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未來篇 05 《回台灣!讓人倍感壓力的家族財團聚會》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20-03-01 13:22:55│巴幣:2│人氣:308
今早,睿英以ONE KING總裁身份要主持重要的會議,楓星結束工作之後來找他,高興的叫著睿英的名字打開會議室的大門,看到會議室裡面坐滿將近千位的公司高層與他國官員全部都抬頭看她…


      「.............................................」。

  楓星一臉尷尬……

  站在首席座位的睿英淡淡的看了自己的老婆一眼,瑪莉亞就站在睿英身邊,她又好笑又緊張的看著楓星。


          男人平靜的開口,「去辦公室等我」。

  「…哦!」楓星害羞的點點頭,立即關上門。


  睿英俯下頭,看著手上的這幾份公文,都是好幾億的合約與企劃書,而且每一頁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睿英皺眉,想著剛剛楓星對自己露出那甜美的笑容,他心一跳。

  「會議暫停半小時」睿英抬頭,冷聲說,瑪莉亞對他點點頭,明白事情,就沒有跟著睿英一起離開。

  他當著會議室裡將近千人各國高官與公司高層的面前,他們各個充滿好奇、詫異又不解,睿英轉身迅速而平靜地離開這裡。

  江睿英一打開辦公室的門就看到楓星當自己家一樣的坐在辦公桌上,已經脫下她米色的小西裝還有白色的高跟鞋,一身輕便而悠閒,楓星看見睿英,臉上立即綻放出開心的笑容。

  他邁開長腿大步走來,一把湧入楓星在懷裡,俯頭便是重重一吻。

  「你不能再這樣擅自闖入我的會議室了,小楓」睿英語氣充滿溫柔,深褐色的雙眸透露出濃濃的愛意,他的大手溫柔的撫摸楓星柔軟的臉龐,「不然我都要申請破產了」。

  「堂堂的ONE KING總裁要破產?」楓星大笑出來,「開這什麼世紀玩笑呀?愚人節早就過了很久很久了!」。

  睿英對她溫柔一笑,「如果你再這樣突然的出現在我面前,我真的會…」。

  楓星微微歪頭,「為什麼呀?」。

  睿英親吻楓星髮間,「因為你會讓我無法工作下去…你影響了我…」他在她耳邊低語,迷戀的說。

  「大總裁!你放心!如果你破產了,大不了我養你呀!」楓星說的簡單輕鬆,不過睿英還是聽的心癢癢,聽的很愉悅。

  「你不是說有事情要跟我說嗎?我特地結束工作來找你呢!」楓星輕聲說。

  想起來了,他皺眉,「小楓,我們明天可能必須得回台灣一趟」。

  「回台灣?」楓星屏氣,一臉問號。

  睿英摟著楓星,隨她一起輕坐在辦公桌上,「過幾天是財團之間定期會舉辦的聚會,全亞洲數一數二的財團世家都會到場,我們也得參加,我們可能有幾天必須得在台灣」。
  
  睿英擔心的看著楓星。

  「那我打電話請清雅,請她幫忙準備我們還有小孩的行李,清雅跟索耶要跟著去嗎?」。

  「清雅就留在家裡看家,她跟了我們三年,可以趁這個時候給她放個假,帶著索耶去就可以了,讓他看著睿星與瑞希」。

  楓星點點頭。

  睿英依然擔心的看著楓星,「嘿…你還可以嗎?我知道…你不太喜歡我父親…」。

  楓星一聽,有些尷尬,「我不是不喜歡!」她臉紅,「我只是…我只是…有點怕…」。

  「我知道,我父親很嚴格…又有老人家傳統的思想…他有時候也不太顧別人的感受,喜歡照自己的想法做事」睿英淡淡的說,所以楓星與睿英很少回台灣,三年來不到十次,一方面他們的工作事業重心都在中國,很難抽出時間說回去就回去,一方面楓星怕回去要面對睿英的父親,江睿龍刻板印象的嚴肅臉色,所以如果睿英的父母想念自己的孫子孫女的話,有幾次是清雅帶著睿星與瑞希回台灣給他們老人家看。
  
  「對不起…」楓星低語。

  「不要道歉,小楓,我不喜歡你道歉」睿英輕吻女孩的臉頰,給予安慰。

  「詩英的婚禮上…我爸對你說了什麼?他是不是又希望你能放下工作,當個家庭主婦?」睿英柔聲問。

  楓星不作聲,她只是淡淡的點點頭。

  「我從來都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小楓,我唯一感謝他的就是他願意讓我跟你結婚」睿英淡淡的說。

