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The memory of lights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0-03-27 17:20:47│巴幣:14│人氣:257
「我想活下去......」
少女心中只剩下這個想法,雙瞳不再是純淨或是虛空,而是一股被擾亂的混濁,全身的細胞警告著她,潔白的她如今被染上鮮紅,她沒有受傷,而是被人重重保護,直到那道保護線破滅為止。
淚痕早已乾涸,少女無助的走著,抱著最後的信念在森林裡穿梭。
忽然回過頭,一把鋒利的小刀正對著少女的心口,無情地粉碎了少女最後的希望。

==============================

這份絕望、這份無助。
她明白,她怎麼可能不明白。
那位少女的眼神與她重合,一瞬間,她再次看到了當年那個拿著小刀的少女。
她用力眨眨眼,是她!她正是眼前的少女。
剎時,她那慈愛的母親最後的微笑浮現在她的腦海,一股她從未感受過的情緒衝上腦門,雙手緊握著那片玻璃,幾乎要劃破皮膚。
「想讓她也嚐嚐那樣的痛苦......」
邪惡的念頭僅僅浮現一瞬間便消失無蹤,但已引發巨變。
一道參差的玻璃柱傾倒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文|腦洞|Arcaea

留言共 4 篇留言

哞哞
濕濕文QQ

03-27 17:34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寫虐文寫的特別順的人)03-27 17:35
星白夜१ذ??؟¿ᷣᣎ
(°ま°)!?

03-27 18:39

耘嘎
(((゚Д゚;)))

03-27 23:16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ω・`)?03-27 23:22
耘嘎
沒事 只是覺得情節描繪得很生動 生動到稍微讓人感到驚悚ww

03-27 23:24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欸嘿XD 謝謝03-27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文-7... 後一篇:The memory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