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迪·帝里爾·伊諾斯】前傳

作者:虛雪│2020-03-26 01:48:55│巴幣:4│人氣:134
「迪?你就叫迪嗎?」二個一高一矮的男孩望著眼前的迪詢問著
「不是,我沒有名字。」
「迪這個名字是我給自己取的,從小我就沒有爸媽了,也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名字,這只是我出去工作方便人家稱呼我罷了……」此時的迪不過才13歲,流落在街頭,那時的他很難得的遇上了二個跟他看起來同年齡的孩子,便跟他們聊開了。
「那你有沒有姓囉?」高的男孩這樣問著
「要姓做什麼?我又沒有家人。」迪看起來毫不在意的回答著
「嗯…那我們互相用對方的名字當姓吧!反正我們兩個也跟你一樣沒有爸媽,這樣從此我們就是兄弟了,就是家人了!」矮的男孩興奮的對迪說
「……好……」
「那從此以後,你就叫【迪·帝里爾·伊諾斯】」
「我就是帝里爾,你看身旁這個小不點,他是伊諾斯」帝里爾邊揉了揉伊諾斯的頭髮
「嗯…」感覺到一股暖暖的熱流到心理去,迪想著,原來這就是有家人的感受。終於,自己也有兄弟了!
「話說我跟伊諾斯都14歲,你呢?」
「13…」迪心想,連伊諾斯這個看起來可愛的小矮子都比他年長?
「那好,迪,以後你就是我們三個最小的弟弟!放心吧,有事,大哥照你!」帝里爾拍了拍迪的肩膀說道
.
.
.
.
.
.
一轉眼就是二年,當時的三兄弟從原本的互不相識到現在,已經相依為命了,他們三個天天都分別出去不同的地方工作,有時候真的沒有工作也會淪落到去行搶,但是行搶的總是迪的兩位「哥哥」,他們總是說「小弟弟就在家裡等吃飯吧!哈哈哈。」然後就離開了,每次都是滿身傷的回家,此時的迪就負責幫他們包紮。
「欸,迪!明天你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亂跑。」其實他們所謂的家,只是人家不要的廢棄倉庫,被他們拿來佔用了,不過對於三兄弟來說,有個這風避雨的地方,就很好了,哪裡有另外二人,哪裡就是家。
「怎麼了?你們要去哪裡?」
「我們接到一個小道消息,明天有一個很壞的子爵要來鎮上,聽說他總是會隨意跟民眾要錢,剝奪他們的財務,我們決定也去搶他,讓他知道這種滋味。」帝里爾說著
「子爵?那不是很危險嗎?」迪不安的問
「能不能不要去?」
「不行,再不去我們都要沒飯吃了,想想最近的工作越來越少,就算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也會因為沒有背景而被隨便扣錢,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次幹完至少好久都不用擔心吃的了!」帝里爾堅決的對迪說著
「放心吧,我們會回來的。一定!」說完帝里爾就帶著伊諾斯睡去了,他們準備養精蓄銳,明天一早,趁著子爵到鎮長家會面時的短暫落單時間下手。
看著自信滿滿的帝里爾,迪那不安的心才終於緩和下來了,他認為,帝里爾是不會騙他的,一定可以順利回來見面的。
事實也沒錯,迪真的在當天下午就見到了帝里爾跟伊諾斯二兄弟,不過是在城鎮中央的處刑臺……
眼前的帝里爾跟伊諾斯二兄弟,分別被用鐵鍊掉在一個木樁上,全身沒有一絲遮蔽,取而代之的是渾身的傷痕,跟已經面目全非的臉龐。
原來,他們去行搶的事情,被子爵在暗處的守衛逮個正著,被抓到後被子爵用這種方式嚴刑拷打,想逼問其他同夥,但是他們卻是死也不說出迪的存在,直說犯人只有他們二個而已。因此盛怒之下的子爵決定將二兄弟留一口氣,在城鎮中央,公開處刑。
「迪…對不起,再也不能陪你了呢。這樣糧食就給你一個人讀吞了,可要…好好活下去啊……」帝里爾用顫抖的嘴唇,慢慢的,深怕被人發現似的,告訴行刑台下方早就被二人發現了的迪。
剛停下唇語的帝里爾,迎接他的就是子爵下達處刑的聲音。二位處刑人將二人的木樁點火,讓他們在哀號中,葬身火場。
「不要!不!」說完,迪就含著淚快速的跑開了現場,他知道,再待下去,他會被發現跟他們有關係。絕對不能辜負他們,不能讓被保護的自己,也跟著二兄弟一起離開世界。所以他只好跑開,從此迪再也失去了笑容,看起來對什麼都毫不在意,因為讓他在意的東西也已經離去了。現在的他只知道,只剩下自己了,未來誰再從我身上剝奪任何一個哪怕只是沒有生命的物品,也要讓他死,除此之外…再也沒有什麼東西值得他的心再次引起一波漣漪了……。(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9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請協助補上公會圖喔~

03-28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8452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人設... 後一篇:【迪·帝里爾·伊諾斯】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