  「我還以為你跟你父親的心結已經過去了…」楓星嘀咕。

  睿英皺眉,疲倦的微微搖頭,「至從我十幾年前我弟弟受不了跟我爸大吵一架,離家出走就再也回不來…我就不認可他是我父親了…我媽媽也是很辛苦的看著我爸的臉色生活著」。

  「睿英……」楓星憐惜的看著眼前這個事業婚姻有成的男人,想不到他還是有一些事情困擾著他,楓星知道睿英很後悔沒有好好保護他唯一的弟弟,很後悔就讓他的弟弟在年僅十七歲就去世,他認為自己是個差勁的哥哥。
  
  「我沒事,時間差不多了,我得去開會,可能需要兩個小時,你要在這裡等我還是先回家呢?」睿英溫柔的看著自己的老婆。

  「我等你吧!我可以在你的辦公室看電視或是畫畫哈哈!」楓星開朗的一笑。

  「好,我會盡快結束會議,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我,我會接」睿英離開前吻了吻楓星,戀戀不捨的離開。

  睿英與楓星帶著睿星與瑞希還有索耶一個保鏢回到台灣的江氏豪宅,他們必須得特別注意江睿星這個混世魔王,因為江氏豪宅很大很大,比楓星與睿英在上海的那棟豪宅大好幾倍,這裡又有花園、又有後院,對一個非常開朗,有點調皮又好動的小孩來說,這裡可以說是他的冒險天地。
  
  睿英與楓星先讓索耶帶著兩個小孩先進去家裡,才剛停好車,一走進家門,又看到整個江家雞飛狗跳起來,上次他們回來江氏豪宅的時候,睿星頑皮的在走廊上奔跑,結果摔碎了一個古董的花瓶,這次江睿龍很聰明,已經請了下人提前把家裡一些名貴的東西還有古董全部給收起來,這一次呢?
  
  睿星竟然拉著妹妹瑞希在客廳裡面,把沙發當成彈簧床一樣的上上下下的碰跳著,手上剛剛在路上買的冰淇淋就這樣飛出手裡,落在客廳擺在地上的那張高級的真絲毛茸地毯上……
  
  江睿龍崩潰的大叫著我好幾十萬的地毯就這樣毀了!

  索耶一臉氣憤又無奈的才剛捉住了瑞希,卻讓調皮的睿星給逃走,睿英沒好氣的一把迅速的抓住自己的兒子,將他給扔來客廳,讓他跟爺爺奶奶道歉。
  
  「沒事的、沒事的!男孩子就是活力充沛嘛!」梁玉音,睿英的母親溫和微笑的站在一旁安慰著睿龍。

  「你道婦人家懂什麼?」江睿龍沒好氣的對梁玉音擺臉色,「才三歲就這麼折騰人,長大了還得了?」。

  「爺爺!你不要生氣嘛!」睿星笑嘻嘻的看著江睿龍,「爸爸跟媽媽都已經放棄了,你也要早點習慣才可以」。

  楓星沒好氣的拍了睿星的小腦袋瓜,誰跟你放棄了?!

  睿英站在楓星身邊,無奈的看著自己兒子,重重的連忙嘆氣。

  江睿龍看緊著楓星,「所以我才說,要你辭掉工作好好照顧我的寶貝孫子!你看,才一段時間不見,他怎麼還是一樣這麼頑皮?你是怎麼照顧小孩的?」。
  
  楓星一聽,立即挫敗的低下頭,心一寒。

  睿英皺眉,不客氣的看他的父親,「爸!小孩又不是楓星一個人生出來的!不是她一個人的錯!」。

  「就是!就是!又不是媽媽一個人的錯!要怪就應該怪爸爸!啊!」睿星大聲的說,睿英生氣的閉上眼,用力捏了捏睿星的臉頰,要他閉嘴不要插話。
  
  「女人就應該盡守本分,像你媽一樣!」睿龍對睿英喊道,「我們江家的男人就應該要有擔當、成熟穩重!這樣才成的了氣候!」。

  楓星聽著迅速的看了睿英一眼,他們果然是父子……

  「你要楓星像媽一樣?」睿英冷冷的哼了一聲,「像我媽一樣每天都在家裡看你的臉色嗎?最後還失去一個兒子嗎?」他不客氣的說。
  
  天呀!睿英竟然那麼直白的說出這句話!

