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星湧大地】墨丘利

作者:雲滄暮│2020-03-03 03:31:47│巴幣:112│人氣:294


「大哥哥,能幫我個忙嗎?(別低頭看我啊混蛋!)」

姓名:墨丘利(Mercurius)

性別:男

年齡:14

身高/體重:141/39

國家:基里亞斯

職業:無業、(被強迫的)學徒

個性:早熟,習慣利用自身外在優勢博取他人信任,對任何人都保持警剔,厭惡高個子,私底下較為歇斯底里,某些時候會表現出符合自身年齡的活潑。

喜好:錢、食物、軟床

生活能力:能分辨什麼東西能吃,以及怎麼把東西變得能吃,被迫學習的分辨藥材並加工製作能力,還有過去為了生存而掌握的扒竊功夫。

聖石位置:左手臂上

聖石能力:D級【勝負師】每日三次
在有多種可能結果的事件中產生結果的瞬間,以極小的可能使結果改變,效果僅作用於自身,若能力發動成功角色能知覺到結果產生改變,但不會知道原本的結果具體為何。
擲骰判定後使用能力,17%的機率使判定變為成功
採集掉落判定擲骰成功後僅獲得重新擲骰的機會。
同個判定只能使用一次能力

E級【勝負師】每日三次(12/07增幅)
在有多種可能結果的事件中產生結果的瞬間,以極小的可能使結果改變,效果僅作用於自身,若能力發動成功角色能知覺到結果產生改變,但不會知道原本的結果具體為何。
擲骰判定後使用能力,15%的機率使判定變為成功
採集掉落判定擲骰成功後僅獲得重新擲骰的機會。
同個判定只能使用一次能力

F級【勝負師】每日三次(07/25增幅)
在有多種可能結果的事件中產生結果的瞬間,以極小的可能使結果改變,效果僅作用於自身,若能力發動成功角色能知覺到結果產生改變,但不會知道原本的結果具體為何。
擲骰判定後使用能力,10%的機率使判定變為成功
採集掉落判定擲骰成功後僅獲得重新擲骰的機會。
同個判定只能使用一次能力

背景:
  孤兒,在街頭自力更生,為了生存不擇手段,經歷過互相支持的同伴,經歷過同伴的離去,經歷過他人的善意,也經歷過自己的信任遭人踐踏,雖然街頭生活困苦且艱難,但對他來說,這是靠自己活下來的證明,是值得感到驕傲的事。
  相對而言,真正使他感到屈辱的是,被不認識的奇怪藥師強制收留,雖然並未對其做任何奇怪的事情,反而給予他衣食無缺的環境,甚至傳授一些他以前根本沒機會觸及的知識,但因為無法忍受對方過分熱情的態度而逃離藥師的居所。
  雖然會利用自己的外在優勢,但本人對於身高與外貌還是很在意,除了在街頭生活時的長期營養不良外,他也挺懷疑那個藥師是否對自己用了什麼影響發育的藥......
  聖石是偷來的。

  「確認過眼神,是戀童癖的眼神!」

背包:
水晶幣:440
裝備 料理藥劑 聖石類
陰影斗篷《普魯托加護》
彈箱《透骨釘》
匕首《殘缺的尾棘》
霜塵彈袋
輕型戰術發射器
防護手套
隔絕手套

採集用皮革包(最大值+5)
多口袋外套(最大值+2)
採集工具套組(最大值+1)
煉金術肥料*2
保護劑*3
殺蟲劑*2
基本酒精*5
玻璃罐*5
殺蟲劑*1
保護劑*1
鍛造類 藥材類 裁縫類
葉痕石*22
青鋼石*1
積雨石*8

硫磺*13
燧石*18
火碳礦*15
獸筋*3
貝殼*2
星瀑紫雲藤*12
墨點雨菇*14
移動草花蜜*9
托雨蓮葉*6
托雨蓮花*15
狹葉白紋桃*2
露節白紋桃*19

紅磷草*5
蜜碎草*8
墨磷草*11
諾曼草種子*6
純淨的水*1

香燭草種子*4
汙濁了的憂傷*1

持有裝備:


陰影斗篷《普魯托加護》
簡介:觸感粗糙的斗篷,通體漆黑無任何裝飾,似乎是用某種吸光性極強的布料所製成的。
雖然堅韌但並不具有任何防護效果,在陽光下看甚至很難辨識其輪廓,在陰影底下甚至是黑夜之中,幾乎很難看清它。
除了低調之外,它的另一個優點大概就是它幾乎不易沾上任何氣味,甚至能遮蓋住使用者的味道,很適合需要隱藏行蹤的人使用。

特效:所處環境越陰暗,越不容易被人注意(僅限依賴視覺、嗅覺進行感知的對象)

彈箱《透骨釘》
簡介:
堅固、輕巧且能夠良好隔絕熱能的後背式皮箱,開口位於頂部,拉開作為袋蓋的硬皮就可以直接取用裡頭的東西。底部裝有飛行石,可以減輕箱內物品的攜帶重量。

裡頭裝載著大量特製的釘狀子彈,長度約15cm,只可透過特製的發射器發射出去。

這些長釘極為堅硬,且較為沉重,搭配上出色的抗震能力,著彈點穩定,穿透力優秀。
除此之外,長釘還帶有深淵的氣息,可以對無形物體造成有效傷害;且有著吸引火焰與雷電的能力,搭配上優秀的導電與導熱性,能將吸引的能量傳導到被釘入的物體上。


輕型戰術發射器
簡介:
發射器的部分用上許多材料和特殊設計,使得發射出彈丸的威力超乎一般人對彈弓類的認知,縱然有類似弓弩的外型,但體積太小,因此要發射箭矢必須經過特殊設計。

臂甲方面有不錯的堅韌和些許重量可以抵抗一定程度的衝擊傷害,但有些微光澤,若要潛行可能要注意。

防護手套
簡介:不錯的手套,高度的耐火、保溫、抗衝擊以及酸鹼耐性,可以抵抗大部分不利的狀況,唯一要注意的是他也有高度發光特性。

霜塵彈袋
簡介:特殊的彈丸,擊中目標並成功破碎時,裡頭的水會碰到其降溫裝置而快速凝結,但由於彈丸不大效果有限。此為無消耗式彈藥袋。

匕首《殘缺的尾棘》
簡介:
森之影尾巴上遺留的棘刺。
黯淡無光,卻鋒利無比。
兩掌大,被朗粗製的打磨過根部用獸皮製成握柄。
優良的堅硬與鋒利、但韌性是缺憾--畢竟來自一頭扭曲的野獸。
絕緣、耐低溫、炎熱環境下會嚴重降低硬度。冰點環境下,毒素將凍結暫時失效。
材質上天然附帶了一種生物毒素,須要較強力的解毒劑才能迅速拔除,或是服用通常解毒劑後讓呼吸平復。
持有物異動紀錄:
更動日期 更動緣由 水晶幣 道具


【墨丘利的藥師筆記】
黏性燃焰瓶配方:
火碳礦*3+硫磺*1+托雨蓮葉*1+墨磷草*1+基本酒精*1+玻璃罐*1+純淨的水*1
替代公式:諾曼草種子*3替代托雨蓮葉*1

效果:利用火碳礦與硫磺強化溶液的燃燒效果,使其所造成的火焰傷害獲得一定的提升,藉由托雨蓮葉的【凝固】特性,使溶液帶有一定黏性難以清除,放入其中的燧石用以在將玻璃瓶投出並破碎時點燃溶液,無須再另外點火,只要將瓶身擲出,即可讓它在目標物上留下高溫且高附著性的火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雲滄暮
平衡性別比、國籍人口分布比,不一定會常開的第四子

03-03 03:32

LOVe高橋李依
哇你最近發文好多喔XD

03-03 03:33

雲滄暮
就,有想法就寫XD03-03 03:34
泥花病森林のVic.
可愛,外帶ㄌ(幹

03-03 03:38

雲滄暮
彷彿聽到正太的尖叫聲03-03 03:39
未來
不常開的話,這樣平衡有意義嗎(X

03-03 05:53

雲滄暮
本來就不是為了增加掉落率捏的腎石wwww03-03 12:28
伊斯
增產報國(誤

03-03 07:33

雲滄暮
帝國————(破音03-03 12:29
牧誰
難、難道是...!!

03-04 15:06

雲滄暮
是、是…?03-05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hhsss098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謹慎者與自信... 後一篇:【星湧大地】用你的眼睛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