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Runtime error 3/29-2

作者:Mosaic Li│2020-03-29 23:07:31│巴幣:6│人氣:110
看著遠方的少女的背影和守衛仔細地解說之前在森林裡遇到的情況,起初守衛還有些不太相信,但經過少女詳細的描述,守衛的表情從一開始的難以置信到最後認真的神情,雖然齊里厄斯不在蒂瑘拉身旁也能感受的到她的認真,以及細心。

看著這背影齊里厄斯的思緒如跨越了時空一般,回到數年前的一個夜晚,月光穿越樹林映照到那人銀白色的秀髮上,輕巧的使著水藍色半透明的長槍,在狹小的空地中翩翩起舞。

瘦小的身軀和修長的槍桿子帶給人微妙的違和感,但那人使槍的身姿卻淡去了這份違和,如同在冰面上跳著芭蕾舞一般優雅,穿刺如同風暴般迅速,又不時的用餘光帶給自己的安全感。

那個人的背影總是讓齊里厄斯憧憬崇拜,那一夜從狼群的獠牙終救下自己的英姿,是齊里厄斯傾盡全力想去模仿,去學習的樣子,或許,那正是齊里厄斯想前進的終點吧,最終能站到那人身邊,與其並肩,甚至是能成為那個背影,站到那人面前像那人當初拯救了自己一樣,拯救那人,但齊里厄斯真正想要的可能只是被那個人認可而已吧…

不過這些,都是無法企及的夢,而夢總該有要醒的時候,不論在夢裡那個人的臉是多麼清晰,碧綠色的瞳孔是那麼的令人著迷,人是無法回到過去的,齊里厄斯再也無法回到那個營火邊,聽著溫柔的琴聲,在那人的守護下安穩地進入夢鄉。

「辛苦了。我這邊會回去做下準備再來一趟,你有什麼打算?」

聽見蒂瑘拉的這句話,齊里厄斯從夢中被拉回現實,看見眼前金髮的少女,又一次意識到自己現在身處的狀況,不能再讓自己沉浸在這份溫暖的夢裡。

「我打算跟告訴我情報的人提醒一下,但依據剛剛的經驗來講...一個人去有點危險,如果可以,約個時間一起去,我覺得比較妥當」
「如果可以的話也跟可能會經過的人提醒一下」

齊里厄斯簡單的根對方報告接下來的打算,聽見蒂瑘拉打算再來一趟,齊里厄斯有些放不下心,便稍微總結一下之前的狀況,建議蒂瑘拉約個時間兩人再一起去會比較保險,最後不忘提到要記得防止其他不知情的人誤入森林。

最後在約定三天後再到原地會合之後,齊里厄斯便如歸心似箭一般,簡單告別蒂瑘拉後,踏上回歸之前小鎮的路上,忍耐許久的淚也終於從眼角中滑落,耳邊彷彿又響起那時那人的聲音。

「你就跟著我吧。」

「不樂意就算了。」

「樂意的話,你就是我弟弟了。」



活動:多唧多唧!心動動情人節!-心動約期
隨機題庫,第一題庫:你的背影

後記:五年了,離那個什麼都不懂得自己,已經距離這麼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2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Runtim... 後一篇:【星湧大地】Runti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