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Max Factory FGO 酒吞童子 /// 溶得差不多了……差不多可以吃了哪?

作者:這是一個秘密│2020-04-03 09:02:03│巴幣:10│人氣:760
大家好~ 歡迎來到【這是一個開箱】
今天要開箱的主角是~ 酒吞童子 。:.゚ヽ(*´∀`)ノ゚.:。

商品名稱 Assassin / 酒吞童子 作品名 Fate / Grand Order
比例 1/7 スケール 原型製作 かわにしけん
高度 約 155mm 色彩 あきもとはじめ
製作廠商 Max Factory 官方價格 15,556円 ( 税抜 )
● 本文開始 ●

● 外盒 ●
首先~ 正反面 & 側面~

● 開箱 ●
本體(`・ω・´)
沒有說明書,只有幾樣配件 & 底座 (´・ω・`)
底座有點可惜的是沒啥花樣,就只有半透明的設計,扣分! ( ˘・з・)
來看本體啦~ ヾ(*´∀ ˋ*)ノ

◆ 身 ◆
唯美的貧乳與柔軟的身軀
◆ 臉部 ◆
迷惑眾生的微笑與可愛的虎牙
◆ 左手袖 ◆
◆ 右手袖 ◆
◆ 膝部 ◆
◆ 背 ◆
寬鬆的服裝與露出的美背
我是在看背喔 不是屁股....嘿嘿嘿嘿嘿嘿 (〃∀〃)
◆ 大腿 ◆
對,就是看大腿,絕不是看其他地方,我才沒你們那麼齷齪! σ ゚∀ ゚) ゚∀゚)σ
整體基本上都沒問題,塗裝都有及格,沒看到溢色也沒有掉色,個人很滿意ヾ(*´∀ ˋ*)ノ

● 通病 ●
後頸。・゚・(つд`゚)・゚・
這地方就跟板上各位大大開箱的一樣,每一隻都會有的通病,還好是在頸部,
雖然不能看到美美的後頸有點可惜,但往好處想是至少沒那麼明顯的在前方,
還算稍微能接受...(つд⊂)

● 隨拍 ●
「看來要您喝酒還是有些早了點呢,真是遺憾。還是您不擅飲酒?  奴家的酒,可是會讓人想一飲而盡的好酒呢,Master?」
「有些欠缺膽量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若是您的話似乎倒也不壞。  奴家說的可不是靈魂,而是指您的視線呢。如何?不想再多瞧瞧奴家的臉嗎?」

「哈啊……被您這麼注視著,可真叫奴家消受不起呢。  奴家可會忍不住想將您剝皮拆骨,再將您溶到酒中一飲而盡的哪。」
● 惡搞 ●
看到酒吞左手拿酒瓶的那個手勢,各位知道要幹什麼嗎?
沒錯,就是給她拿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大誤)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艸`*)

「討厭,您用這種目光看著奴家……害得奴家都渾身發燙起來了…。  如果您最想要的東西其實是奴家的話──那您可真是個識貨的數奇者Master呢。」
● 心得 ●
塗裝沒問題,面相與角色的氛圍都有做出來,質感相當講究的寬鬆服裝,露出的纖細身軀與那魅惑般的微笑,除了通病的後頸和只有半透明的黑底座以外,其他都很滿意。

最後,感謝大家來看【這是一個開箱】,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文~如果覺得不錯,可以隨手按個GP,我會更有動力發文,謝謝大家。(*´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7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伽龍二㊣
MF的酒吞屁股

04-12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opuun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Phat! Sa... 後一篇:【開箱】Native 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