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12話 薇秋

作者:老農│2020-03-02 08:27:24│巴幣:40│人氣:278

第12話  薇秋

  「這部分大家不用擔心,我這個人很簡單,對於交易的原則是價高者得標,不會在意買方是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來,尤莉亞,快把有白毛藍眼的小女孩帶上來給貴賓看看。」諾亞嘉說。

  在一旁待命的女僕尤莉亞,立刻打開豪華會議室的隔間門,銀髮蘿莉穿著深灰色露肩的可愛禮服,慢慢走了出來,她紅著臉,在這樣的場合感到非常不自在,但她仍然記住女僕尤莉亞的提醒。

  當女僕尤莉亞在幫小女孩洗澡的時候,好心提醒了小女孩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她說:「等一下妳會來到命運的十字路口,我會幫妳祈禱能遇到會善待妳的買家,妳自己也要好好展現出好的那一面,努力抬高自己的身價,而花了大筆錢把妳買下來的人,無論人品如何、心地善不善良,以商人的立場來說自然會有比較大的機會珍惜妳。」

  「你......你們好,我......我的名字是薇秋......秋天的秋......」銀髮蘿莉硬是從嘴中擠出了這些話,然後雙手微微提起裙擺,輕輕蹲了一下,做出了生澀但仍算標準的打招呼禮儀姿勢。

  「好啊,這小女孩真是太棒啦!哇哈哈哈!我要買,十個金幣!」金五七一看到蘿莉,忍不住興奮的心情,不等主持人諾亞嘉宣布底價,已經直接先價了。

  金五七那猥褻的笑聲,著實嚇到了薇秋,讓她不由自主的往後退了一步。

  「不用怕,我會保護妳的。」失去了左手左腳的吳辛賈,正坐在薇秋的肩膀上,溫柔的安慰著她。

  「薇秋,妳肩膀上的樹芽人,在跟妳說些什麼嗎,妳聽得懂嗎?」花動勇問。

  「它......在安慰我......叫我不用怕......會......會保護我。」薇秋低著頭說。

  薇秋一回答完,除了花動勇及他妹妹花靜情外,會議室內的其他人立刻哄然大笑,因為其他人覺得這小女孩童言童語的,人類怎麼可能聽得懂低等魔物在說什麼。

  的確,正常來說,除非是高等以上的魔物,不然低等魔物是不可能和人類溝通的,一方面可能受限於魔物的發音系統,二方面也可能是受限於無法理解人類語言。

  但對於隸屬森林邊境拓荒隊的花動勇、花靜情兄妹而言,人類與低等魔物能夠溝通並非笑話,而是一種警訊。

  在森林邊境拓荒隊悠遠的歷史中,曾經記載著這樣的機密,在森林中住著能夠與低等魔物溝通的人類,俗稱為「親魔人」,那些「親魔人」與低等魔物共生共存,以人類的智慧加上低等魔物龐大的數量,成就了相當難以對付組合,但森林邊境拓荒隊已經五、六百年沒有遭遇那樣的組合了,人們也就慢慢淡忘了。

  「先別管那斷手斷腳的樹芽人,我想看的是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快叫出來啊!」布堯克金戰線西北區域總指揮官戊日更說。

  「好的好的。喂,將軍命令妳召喚,妳還不快照做!」主持人諾亞嘉一方面低聲下氣回覆戊日更,另一方面趾高氣昂的斥責薇秋,態度轉換之快,實在令人感到佩服。

  「請先等一下,在這邊召喚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根本不有趣,不如我們來場競技吧,我親自下場,來對戰一下吧,讓我們知道這隻白毛藍眼有什麼厲害的地方,我們花錢也才花的甘願啊!」碧華拉邊說邊變換姿勢,藉此擠壓著自己的胸部,軟綿綿的胸部擠出了相當誘人的形狀,讓在場男性都吞了一口好大的口水。

  吳辛賈自然也是看得目瞪口呆。

  「先等一下,我剛剛出價十個金幣了,諾亞嘉你怎麼還不開始拍賣程序,是不是看不起我啊?我自己來,十個金幣一次,十個金幣二次......」金五七自顧自的喊了起來。

  「我出二十個金幣!」布堯克金戰線西北區域總指揮官戊日更也跟著出價,而且一出就是金五七的兩倍。

  「二十二個金幣一次,二十二個金幣二次......」金五七又提高了標價,然後快速的喊了起來。

  「金五七大爺,你不要這麼急,討厭,讓人家表現一下嘛,還是你不喜歡人家啊?」碧華拉起身面對金五七,傾斜著上半身,以性感的鎖骨與深邃的乳溝對著金五七,加上細嫩的撒嬌氣音與香氣四溢的呼氣,讓金五七直接忘記自己倒數到哪裡。

  「喜歡,我喜歡,好,聽妳的,讓妳表現,讓妳表現,哇哈哈哈。」目不轉睛的金五七下流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3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小說|熱血|鬥智|戰鬥|轉生|蘿莉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一個色誘被迷的團團轉的金五七www

03-02 10:42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的留言,金五七完全不遮掩自己的慾望XD03-02 14:25
水墨靜
以性感的鎖骨與深邃著……(深邃著?)

從上話開始,以個人第一印象好感度傾向森林拓荒隊,即便存在身為後患被立即消滅的可能。但標題是競技場之神,一開始只能先推測得標者會是其他競技場或競技隊伍相關人士(之前猜碧華拉),那種不完全很好但也不算最慘的結果。樹芽人就有發揮保護特色的空間。
或者競技場是廣義,不僅指角鬥場,弄慘一個壞主人馬上被更有謀略的傢伙轉手弄走之類的……(←思想極度顛沛流離者)

03-02 13:47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的回饋,已修正為深邃的乳溝~

以競技場為取向的話,就是金五七大爺和碧華拉兩位了,但金五七的財力勝過碧華拉,所以碧華拉正努力施展一些手段,看看能不能在這突如起來的交易中獲得利益或者是減少損失~03-02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競技場之神]第1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