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貼*周星馳追憶亡犬 《長江7號》變出外星狗

作者:麻里紗│2007-12-18 00:09:19│巴幣:0│人氣:1635
有空再來找唐伯虎點秋香的片段~
晚上去推拿,右手又被包的像鎊錘那樣了><

--

【莊幼芬╱綜合報導】
周星馳(星爺)自導自演的賀歲片《長江7號》,挾著外星人來地球的科幻情節,星爺安排了外星狗「登陸」,紀念他14年前因癌症去世的愛犬「Bull Bull」,也因此這段真情流露的人狗情,比戀上外星人張雨綺更令人期待。

星爺剛加入TVB訓練班時,以千元港幣(約4150元台幣)買了一隻老虎狗取名Bull Bull,這頭狗愈養愈肥,他常帶牠跑步,但他回憶,胖狗走不動,倒楣的就是他,都是他抱著狗下山。人狗幾乎形影不離,他拍《唐伯虎點秋香》時Bull Bull也客串演出。

14年前狗狗癌逝
14年前狗罹癌,星爺回憶說:「牠從狼吞虎嚥的胖狗,變成不吃不喝無法走路,令我心痛,一天早上,我出門前牠搖搖尾巴走到我面前,當時以為牠好轉開心不已,沒想到晚上接到電話,牠走了,原來那天早上牠在跟我道別!」8年前,他再買一頭拉不拉多犬Chocolate,但始終及不上他和Bull Bull的感情。
2年前星爺與《長江7號》籌拍小組討論劇情時,想起愛狗的善解人意與忠心,便決定安排一隻外星生物。劇情描述這隻外星狗誤墜地球後,被星爺從垃圾堆中撿給兒子,父子間感情也因為外星狗造成很大的變化。雖然香港特效公司要模擬出能走的外星狗並不容易,但後來終於作出星爺滿意的作品。


星爺愛搞外星人
.1994《破壞之王》:他在片中扮外太空來的鹹蛋超人
.1995《整鬼專家》:在片中經典台詞:「我7歲看過鬼,8歲看
過UFO(飛碟),9歲坐遍雲霄飛車。」
.1996《鹿鼎大帝》:片中金國人解剖猶如外星人造型的「天外飛仙」
.2001《少林足球》:對剃光頭貌似外星人的趙薇說:「你快回去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壹蘋果網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周星馳|電影|

留言共 2 篇留言

Joe
直覺上這片會有點類似整鬼專家或零零漆大站金槍客的類型!?
不過當然要等上映才知道真正是如何了~

12-18 00:41

麻里紗
說是親情片,可是...沒人猜得透史蒂芬周,所以就等明年一月底揭曉囉~~
我還蠻想去看的XD12-18 12:30
一千
天下猛男子007

01-06 02:36

麻里紗
唔,外表未達最低等級代表--周星星,
  搞笑度也未達最低等級代表--張家輝,
扣分><01-06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fnc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終於吃到尚方寶劍了!... 後一篇:手寫聖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