  客廳裡原本活潑的氣氛一下子降到最低點。
  
  「睿英…」梁玉音心驚膽顫的看著自己的兒子與丈夫。

  「你!」睿龍怒瞪著自己的兒子,整個人充滿憤怒,睿英也毫不客氣的回瞪回去,擺著冷臉對他父親,兩個父子的氣勢都好兇猛、好不相上下,一觸即發。
  
  楓星不敢作聲的站在一邊,看緊著自己的丈夫。
  
  「爺爺,你在罵媽媽嗎?」瑞希被索耶抱在懷裡,軟軟的開口。

  睿龍一看到瑞希,臉上憤怒的情緒立即化開為笑,「不是、不是!爺爺只是在跟你媽媽講道理,哎呀!我可愛的孫女,來,給爺爺抱抱!」。
  
  江睿龍伸手從索耶懷裡抱走自己的孫女,索耶趁著江睿龍不注意的時候扮了一個鬼臉。
  
  「咳…你們兩個先去把行李放一放上樓去,你的表弟他們提前一個小時就到了,等等就會開飯,在那之前你們先休息吧!」江睿龍自個說話,彷彿剛剛的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然後他就開心的抱著孫女,說著要和她一起看電視。
  
  睿英牽著睿星與楓星走上樓去他的房間,索耶跟在身後幫忙拿行李。

  「小楓,你不要在意睿龍說的話,他這個人就是講話直接不太顧別人的感受」玉音在走廊上溫和的楓星說話。

  「我明白的,媽」楓星勉強的擠出笑容。

  「明白就好,對了,我知道你們今天要回來,我特地請人做了一件旗袍,很好看的!你跟我來房間試穿一下,我相信一定很適合你!」。

  「欸?這怎麼好意思?」。

  「不要跟我不好意思了,你是我兒子最喜歡的女人,我這個媽媽也早就把你當成我親生女兒一樣疼愛,來!」玉音對楓星一直都是很溫柔很包容,從第一次見到楓星的時候,她就很喜歡楓星了,楓星無奈的微笑只好跟著梁玉音一起離開。

  睿英與自己的兒子睿星待在房間裡面,他很生氣的瞪著自己的兒子,睿星還不知做錯事一樣開心的在床前的木頭地板上玩著小車車。

  「爸爸!爺爺好嚴肅!跟你一樣!」睿星玩著車車,直白的說。

  「你覺得我跟他一樣嗎?」睿英再給他一次機會。

  睿星想了想,「比你還要嚴格,我不喜歡他!」。

  睿英一聽,凝視著自己的兒子,「以前也有個人說他不喜歡你的爺爺」。
  
  「誰呀?」睿星好奇的停下來抬頭看著坐在床邊的睿英。

  「你的叔叔,不過他很年輕就去世了」睿英指的是他的弟弟,江睿恩。

  「很年輕是多年輕?我那個時候出生了嗎?」睿星好奇的問。

  睿英哼氣,「你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在哪邊神遊呢!」。

  叩叩!

  睿英的房門被敲了聲,睿星開心的跳起來,說著可能是媽媽,就高興的跑向門口去,墊起腳尖轉開門把。

  江文宇和江文樺是江睿英的表弟,是江睿龍的妹妹,江荷欣生的兒子,比睿英小了兩三歲。

  江文宇是繼承江睿龍的事業,是弧光科技公司的總裁,因為睿英不想繼承自己父親的事業,所以只好由自己的表弟來繼承,為人跟睿英一樣很穩重,不過他沒有像睿英一樣有那麼高的智商與工作能力,他也沒有總是那麼冷靜與理性,他相較於睿英來說,算開朗,他原本是當教授的,理化教授。
  
  江文樺是一位內科醫生,小兒科的,為人溫文儒雅,體貼細心,是個受很多女護士仰慕的年輕醫生。

  楓星在與睿英的結婚典禮上還有不久前詩英的婚禮上見過他們,就兩次。

  「我們剛剛在樓上就聽到你兒子又鬧事的聲音了,表哥!」。

  「你們每次回來總是這麼熱鬧呢!」。

  江文宇、江文樺滿臉笑容的走進來,似乎是來看熱鬧的,睿英瞪了他們兩個一眼。

  「好久不見,你們兩個還真是親切啊!」睿英冷聲說,「等事情結束之後才露臉!」。

  「我們可沒有那個本事敢跟睿龍舅舅頂嘴啊!」。
  
  「就是、就是!我們還想多活幾年」。

  睿英瞪著他這兩個表弟,忍不住把他們跟他的朋友瑞克連連看在一起,三個都是喜歡吃裡扒外的混蛋,心裡想著如果有那個機會一定要把瑞克給他們認識認識。

  「你剛下班嗎?」睿英注意到江文宇面色有些疲倦。

  江文宇攏攏肩,無奈嘆氣。

  睿英想了想,叫睿星去找媽媽,他把自己的兒子打發掉之後,三個大男人坐在小客廳的沙發上敘敘舊。

  「還記得當年,我、文宇還有你弟弟睿恩,還有你,我們四個大男孩每個月都會聚在你房間一起打牌敘舊,現在都各自因為工作而分開了,一個去當了別人公司的總裁、一個移民跑去中國上海當總裁、一個……」厄…睿恩去世了,江文樺感嘆的嘆氣。

