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怪談系列《不可思議經驗:散步路線 》

作者:ღ茉律│2020-03-20 14:33:30│巴幣:0│人氣:324


我每天在餵完小狗後的7點跟19點都會出門遛狗。

早上是出門後右邊的路線,晚上則是出門後左轉的路線,但不管走哪條路線,在走了差不多20分左右的地方都會有一個人站在那邊。

當然是不同地點。

那個人雖然穿著女性衣著,但臉跟聲音都是老爺爺的樣子。外表看起來差不多八十歲左右吧?

雖然比150公分的我矮差不多一顆頭左右,腰卻挺得超直。

然後那個是〈大地讚頌〉嗎?大合唱的那個。他一直唱著那首歌。

雖然多次試著錯開時間去散步,但那個人絕對在。

因此也試過走完全不同的路線,但因為不論走哪條路如果不經過家門前的路的話,是沒有辦法回去的,所以走不同路線的時候那個人會站在家門前的那條路上。

上班的時候也是走散步的那條路喔,不過卻沒有看到人。

跟別人一起走的時候也沒看見他,只有在我一個人的時候他才會在。

兩年左右了吧,每次散步都會看到他,但只有一次那個人是低著頭的。

那一天,那個人一邊把玩小沙包弄出沙沙沙的聲音,一邊發出跟以往不同的,用著像動漫人物般地可愛的聲音竊笑著。

我只在平日出去遛狗,六日是爸爸出去,爸爸每次散步的時候好像也都有看到他,所以他是活著的吧……應該。

附近也沒有聽到什麼奇怪的謠言,我也沒有被跟蹤或是被怎樣了,就是覺得有點恐怖。

-----------------------------------------------------------------------------

這邊補充一下,〈大地讚頌〉是日本作曲家佐藤真的作品《土の歌》中的第七樂章,其歌詞採用日本詩人大木惇夫的詩作。

畢業典禮等的場合經常會歌頌此歌。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2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弗拉可的...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犁田/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