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6 GP

《沉莫-南方金雪》簡介&目錄

作者:和珖│2020-04-02 15:00:07│巴幣:2,906│人氣:3875

           

沉莫-南方金雪(長篇小說/社會寫實/科幻/愛情)

故事簡介:
  世界記載的文明僅八百年。而人類在這短暫的時間內,透過名為"謎文"的文字,從石頭、泥土演進到鋼鐵、機械時代。

  故事的主角是個由母親獨自撫養,於森林裡與動物成長的男孩。他眼裡的世界,只有森林與幸福。直到進入了城鎮、社會,失去原有的人事物,才明白幸福並非理所當然。

  長大後憑著一顆好奇心,追隨起母親的職業"翻譯者",去解讀來自另個世界的文字"謎文"。

目錄:
序章:南方金雪                          (序章)
一章:森林裡的野小孩                (1-1)(1-2)(1-3)(1-4)(1-5)(1-6)(1-7)
二章:和平的星空                       (2-1)(2-2)(2-3)(2-4)(2-5)(2-6)
三章:黑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3-1)(3-2)(3-3)(3-4)(3-5)(3-6)
四章:屬於自己該走的道路         (4-1)(4-2)(4-3)(4-4)(4-5)(4-6)
五章:我們說好了                       (5-1)(5-2)(5-3)(5-4)(5-5)(5-6)(5-7)
末章:我們來自黑星                   (末章)(後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6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連載|長篇|愛情|寫實|社會|科幻|原創|奇幻|催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和珖
致所有讀者 : 謝謝你們,願意花上寶貴的時間來閱讀。歡迎留下感想,無須顧慮,盡管寫下你最直覺的想法。作者我也會認真給予回覆。期待在接下來的章節,能與各位再見。

10-10 10:01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沉莫-南方金雪》第二章... 後一篇:《沉莫-南方金雪》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