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行間三(3)

作者:SleepyZz│2020-03-11 00:21:36│巴幣:4│人氣:100





「你就算不掃地也沒人找你麻煩吧,而且跟我們這群……這群邊緣人閒聊,不怕被他們說什麼閒話嗎?」

至傑問著,但巫賢一臉困惑問「啊?為啥?」。

「時鈺佳個性機車還說得過去,但雷至傑你為什麼被針對啊?」

「哪裡機車了!我只是做人比較老實!」

「老實的機車吧!」

巫嫌搧一搧手,要至傑繼續說下去。

「這、這要我怎麼說?長、長相吧,不過長相我也沒辦法啊,畢竟我就長這樣,還有因為我是外來的學生,不是比苑直升上來的,還有我跟鈺佳成績都很爛,又沒甚麼才藝,所以才被歧視吧?」

「喔是喔。」

「幹嘛啦!我可是很認真的,別回的那麼不屑好嗎?」

巫賢皺著眉,他的回應是因為困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這兩人,又不是很想理會這方面的問題。

「那這樣好了,你有特別認識我們班的誰嗎至傑?」

「呃……」

「沒有對吧,時鈺佳呢?」

「那群翹課打籃球的,姑且知道他們一些『事蹟』,剩下還有……算了沒事」

腦海浮現欣戀的臉孔,卻沒承認自己想知道他的事情。

「那鈺佳你不想跟打球團一起混吧?那就別理他們了,扣掉他們,把學長姐算進去比苑少說還有幾百人不是嗎?去多認識他們啊。」

「哪有那麼容易,我都已經被討厭了──」

「全校的人你都問過了嗎?」

「我──」

「我知道你幹過甚麼啦,你暑輔嗆一群白目在吵的,之後還跟人打起來像個小屁孩一樣,但我沒你那麼博愛,沒打算雞婆到去批評你的對錯,我只想知道你們能不能陪我閒聊,就這樣,沒了。」

巫賢攤開雙手聳聳肩。

「我也不像你們是甚麼別的學校來的,應該也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反正我只知道我想要、我想聊,還有我不想聽一堆你們的心路歷程,記仇能記多久啊?浪費我的時間,老衝動的亂發脾氣和賭氣不覺得很無聊嗎?」

「你……」

「欸不要問我問題,我不知道、也不想聽、更不想管。」

巫賢止住鈺佳的話,而鈺佳又在心裡暗自想起幾週前欣戀那句:

(因為你好無聊。)

(一聽你開口就要這個要那個,除了要東西以外的話都不會講。只是被動地一直等機會,主動又要東要西的,完全沒有有趣吸引人的地方啊!時先生你一點魅力都沒有,就算有我也看不到。)

鈺佳閉上嘴,品味著巫賢與欣戀說的話。

「可是,要怎麼認識人啊,班上的團體都已經決定了吧?」

「那就別執著於班上吧!來幫我簽這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2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