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4Chan翻譯:我的阿姨長得好像李‧恩菲爾德!EP1 (微R18注意)

天理何在 | 2020-03-19 15:58:24 | 巴幣 62 | 人氣 1612

來吧!跟隨原PO一起墜入瘋狂與亂倫的邊緣,因為他阿姨長得很像李‧恩菲爾德!!!!!!
  
先翻一段試水溫,如果我沒被車,那就繼續翻。
原文網址


P.S雖然中文應該叫姑姑,但我覺得翻成阿姨比較順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PO - 最近用李‧恩菲爾德讓我覺得很不自在,因為她長得真的很像我爸爸那邊的阿姨。

Anon,你知道你該做甚麼了

原PO - 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家人一樣愛李‧恩菲爾德?就是作為一個對她很不錯,柏拉圖式的浪漫指揮官。

>在一個槍婆蒐集遊戲
>講柏拉圖式的浪漫

老兄,你一定是搞錯甚麼了。


編譯: 小心了,有各種擦邊回應。

原PO - 我還是會用李‧恩菲爾德,但是我才不會有甚麼對她髒髒想法。我就把那個友好度全滿當作是李‧恩菲爾德對他的指揮官姪子很驕傲吧!

哈囉,那個說他阿姨很像李‧恩菲爾德的老兄還在這裡嗎?

PO - 是啊,我還在。

你會讓你阿姨穿競賽泳裝,然後X她嗎?

原PO - 拜託不要好嗎,我才不要幻想這種髒髒的事情

原PO - >李阿姨
天啊,都是你們害的。我的不自在已經在一夜之間進化成看到李‧恩菲爾德就會想到我阿姨。
我要保護我阿姨!我才不會因為我阿姨長得像戰術人形就X她!但至少我對我阿姨才不會這麼無禮。
不准你們傷害或是羞辱我的李阿姨!!

齁齁齁齁,我絕對要把李阿姨X到懷孕
-------
我要在李阿姨裡面X好X滿!


原PO - 我是來這裡跟你們這群傢伙說Fuck you的。我昨天晚上夢到我阿姨Cosplay成李‧恩菲爾德跟我洗鴛鴦浴,而且講話語氣還一模一樣!可惡!我得洗40分鐘的冷水澡才能忘掉這畫面。
然後接下來我就開始翻這篇的舊文了

我們可以叫你亂倫Anon了嗎?
-------
你還敢對我們說fuck you?你該fuck的是你阿姨吧,最好還要把過程寫上來。
-------
Anon,說吧。做起來感覺如何?
--------
你知道你該怎麼做。

原PO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那次鴛鴦浴幻想發生之後,我就在

>另存各種李‧恩菲爾德的圖片
>李‧恩菲爾德現在是我的副官了,而且我打算誓約她
>找了各種阿姨tag的髒髒本
>幻想你們回的各種李阿姨髒髒畫面
>夢到兩次我阿姨cosplay成李‧恩菲爾德的春夢
>找到一些我爸幫阿姨拍的海灘泳裝照,然後拿來尻尻

誰來殺了我

編譯: 各種要原PO對阿姨採取攻勢的回應

你得X你阿姨啊,這是天命。或至少讓她幫你尻一發
-------
堅定信念,接受事實,快X你阿姨!
-------
老兄,開始看一些亂倫阿姨髒髒本吧,要相信李阿姨會理解你,說不定她會被你挑起欲火,這樣就簡單多了。

Anon,別擔心,你的身體機制或許沒辦法讓你對姊妹尻尻,但阿姨或是表姊妹就沒問題喔。
-------
叫你爸介紹一下
-------
嘿,關於叫原PO把她阿姨X成肉便器這件事,我只是開玩笑的。誰知道這想法會在他的腦海裡生根。
老兄,別真的去X你阿姨啊。
-------
別聽樓上這個老兄!
如果你把阿姨x成肉便器,一切都會沒事的。相信我,只要你相信髒髒本邏輯,那百分之百會沒問題。
-------
如果你阿姨跟你爸年紀差不多又未婚,她說不定會很渴求男性的注意。手上沾點奶油,她會吃得一乾二淨

原PO - 拜託不要!讓妄想維持妄想就好了。我不想找三次元老婆,我也不想讓我姑丈戴綠帽。我最多只能對阿姨更貼心一點,多抱他一點。

現在想想,我搞不好從以前就有這種妄想了。我3歲還是4歲的時候,我爸媽去度假,留我阿姨在家照顧我。阿姨說我會因為爸爸媽媽不在就開始哭。我開始鬧脾氣的時候她就會對我哺乳。阿姨那時候還是單身。
說不定我阿姨控的種子早就在那個時候種下了,直到我開始玩少女前線才開始茁壯成長。

編譯: 僅僅6天的時間,就能讓一個普通人想要上他阿姨。

>一個月之後
>阿姨已成後宮
>你各位
>你各位啊
>我覺得我媽有一點點像PTRD耶


原PO - 你們是要在這邊懺悔亂倫情節嗎?

沒有錯的啦

更新!
原PO打算在家庭聚會上擁抱他阿姨,大家的回應內容可想而知,然後他消失了好幾天。大家覺得他要不是死了就是真的成功X了他阿姨,然後他又出現了!


原PO - 壞消息:我還活著,沒進監獄
好消息:我的計畫非常順利,算是啦

至於過程倒是沒那麼戲劇性。
親戚上禮拜日來訪,阿姨也來了,而且她的髮型還是辮子盤髮。我當時覺得一切應該都會很順利吧。
然後我就讓聚會正常走下去。堂弟堂妹在家玩耍。老爸老媽跟我叔叔阿姨聊天,聊聊爺爺奶奶。我沒打算破壞氣氛。
幾個小時後,我開始計畫行動。我是不是不小心把這件事情叫做計劃?
拿起一本書,坐在阿姨旁邊開始讀。李阿姨開始跟我聊大學學業如何。差不多十分鐘後她就累了。我叫阿姨休息一下,於是阿姨在我肩膀上小睡一下。

本來這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現在看到阿姨這樣,讓我覺得很舒服。然後我還拍了她的背,幹這樣真的爽到炸。最讚的是阿姨還躺在我腿上睡覺。天阿,我覺得我的心都快融化了,我開始梳阿姨的頭髮,然後我假裝沒怎麼樣地繼續看書。然後家人叫我幫忙廚房煮菜做飯。我雖然得走,但我親了阿姨的額頭一下。

親戚晚上就得走了,於是我先抱了我的堂弟堂妹,這樣才不會啟人疑竇,最後我才抱了阿姨。雖然這只是普通的抱抱,但我一直在偷偷幻想著我抱的是我婆,我的內心因此欣喜若狂。阿姨說我就跟以前一樣可愛。

雖然她才剛離開,我卻已經開始懷念起我的李阿姨了。

就這樣。希望你們這群人享受我這近乎喪心病狂的亂倫槍婆故事

創作回應

JOHNNY_CAT
this is gfg baby
2020-03-19 16:09:11
天理何在
讓大家都知道李阿姨!
2020-03-19 16:12:36
聖結石醬
thinking
2020-03-19 18:01:34
沃教授
真的是最值得收藏的一篇
2020-03-19 18:36:22
吳哥
老李超棒ㄉ
2020-03-20 10:41:01
厚切鮭魚燒⎝
可以幫阿姨膝枕太棒了吧
2020-03-20 19:08: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