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趕不上3/14

作者:TED│刀劍亂舞│2020-03-15 17:15:09│巴幣:12│人氣:317

飛速的撸個一波,雖然還是沒有趕上3/14白色情人節。
是這樣的,本渣女我,一個不小心就移情別戀了,對,我還真想不到,太看得起自己面對誘惑的挑戰了。
出軌的渣女我,來告解一下嗚嗚。

本來,對於刀劍亂舞後續出現的角色,蠻多都沒有讓我有太多的情緒波動,比如很喜歡設定之類的想法,大多數我都是很平淡地想著:「阿,出新刀了,該來入手了。」這樣子純粹收集的心態。
山鳥毛剛登場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想法的,而且活動剛開始那陣子,公司非常的忙碌,回家接班成為負責人(專門扛鍋),每天從早到晚都是忙,回到家通常都快凌晨了,甚至一個月都休不到兩天的假,現在想想,在這麼忙碌的情況下,我還能登入刀劍亂舞,我真的對刀亂也是很愛的了。
那時候應該是拖著疲憊的身體與精神,上線吸蜻蛉切的精神養分,剛好山鳥毛的活動開著,就順便打了。
隱約記得活動快結束時,我打到9萬,那時候簡直想放棄,太累了,每天還要上班加班,坐在電腦前邊打邊睡。
但是轉念一想,就只差一點點就可以獲得新刀,而且我的鍛刀運又很差(白山吉光兩次活動都沒鍛到、鬼丸國綱也沒鍛到),還是肝了。

入手山鳥毛後,也就是帶去1-1解個真劍必殺,就先收起來,也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忽然讓他當近侍,越看越喜歡,還跑去找了山鳥毛的各種資料,聽著井上和彥的聲音,看著立繪,突然間,我聽見了心動的聲音。

沃操!!!這股少女般的心動是什麼鬼!!30歲的老阿姨了,打算單身一輩子轉職聖殿魔法師的老阿姨我,居然有一天會重新體會到國高中時的青澀悸動!
之前一直說蜻蛉切是我老公,那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了,但老實說還真沒有這麼強烈、劇烈的戀愛感,山鳥毛真是太可怕了,變心就是這個突然。

前天跟朋友去吃飯,老友問我,3/14的賀圖,如果要畫的話,我到底會想選誰去話。
哇靠,這簡直是直指內心的魔鬼拷問,這話不就是在問一個渣女,兩男之間你到底選誰嗎?!
當下我整個無法回答,太糾結了,真的太糾結了。
2/14那天還在因為疫情只好捨棄機票,無法前往日本看蜻蛉切本體這件事情而哭泣,一個月過去,3/14就在糾結我到底要選擇誰做本本命,渣,我真渣。
雖然3/14我還是畫了這張山鳥毛,但對於蜻蛉切我也沒放棄,之前就已經畫了跟蜻蛉切的夢女漫畫分鏡了(欸)。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下面放一下過程,就沒做gif了,大家隨意看。








以上,感謝閱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7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山鳥毛|白色情人節|出軌|變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黒桐
我全都要(゚∀゚)

03-15 18:57

TED
就是!小孩子才做選擇!大人我全都要![e12]03-16 23:19
阿霖(Lin)
收藏!!

03-16 19:38

TED
哇,感謝~[e38]03-16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jhk1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一下~小狐丸... 後一篇:決戰時刻時期的俏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