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開箱】《火線獵殺:絕境》戰狼典藏版 - 狼之群起,魅影與峙!

作者:⭐星恆‧DA│火線獵殺:絕境│2020-03-25 19:20:18│巴幣:24│人氣:2705


大家好,我是喜歡開箱的星恆,
今天要來開箱新拿到的典藏版喔!
這幾天放假回家,家人送了一箱小禮物給星恆,
說是星恆喜歡玩遊戲,應該會喜歡這個,
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居然是《火線獵殺:絕境》,還是有模型的版本,
平時星恆都是自己買遊戲自己玩,沒想到家人會送這麼大箱的,
看了好感動,這個禮物不小呀~ 謝謝家人        

對遊戲前作野境星恆印象很不錯,
廣大蔥鬱的自然地形,異國的風俗民情,
魅影小隊間的同出任務,開車開飛機,真的好玩,
只不過星恆玩得慢還沒玩完,所以新作就這麼遲遲耽擱了,
家人送的這箱,剛好可以接著玩下去,
那麼,趕快來開箱看看典藏版裡面有什麼吧~


▼ 箱箱打開,裡面有附一包小特典。




▼ 哇~ 這不是迷你版的「牧羊人」嘛,小小的好可愛喔~~~

這個是鑰匙圈,
小歸小,人物該有的配件都有喔~
帽帽,耳機,濃密大鬍子,背包上的魅影徽章等,
畢竟是小東西,細節普通,遠看掛著是不錯的。

▼ OK!回到我們的主角,箱箱蠻重的,把它倒出來。


▼ 將將!《火線獵殺:絕境》戰狼典藏版。



外盒主題是以沃克上校」的頭像面具去做形象繪製,
加上兩面併成的戰狼意象與專屬標誌,白底黑繪的設計,透出身為反派獨具一格的特色,

盒子材質是採亮面的,清晰有光澤,整體呈現非常漂亮。

▼ 盒背面 - 典藏版內容物與相關資訊。


▼ 打開!


▼ 映入眼簾的是《火線獵殺:絕境》終極版,用來放置的紙盒頗具巧思,是等高線地形圖的樣式。


▼ 開新遊戲前,星恆都會花點心思切開膠袋底部的黏貼處,之後袋子套回去擺著就像新的那樣漂亮。


終極版的封面就是不一樣~ 強悍的反派,超帥!

▼ 裡面有遊戲光碟 + 年一季票。
(圖片引用至 巴哈姆特、Ubisoft)

終極版另有包含3種組合包,
存活者、聖地和越野載具,可以獲得額外任務、武器與自訂裝備。

新劇情,第二章「深層政府」正式上線囉!可以跟著山姆大叔出任務。

▼ 拿開放置遊戲的紙盒,往下還有一層。


▼ 這箱很不一樣喔~ 有套大袋子 + 硬紙盒,防髒防撞保護得很安全。


▼ 與主盒相同的繪製,不過材質上就不同了,是霧面的,盒子也比較厚實。

▼ 盒背面,是「戰狼」的宗旨,這個宗旨原先是隸屬於「魅影」,因過去的巨變,而造就了現今的改變... 看了一下原譯,星恆很期待故事的發展,戰狼對上魅影

▼ 拉開盒子。

▼ 直接展現最主要的模型角色,打開模型前我們先來看看其它收藏品吧~

▼ 內盒本身也有設計過,大大的反派主視覺,極具特色帥!

▼ 收藏品有專門放置的地方。

▼ 獨家的《戰狼》鐵盒,裡面是小隊成員的圖繪,看起來每個戰力都很強啊!

▼ 遊戲原聲CD。

▼ 奧羅亞防水地圖,紙質較一般的不同,摸起來絨絨粗糙的。

▼ 地圖四邊帶有髒汙的設計,看起來就像在外地使用過的感覺。

▼ 接近任務目的地,要先行勘查喔~

▼ 地圖說是防水的,那星恆也來過水試試看。

哇~ 真的是防水的,
紙質碰水會濕濕的有水珠,但不會破掉,
彩圖也無任何變質,乾了會回到原本的狀態,這個下大雨使用就不怕啦~ 嘿嘿

特製藝術印刷品,外包裝採用「綠石行動」的任務夾裝著,看起來挺機密的。

接著,我們來開模型囉~

▼ 模型中的配槍有兩種,步槍與手槍。槍的塗裝不錯,都帶有金屬感,星恆很喜歡步槍的設計,上面附有瞄準鏡,
抑制器等配件,看還有腳架,遊戲中應該是可以架槍射擊敵人。

▼ 膠殼上附有金屬製的「沃克」軍籍牌,這個星恆就不拆了,捨不得打開。

把武器都裝上去~

典藏版模型 - 「科爾 . D . 沃克上校」 A.k.a. 戰狼。

轉一圈來看,真的是太帥啦!姿勢很可以~

沃克:「現在,我們將用復仇與恐懼掀起戰爭,來淨化這片大地上的惡之瘟疫」。

拉進一點看看細部。

▼ 頭型相當細膩,面具與臉型間距有著非常立體的設計,感覺面具是可以直接拿下來那樣,兜帽衣著也不完全是好的,帶有歷經風霜的破損感。

▼ 胸前的軍牌與戰術刀,金屬塗裝不錯,會反光表現,可惜的是軍牌上無編號的刻痕。

▼ 手臂上的刺青,清晰可見。

▼ 持以的步槍,有拿重武器來搭配也適合。

▼ 底座有些許散落的彈殼。

▼ 另一面,大風飄逸的披風

▼ 背面向擺著的「戰狼」依然是帥度滿分!還有蒙上一層詭秘莫測的神秘感。



真的是相當豐富的一箱,
人物模型表現細緻,持槍姿勢帥得漂亮,
擺著都不想收回去了,再來就是好好的玩遊戲,趕快進入《絕境》的世界一探究竟啦!
魅影是否能力抗戰狼?星恆拭目以待~ 

好的,
以上就是戰狼典藏版的開箱~
這邊很謝謝家人送這麼大的禮物給星恆,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心意的,謝謝妳們,我愛的家人。

▼ 最後來張大合照,謝謝大家的點閱喔~ 謝謝^^

小劇場~
戰狼 : 你有槍怎麼不用。
馬可仕 : 你沒聽過「駭取就是武器」嗎?
戰狼 : 現在,是你的手機快還是我的槍快。

馬可仕 : 那可不一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8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線獵殺:絕境|戰狼|典藏版|開箱|魅影|Ghost Recon|Breakpoint

留言共 2 篇留言

Ba-La
可惜這遊戲好看的外觀幾乎都要內購

03-25 19:52

⭐星恆‧DA
真的,他們家的刺客也是走醬的趨勢,好看好閃的都要另外選購04-18 22:09
TSJ
真心覺得這遊戲設定有做好,但遊戲完全走錯方向,還有Nomad的配音也直接從野境換一個人,感覺很不自然

03-26 15:33

⭐星恆‧DA
我最初是從未來戰士開始玩的,
野境感覺是變了很多,應該說戰略性質變簡單了,然後有個超大地圖
配音這個,人物是玩女角的,不知道有沒有變動~
總之,謝謝丹尼大大^^ 來看我的小開箱 謝謝04-18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agg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HyperX C... 後一篇:【開箱】哥哥送的哥吉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