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湧大地】Runtime error 3/21 Break point

作者:Mosaic Li│2020-03-21 23:23:49│巴幣:4│人氣:92
烈火燃燒著煉獄的殘骸,毫無意識,依據本能狂舞的四肢,詫異的驚嘆,隨著舞蹈的終結,夜再次回歸深沉的寂靜,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再一次產生懷疑,茫然失神沉默不語的將眼前所見的景象,刻在記憶的深處,名為錯誤的又一個詛咒,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繼續前進所做的獻祭。

但是,前進,路的盡頭到底有著甚麼東西,為了什麼事情而前進,不知道?從未思考過?不能去設想?不被允許去推測?如同機器人的三鐵則一般,烙印在腦海哩,彷彿刻在基因序列中,無法得知作用的代碼一般…?

『僅僅只是為了逃避而已,不是嗎?』
『儘管在人前表現得多麼正常,你都是一個錯誤的存在,因此你總是逃避,將一切錯誤藏在腦海中,又不願將其揮之而去,久而久之你便開始習慣,開始期望錯誤,在遇到錯誤時用繼續前進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偽光正的催眠著自己』

在虛空中的聲音,淡淡帶著輕視的語調回應,而話語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只是在虛空中迴盪,是嘲弄?是忠告?不論是何者,皆沒有得到回應,而她似乎也不奢望會有任何回應。

『你所做的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自憐自憫的偽善,不自量力的自作多情』

沉重的重量,一瞬間降到了肩上,支撐不起無名的沉重,跪倒在地上,雙手吃力地將身體撐起,印照在清澈的湖面上,鄙視著自己的身影,呈現出幻象和自己對話。

『給我跪下,賤畜就該有賤畜的樣子,你還想靠他人給與你的破棍子偽裝自己到何時?』

不斷嘗試著起身,但卻本能地想依靠什麼,徬徨的四處張望,卻甚麼都沒有,感受到孑然一人的絕望後,再次無力的跪倒在地上。

『交給我,把身體的控制權完全交給我,對於死的追求大於生存慾望的廢物給我滾去冰冷的角落涼快去!』

聽見對方所說的,無數光景閃現在眼前,那是,逃避一切將自己任由對方擺布時所發生的種種,是此生最想逃開的,無力的象徵,逃避的懲罰,伴隨眼前這些畫面逐漸清晰,身體開始不由自主地顫抖。

『怎麼了?怕什麼,你現在不是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嗎?你傾盡所能讓自己孑然一身,不就是怕籠中的野獸再次被放出來,有人犧牲,難不成你連這種破事都做不好?』
『沒錯,你連這種破事都做不到,你真的以為僅靠你有能力拯救那些已經死去的亡靈嗎?』
『啊…不是…其實你心裡期待著吧?期待著看見自己珍視的朋友,被自己親手給掐死!』

傾盡全力想停下身體的顫抖,右手緊緊抓住自己的左手腕,指甲陷入肉裡,疼痛似乎稍微將顫抖的身體停下,深紅色的鮮血從手中滲了出來,滴在湖面上,緩緩地散去。

『還在嘗試逃避嗎?跑啊!不論你用什麼方法,最後也都會是徒勞,你知道的啊!因為我...』

鬆開緊握的右手,將其高舉,再重重的向水裡的倒影揮去,水花濺起,隨著衝力,自己也沉入漆黑的湖水之中…

「我不會再讓你傷害無辜了,碧安卡!哪怕是要和你同歸於盡!」
『真令人驚訝,你居然會反抗啊?但這到底是你成長了,還是又是一個荒唐的笑話』

在如同虛空的水池裡,在這如同陰暗的水池的虛空中,齊里厄斯緊抓著面前之人的脖子,臉上露出的表情是認真,是瘋狂…

『我會期待著的,齊里厄斯!我所應當成為的存在啊!』


後記:
我要找時間理一下思緒,我發現我好像只會虐702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4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Runtim... 後一篇:【星湧大地】燃ゆる太陽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