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UNGIE』官方小說「黎明季節」揭露 章節:『心靈交流』

作者:赤紅時夜│2020-03-05 23:50:16│巴幣:34│人氣:104

『心靈交流』

  三位姊姊,奧茲莉、塔茲菈與妮魯爾,圍繞著妹妹,安德珂。她們說話的聲調協和一致,每段聲音是在相同的樂器上撥著不相同的弦。

  「我們的目標很清楚。」奧茲莉說道。「這個四分五裂的時間線……」

  「將讓我們糾正退位霸主『高爾』的錯誤。」塔茲菈說道。「然後我們就可以再見到我們的人……」

  「重生。」妮魯爾說道。「從我們的羈絆中解脫。」

  「我知道妳們的目的。」最可愛的安德珂說道。她在她們偉大的形體之前顫抖。

  三位最年長的姊姊開始進行心靈交流。她們透過古老智慧知道這個方法,但在近代史上卻從未有人成功過。
  這是一次永久超能共鳴,是自我毀滅而堅不可摧的連結。她們的心智已經開始結合,安德珂可以看到她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就好像骨子裡有著某種磁力一般。

  「接著可以注意到。」奧茲莉說道。

  「我們失敗的後果。」妮魯爾說道。

  安德珂點點頭。她的視線在姊姊們之間游移,她們現在變得既陌生又熟悉,因為姊姊們還是原本的樣子,但不知怎麼地彼此已結合在一起。

  「眾心成城。」塔茲菈說道。

  「會比任何挑戰我們的威脅都還要堅強。」奧茲莉說道。「但是萬一我們失敗了……」

  「即便我們很有把握。」塔茲菈說。

  「妳只許成功。」奧茲莉說。「這樣,妳就可以與我們交融……」

  「心靈上。」妮魯爾說道。

  「非形體上。」塔茲菈說。

  安德珂已經可以感受到她們的心智——她們的心智——像一塊沉重、平坦的岩石一樣在她身邊沉降。

  「我們的失敗也一樣。」妮魯爾說道。

  「終究會是妳的失敗。」奧茲莉說道。

  「我們的復仇。」塔茲菈說道。

  「就會是妳的復仇。」奧茲莉說道。

  安德珂打從一開始就希望能與姊姊在時間的戰場上身心合一。她以為今天姊姊們會問。但是她知道,如果她表現得太明顯,她們會感受到她的失望,她就會渴望她們的愛。

  「我都懂。」她說。她發誓要看到,任何會傷她姊姊們的威脅都將被徹底根絕,進而從記憶裡完全抹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7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UNGI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ce聊Game』【... 後一篇:【宅記】合成謬誤「矛盾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