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57.邁向海洛德公國的旅程(1)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20-03-28 20:12:51│巴幣:20│人氣:378
       「 雖然帶點騷味,嚴格來講有點乾柴,但味道跟扎實的口感,在下還是覺得相當不錯吃。嘎斯」

今天遇到的鴕鳥魔物,我跟英雄哥布把牠變成了烤鴕鳥肉串,英雄哥布似乎對肉相當滿意,不過為了旅程的方便,我現在都叫他哥布了。

黑夜的天上,掛著大大的月亮,一覽無遺的滿滿星河與無數點綴的星星綻放著閃耀的光輝。

我拿出一張繪有史格羅大陸的南部地圖

今天是旅程的第17天,因為沒什麼東西要處理,所以經過王國首都時沒有特別久留,只是稍微補個物資,現在已經穿過王國國境,來到了艾爾托芙帝國境內。

從地理上來看,希嘉卡爾王國是貼在山脈邊,位在內陸的國家,而海洛德公國則是靠海的國家,在史格羅大陸南部兩國分別是最東邊與最西邊,距離相當的遠。

確認完畢後,便喝著熱水暖和因夜晚而逐漸著涼僵硬的身軀,嘴巴不時能吐出一陣白霧。

接著吃起從形狀上來看應該是鴕鳥胸的位置。

一咬下去,還以為會是雞肉,結果是更偏向牛肉的口感,其輕微的騷味最先湧上來,但馬上又被調味料蓋過去,帶來的是鹽的輕微鹹味,口感緊實、扣除騷味外肉原本的味道也相當好評,不過礙於料理手法的有限,我們只能做簡單的調味燒烤,所以味道上略微單調,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 ...雖然現在說有點晚了,但讓在下跟你同行一事真是萬分感謝。」

「 沒事沒事,旅行上多個夥伴也不錯。」

哥布帶著敬意的表情向我道謝。

一開始與哥布的相遇很簡單,就只是跑到郊外,就撞見了對我土下座的哥布,然後講了拜恩交代他的事情。

簡單講,就是找到維妮卡後,還要一生都陪伴她,而問了一下本人的意願,似乎也樂意這麼做。

我看向哥布,當時我的確將還是英雄哥布林的哥布給殺死,而且是不留屍體的那種,但拜恩還是讓他復活了,而現在的哥布是個不屬於魔物,也不屬於這世界上的任何種族,個人狀態上的種族也是「?」。

在經過王都後,有經過幾座大大小小的都市,做出入檢查時,衛兵也沒發現是魔物,雖然就算被發現了,也可以說我擁有魔物使這個職業為理由。

後來嘗試性的也讓哥布成為了冒險者,而當時的實戰考試...

哥布很快的就把C級冒險者的考官打趴在地上,也因此跳級升到E級。

雖然哥布現在實力大幅弱化、等級也重製,但是現在等級也逐漸提升了,縱使實力可能連原本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但魔物等級上來看,也是有C級上位的程度。

之後剩下的就是買一些裝備跟內搭的一般衣服讓哥布穿,總不能讓哥布一直穿著不知從哪來的破爛灰色衣。

「 喔!回來了。 」

取名為「伽亞」的赤色快龍跑回到我的身邊,靜靜的坐下來休息,我撫摸著伽亞的頭。

「 沒有偷偷吃掉吧?」

「 吼- 」

「 嗯!很乖很乖。」

順帶一提,我買下後才知道伽亞是女的,聽說在快龍中,雌性比雄性身軀更高大,且更有地位。

我讓伽亞送一些烤鴕鳥肉跟一張寫有「 可以點火喔!」的紙給一直跟在我們後方的女特務。

現在空曠的平原上能看到女特務那邊有著小小的火光,溫度低的夜晚,原本還想說女特務不點火取暖也太厲害了,不過看來是死撐著要面子啊,就是那個嗎?傲嬌?

女特務是被勒姆斯國王派來跟蹤我並回報消息的,原本想假裝沒看到,但是看到《勇者》那邊的大新聞後,就直接問她。

一開始女特務因被發現而受到打擊,而且死都不肯說出來,所以我只好把她電到行動不能後在把她衣服扒光(以防有跟蹤的魔法),在偷偷抓到哥布躲起來的秘密地方,讓她那一天好好充分享受著「 電 · 療 」的%%按摩套餐後,最終還是吐露出來。

之後,因為沒有情報可以套出,所以就放走了。

不過已經任務失敗的她,似乎後來又被自己的上級下令要一直秘密跟蹤我,至於實際情況嗎?

就像現在這樣,真的很秘密呢!

而且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把女特務用來回報的魔法道具給破壞掉,雖然她當時一直吵說「 你、你你你...知道這個有多貴嗎!?」但不知道的我也不想知道。

「 如果你覺得那女的很礙眼,在下隨時可以把她殺掉。」

哥布看向我,忽然輕描淡寫的說出來。

「 不用,反正就當她不存在就好。」

「 好吧。」

過一段時間後,我跟哥布都進帳篷內入睡,而伽亞睡在營火旁,聰明的她有著站哨的功能,讓我安心的睡眠可是一般的馬所沒有的,這可是非常重要!

...

.
.
.
.
.

太陽漸漸出來,我跟哥布醒來並著裝完畢後,走出帳篷...

「 ... 」

伽亞的旁邊多了一隻鴕鳥魔物屍體,還有依靠伽亞的身軀取暖的女特務。

唉呀唉呀,看來要多花點時間處理了。


下一篇:歡迎來到艾爾托芙首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1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空空
這一話好短喔 看不過癮 走向越來越好看~~~

03-28 20:40

破破內褲老師
到海洛德公國前幾乎是日常跟比較小的戰鬥。03-28 20:48
睦月 雪芽
結果那個女特工變成免費工具人。

03-28 21:15

我裂開了
感覺女特務會變成同伴

03-29 1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後一篇:星期四前暫時休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