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Math Server Volume 1 後記 (2018初版)

作者:伍德‧瓦懷特│2020-03-08 10:39:57│巴幣:14│人氣:178


首先要先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不曉得您看得還愉快嗎?
接著還要感謝我的第一手讀者群,有了他們的回饋,這段故事才能用更好的面貌、更完密的邏輯和大家見面。
如果你也願意分享你的建議,那也是我的莫大之幸。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數學是門頭痛的科目;怎麼會有人想把它寫入創作中呢?
因為所學和工作的關係,數學是我生活不可避的一部份。在解題時,常常必須找尋問題的突破口,嘗試各種方法。
「從這裡下手看看!」「用這招的話...」
在苦悶時我曾常常這麼調侃著:碰到各種難題,像是在對付難纏的對手般,而定理就像武器(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更像咒語吧)。

於是這篇輕小說的原形就這麼誕生了。

看上去似乎是校園日常,卻又帶有奇幻色彩,偶爾還有相對現實的描寫,這似乎是部迷離於現實和虛幻間的作品。
不論是學生輩的瑞爾等人,抑或是教授輩的亨利克等人,各自的思緒交纏成了這套故事。
這是段人們尋求相互理解的故事,而你又最喜歡哪位人物呢?

隨著第一學期的結束,故事暫時在此打住,但還留下了不少謎團。
眾人各自背負的過去、亨利克和渥塔等人追查的案子,抑或是神祕銀髮少年圖魯斯的目的,
謎團將在接下來的故事中隨著新的威脅陸續揭開;與此同時,瑞爾、佳蒂乃至於長武間的距離、關係也產生了微妙的變動。一切的一切,敬請期待《Math Server Volume 2》!

點我看2020二版後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9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有些劇情要好好動腦思考,不過看得很開心。(> <)

05-10 18:50

伍德‧瓦懷特
聽到這句話讓我也很開心喔~
歡迎繼續前往更精采的《Math Server Volume 2》或看看最近當紅(?)的《魔都妖探》!05-11 03:56
悠閒紅茶
紅茶看得非常高興啊伍德,甚至連寫期末作業的時間都給花進去了呢!

06-16 13:24

伍德‧瓦懷特
雖然能讓讀者開心是伍德的榮幸,但還是要寫作業呀XDD06-16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12344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th Server人... 後一篇:Math Serve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