  睿英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你是老人家嗎?幹嘛突然這般感嘆?」。

  「當年我們四個人,我說我要當教授、文樺說要當醫生、睿恩說要當歌手、睿英你說要當保鏢」江文宇輕聲說。

  「教授、醫生、歌手、保鏢」他面無表情的說「我們四個人都沒有人要繼承睿龍叔叔的企業時,還記得睿龍叔叔的臉色說有多黑就有多黑」。
  
  「睿龍叔叔那時候還氣得喝的大醉在陽台那裡大叫著我們江家怎麼都沒有一個像他一樣有出息的男人!」江文樺好笑的說。

  睿英忍不住笑了出來,他隨即又皺眉對江文宇露出深深的歉意,「如果你不想繼承我爸的公司,你可以像我一樣,勇敢的向惡勢力說不」他半開玩笑的說。

  江文宇搖搖頭,他有些無奈「我媽已經為了江氏豪宅的家族企業心急的三番兩次拿著刀子架在自己脖子上,威脅我和文宇,其中一個一定要跳出來繼承事業,不然我們江家就真的完了」。

  江睿英一臉驚愕,他更加內疚自責了,「我沒想到阿姨會這般絕情……」睿英無力的嘀咕。

  「我們的母親很戲劇化的!表哥,她當然只是裝個樣子,她已經失去了她的丈夫,怎麼可能真的狠下心離開我們兩個寶貝兒子呢?」江文樺輕聲說。

  江文樺與江文宇的父親幾年前因病去世,所以睿龍把他們兩個當親生兒子一樣看待,一樣的嚴格……
  
  碰!的一聲,門被粗魯撞開,江睿龍一臉陰沉的站在門口,怒瞪悠閒坐在沙發上的三個大男人。
  
  「你們三個不孝子還在這邊做什麼?沒聽到要下來吃飯了嗎?還要我親自上來請你們下去吃是嗎?成何體統!快點下來吃飯!我的寶貝孫女還有孫子肚子都餓了!就為了等你們三個無法無天的不孝子!」江睿龍氣呼呼的吼著。
  
  只是不想繼承他的家業就被稱呼為不孝子。
  
  江睿英、江文宇、江文樺,三個男人面無表情的對看彼此。

  亞洲的財團家族聚會,舉辦在中國的某個城市,數一數二的優秀財團、名門世家、十大知名的大家閨秀、一流公司的總裁高官等等都會參加這次的聚會,可以說是非常盛大的一場宴會。


  
  「不要!那要一點樂趣都沒有!」。

  在要出發前,睿星瞪大著他明亮的眼珠子,毫不客氣的拒絕睿英的請求,睿英希望他等等在宴會上乖乖跟妹妹還有索耶待在一起,不要亂跑,這種場合以往來說睿星肯定喜歡把宴會當成遊樂園一樣玩耍,索耶也真辛苦,睿星總有方法可以從索耶手上給逃脫。

  「江睿星!等等在宴會上我要好好照顧你媽,請你聽話一點別惹事好嗎?」睿英頭疼的看著自己的兒子。

  以往這種家族財團聚會的場合,楓星總是感覺到格格不入,睿英總是要特別花心思在自己的老婆身上,深怕她出事。

  「那我要跟爸爸你稍微商量一下!」睿星調皮的笑了笑。

  這小子!「你要跟我商量什麼?」。

  「我想跟你稍微修改一下家規!」。

  睿英冷臉看他兒子,雙眸一片陰沉,「你想修改哪條?」他冷冷的問。

  臭小子!
  
