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Runtime error void

作者:Mosaic Li│2020-03-16 21:24:23│巴幣:8│人氣:111
與吵雜的喧囂相比,喧鬧結束後,所欲求的寂靜中,仍停留在的耳旁,不存在的雜音

「怎麼了…特別安靜啊…像往常那樣…嘲弄我啊…」
 
如同虛空般寂靜,毫無回響,不論如何呼喊,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齊里厄斯腦內如同人煙散去的沙場一般死寂,這是他所尋求已久的寧靜,但到手後充滿了違和,強烈的負罪感不知為何地充上心頭,無法言語的煩躁充斥著,使人無法思考。
 
從火山回到旅店後,因為這異樣的感覺,已經隔了三個夜晚沒有成眠,腦中詭異的寧靜,身上承受的負傷,糾纏在一起,違和的不安令人發狂,在養傷的期間無處可去,在旅館的房間內無事可做,連入睡都無法,甚至連閉眼都膽戰心驚…
 
那個不堪的自己,面對著的,和自己神似的面容,和面對鏡子時當中的自己一樣的表情,那充滿厭惡,與仇敵對視的眼神,因憤怒咬牙切齒又無從宣洩的唇,這恨不得把眼前的自己給掐死的表情,用力過猛無的放矢而顫抖的雙手…
 
這些畫面,每次只要閉上雙眼,嘗試沉睡就會衝到面前,如同枷鎖,綑綁住齊里厄斯的精神,讓其無處可逃,無處可躲,沒有藉口,毫無慈悲的面對自己的所作所為。
 
和自己外貌神似的少女,卻有著和自己截然不同的性格,威風凜凜,有著追求榮耀的衝勁,對自身榮耀以及長輩所告知言語的重視,如同熾熱耀眼的陽光般,照在蜷縮在陰暗骯髒的水溝裡的自己,無可自拔的憧憬,彷彿有個聲音在告訴自己,那個樣子正是自己應該要成為的樣子,是正確的存在,發了瘋似的尋求對方的認同。
 
但是自己的所作所為,造成的依舊是最爛的結果,毫無改變,彷彿一切都在自己的預料之中,似乎冥冥中的自己,就是期望這種結果發身在自己身上,告誡著自己的無力無能。
 
讓自己看清,自己是無法到達自己的向陽處,和自身相配的地方應是受人唾棄的水溝,和殘渣、排泄物、以及無人在乎的屍體一起,這才是齊里厄斯這個人,這個存在,所應至之地。
 
可能是身體真的撐不住了,眼前開始產生幻覺,彷彿齊里厄斯自己真的穿越回去了當時的瞬間,熾熱的貝麗火山,眼前就是洞口了,結束了,一切都終於結束了,只要步出洞口,就可以見到夕陽在山邊和兩人招手,守衛們談笑嬉戲的聲音,微風吹過臉龐的觸感,並且包紮受傷的傷口…

只要兩人步出洞口…

「為…為什麼…齊里厄斯…我們不是…我們不是同伴嗎?!」

聽到那個縈繞在腦中,此生永遠無法揮之而去的聲音,刻進靈魂的喊聲,針扎在喉嚨的疑問句,伴隨著腦門被細針貫穿翻攪的疼痛,深深的倒抽一口氣,跌坐在地上。

「蒂瑘拉…你…你在說什麼」

疑惑的,僥倖著,停不下來的顫抖,脖子如同被鐵夾固定,連轉頭如此稀鬆平常的動作,如今彷彿是登上永遠無法攀上的高山。

終於將身體轉了過來,彷彿經歷過千年的等待,但又似乎是一瞬間的事情,這一轉身,山河變動,眼前的是一柄細長的劍,直直抵著自己的眉間,而持劍的人,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

「嘎!啊!!!」

瘋了似的,如野獸一般嘶吼,緊抓著對方手中的西洋劍,彷彿無視疼痛一般,任由刀刃劃破掌心,鮮血滴在自己丟人的臉上,此時齊里厄斯眼中不再是迷茫和不安,充斥著決心和執著,尋死的意志使他揮去不安。
 
「將我殺了…!」
 
死死的抓著對方手中西洋劍鋒利無比的劍刃,用平常無法比擬的力氣,將劍尖抵向自己的喉嚨,眼裡沒有一絲猶豫,執著近乎於瘋狂,嘴角露出如崩潰般的笑容,深埋心底的獠牙暗露凶光,如同沒有疼痛的狂戰士,緊握著對方手中,被自己汙穢的鮮血玷汙,視為榮耀的象徵。
 
「將不存有榮耀的我碾碎,以正確地存在的身分!」
「以剿滅錯誤如此榮耀的名下!」
「毫無憐憫的動手!!!」


後計:
我有時候會覺得...其實我是不是很討厭7024啊?
然後有時候都會想,自己能不能寫得更生動,總是感覺寫得讓人很難切身體會到那種感覺,可能是我實際沒有經歷過,難過啊,又不想真的那麼慘,又想寫的能觸動人心(的噁心)...

補充(有沒有暴雷我想沒人會在意就是了):時間線是在火山戰鬥串之後,有關蒂瑘拉的部分很大一部份是7024精神錯亂導致的,怕會產生誤會,特此補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9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Runtim... 後一篇:【星湧大地】Runti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