來,對現在的我而言,才是唯一的最佳解答。」

「即便不能成為最耀眼的存在也不要緊,我願成為天空中的繁星,為人們遞上希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文|腦洞|Arcaea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頭香喵

04-06 18:36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恭喜宅喵!
雖說我的文蠻好搶頭香的吧XD04-06 19:5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成為天空中的繁星,為人們遞上希望。】
這一段非常喜歡,感覺好浪漫。(´ω `)

04-06 21:06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這段我也喜歡(*´﹃`*)04-06 21:20
星白夜१ذ??؟¿ᷣᣎ
樓上+1,不過比起遞上希望,我更想直接把黑夜照亮就是了

04-07 02:08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你可以當月亮#04-07 0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度畫了Arcaea的角...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