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怪談系列《犁田/黃色的光》

作者:ღ茉律│2020-03-21 14:19:09│巴幣:0│人氣:292


【犁田】

我唸高中的時候,都是騎自行車到離家大約五公里遠的學校去上學。

某次暑假剛放完,當時在大考前所以社團活動暫停,我放學便跟朋友一起騎車回家。

因為我們是白癡高中生,所以兩個人都「快點回去打Game囉~」一路飆自行車。

結果朋友一個過彎沒過好,直接掉進旁邊大概有兩公尺高的田裡XD

「你是北七嗎?XD」我邊笑邊把朋友跟他的腳踏車救起來,朋友脫困後,我們才發現四周天色不知何時已經一片黑暗。

奇怪怎麼這麼黑啊? 想著,我看了一下錶,才發現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我們從學校出來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到那片田地通常也差不多只要十分鐘就夠了。

後來,我跟朋友也只能抱著「嗯?怎麼會這樣?」的心情各回各家。

現在我每年也都還會跟這位朋友見幾次面,但我們始終沒搞懂當時到底是怎麼回事。

---

【黃色的光】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好好說明清楚、讓大家看懂。

國中的時候,某個下課時間我和朋友在走廊上聊天。

在我的視線前方遠處是根校舍的柱子,還能看到有位同學正靠著柱子。

他是背向我靠在柱子後方,也就是說,從我的角度看過去,看到的畫面是那位學同學被柱子擋住,只從柱子後方露出一點他的左手的背影。

接著,我突然看到柱子上流動著黃色的光芒,那光芒在柱子上寫了一個「X」。

咦?還來不及疑惑,馬上又豎著閃過三道黃色光芒,像是寫了一個「川」字。

我還在目瞪口呆,只見那位靠著柱子的同學離開了柱子,伸手往背上抓了兩下癢。

看到這一幕,我想都沒想、馬上跑去找那位同學,問他剛剛是不是好像有手指在他背上寫了個叉叉的感覺?

一問之下,他說還真的有。

我又繼續問,再來是不是有被豎著劃了三下的感覺? 他也點頭稱是。

看到黃色的光的人只有我一個,至於背上有異樣感覺的當然也只有他而已。

因此這件事就只有我們倆知道,而我們也都非常吃驚。

完全不知道這個現象的成因是怎樣,直到現在我還會不時想起這件事。

這件事描述起來有點困難、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卻是我一個超不可思議的經驗。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4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不可思議... 後一篇:【轉】《春渚紀聞-金甲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