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不可思議經驗:跟兒子兩個人在房間玩》

作者:ღ茉律│2020-03-15 14:48:46│巴幣:4│人氣:355


我本來就是一個沒有靈異體質的麻瓜。

遇到的靈異現象用手指頭也數得出來,而且那些感覺就是小時候自己想像出來的怪物之類的。

這樣的我也遇過像以下這種比較像樣的靈異事件。

大約三年前的時候,我住在位於東京中野的出租公寓裡。

某個星期天,放假的我跟當時三歲的兒子兩個人在房間裡玩著。

玩遊戲玩到累的我,放任兒子去玩,自己在房間裡面耍廢休息。

那時候是背對廚房躺在房間裡的,但總感覺廚房有人的氣息。

覺得有點詭異,所以偷偷瞄了廚房一眼卻沒有任何人。

才剛要繼續耍廢時,果然還是感覺到有人的氣息存在。

忽然意識到的時候,那個氣息就消失了。

雖然感覺上時間只有經過2~3分鐘,但卻流了很多冷汗。

就在那個時候。

一個人在隔壁房間玩的兒子問:「幽靈跑去哪裡了?」

不知道是在問我還是…

雖然真的很難相信,但兒子似乎是真的很確信有幽靈的存在。

還這麼小的孩子雖然無法詳細地描述幽靈的模樣,但能確定的是我們在一樣的時間都感受到了同樣的存在。

話說回來,我有個靈異體質非常強烈的朋友。

之前有讓他看過這房間,但他說:「這個房間什麼都感受不到。」

跟他講了這件事之後,他也只是說:「我覺得只是剛好有靈魂經過而已。」

自從發生這件事後,這間房間就再也沒有怪異事件了。

雖然只是閒話,剛剛說的那位朋友的房間之前好像有大量的靈魂進入的樣子。(這事也問了,是個相當刺激的經驗)

不過阿,我去借住一晚後房間裡的靈魂全部都消失,半年間都沒有再出現的樣子。

說我有除靈的能力什麼的,不如說是被討厭了吧…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7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老馬
被好兄弟討厭XD到底是有多邊緣⋯

03-15 18:08

冰心
好慘 下次要對好兄弟說我才沒被討厭了XD

03-16 1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日本不可...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不知好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