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怪談系列《情感渲染》

作者:ღ茉律│2020-03-08 14:43:59│巴幣:6│人氣:324


各位有見過自殺的遺體嗎?

我這輩子見過兩名自殺者的遺體,都是我偶然經過附近時發現的。

而且這兩次都是先遭遇某個現象之後,才發現遺體。

說真的有夠恐怖的,但還是決定寫下來分享給大家。

那時候,我帶著我的狗(哈士奇)到住家附近的林子裡散步。

說句廢話,人死了果然還是會臭的;我先是聞到味道,而狗狗也開始嗚咽。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想著,我開始四下查看、尋找氣味的源頭。

下一秒,我突然變得很想死。

那是種『我現在一定要死、不能不死』的感覺。

想到過去就職時遇到的挫折、想到過去跟老爸吵架時的情景等等;明明這些事情早已解決,但我卻一一回想起那些讓人不快的回憶。

這種世界讓人活不下去、好想要變輕鬆...這樣的想法充斥著我整個人。

不過那感覺非常短暫,我只是稍微呆住一陣子,又突然回過神來。

為什麼剛剛會突然變這樣呢?我一邊感到不可思議,一邊順著路往下走。

過沒多久,就看到了背包跟鞋子,以及從樹上垂吊下來、已經腐爛的男性。

我慌亂地跑回家裡,然後打電話報警...

***

在那之後過了數年,第二位自殺者是名女性。

那天,我和女友外出兜風,打算去某座山看風景。

在迂迴的山路上駕著車緩緩地上坡,突然間那個感覺又再次襲來。

我好想死。

要是就這麼踩油門衝出山崖,就可以兩個人一起死了吧?

死了之後好想留在這裡,從角落偷襲經過的車。

這種沒頭沒腦的想法,突然在我腦海中湧現。

接著,我們兩人的關係陷入泥沼時的模樣,以及我被女友罵過的難聽話等,這些不願意回想起的事情,猝不及防地一件件浮現在腦中。

然後我又是突然回過神來。接著,我查覺到這是和當時(第一次)一樣的感覺。

難道說、難道說...不過也有可能只是我多想了吧?我猶豫著到底該怎麼辦。

最後,我抱著想確認只是我想太多的心情,決定下車看看。

因為山路上不能迴轉,我走了大約一百公尺,回到剛剛讓我感到惡寒的地點。

從護欄旁往崖下看去,果然有啊...

一位穿著深藍衣服的裙裝女性,倒落在遠處斜面的樹下。

不唬爛,我全身的寒毛都豎起來了。

我馬上叫了救護車,陪著嚇哭的女友回車上,兩個人一起抖抖抖抖抖。

有沒有人也發現過自殺者的遺體呢?

如果有的話,我想問問是否也曾被類似的感覺侵襲過?

話說回來,每當想到可能會再遇到這種狀況,我就怕得不敢接近森林、山裡這些地方。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0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在列車...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春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