  「我想修改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可以跟媽媽睡覺的這項規定!」睿星說。

  睿英的臉色更陰沉了,他咬牙切齒的瞪著自己的兒子,「你想要幾天?」。

  「三天!」睿星還比出三根手指出來。

  「不行!」睿英毫不猶豫的駁回去。

  睿星不服輸的鼓起臉頰,瞪著自己的父親,他的臉頰圓滾滾胖乎乎的有些可愛「爸爸過分!老是獨佔媽媽!」。

  「你管我!她是我老婆!」睿英霸道的說。

  「我就要你老婆!」睿星大聲說。

  「小子!自己的老婆自己找!」睿英沒好氣的說,「除了這個之外我都可以答應你!」。

  「唔…」睿星又認真的想了想,他靈感一閃,「那我要爸爸買新的玩具車給我!電動遙控的那種!」。

  「可以!」睿英一口答應,「你只要不要搶我老婆,你要多少台遙控車我都買給你!」。
  
  江睿英,你竟然為了一個人獨佔高楓星,不惜跟自己兒子答應這種約定,楓星聽到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笑。
  
  睿英穿了酒紅色的名牌襯衣、白色的馬甲還有墨黑色的昂貴西服,一身黑色的西裝褲,整個人散發強烈的氣息,他還是一樣這麼帥氣雄偉,一身冷然乾淨而俐落,站在宴會裡面威風凜凜。

  楓星今天穿了一件有點短的黑色連身洋裝,群襬曲線誘色,露出楓星白皙的長腿與光滑的肩膀,今天的她一如往常的充滿可愛與活潑,穿著有些成熟的黑色洋裝的她竟然散發出幾分誘惑的魅力。

  寬敞明亮的宴會裡面,中國古風的昂貴裝潢,數十位來自各地的財團世家、名門閨秀都聚集在這裡,彼此各自一群又一群的熱絡的閒話家常敘舊,楓星看到前面空曠的中央已經有幾對佳人跳起浪漫的華爾茲來,宴會最角落的那一群伴奏團,拉著提琴、吹著長笛、彈著鋼琴,交響著一片柔和美妙的音律。
  
  睿英摟緊著楓星在身邊,手中拿著酒杯,他摟著楓星,聽從江睿龍的指示,主動的先跟幾個跟江氏財團關係不錯、有交情的長輩們打交道。

  楓星看見江睿龍與梁玉音站在一起,他們正跟某個財團的當家飲酒作樂,聊著一些跟楓星完全平行線的財團話題。
  
  江睿龍的大兒子江睿英現在可是在中國厲害赫赫有名的ONE KING新銳總裁,江睿龍的面子可大了,長輩們見到江睿英,十個裡面有八個都會說些巴結睿英的話,當然睿英從頭到尾面不改色的客套有禮的回敬他們,睿英其實對每個長輩都留著一定的距離感,他不會主動去與他們深入交流,也不會給那些人有可以攀附他的機會,楓星全程都只是跟在睿英身邊,覺得江睿英這個男人,交道打的真是厲害!他的拿捏的適度剛剛好,楓星都忍不住對睿英丟出敬佩的眼光。
  
  「累嗎?」跟其中某個大公司的總裁夫婦大概打個招呼應付一下之後,睿英就將心思收回來放到身旁的女孩身上。

  楓星確實有點頭昏腦脹,她無力一笑。

  「要見的長輩也差不多了,我們先去找文宇他們聊聊天休息一下,我剛看到他們在後面的沙發那裡,跟我妹還有洪泰勒在一塊聊天」。

  「詩英也來了?她怎麼都沒跟我說一下呀!」楓星驚訝的忍不住墊起腳尖,視線在人群中尋找,最後落在後面柱子下的沙發那裡,詩英正依偎在洪泰勒懷裡,跟江文宇還有江文樺,四個人有說有笑的。

  「我妹就是這樣,一點也不可愛」睿英無奈的說,然後就摟著楓星,繞過一些人群走向他們那裡。
  
  「楓星!你來啦!我好想你啊!」詩英從洪泰勒懷裡跳起來,熱情的抱抱楓星,「你今天穿的好可愛呢!我聽文宇他們說,你兒子又在我家大鬧一場了是吧?我真想看看我爸當下的表情!」詩英一副像是錯過了一場好戲一樣。

  「咳!」睿英就站在楓星身邊,他陰沉的盯著自己的妹妹。

  詩英這時才抬起頭看到睿英,「阿拉!哥哥,你也好久不見啊!」她愉快的說。

  「哼!白疼了!」睿英沒好氣的說,然後就摟著楓星坐了下來,江文宇、江文樺坐在一旁吃吃的笑著。

  「你們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都不跟我說一聲?」楓星愉快的問著。

  洪泰勒無奈的攏肩,「沒辦法,誰叫她說一定要給你們一個驚喜」。

  「驚喜?」楓星一臉問號。

  江文宇含笑的看著詩英,「她剛剛突然出現在我身後,狠狠的推我一把,讓我不小心跟這裡宴會的女老闆撞在一起」他很無奈。

  楓星一聽,忍不住笑了出來。

  「哎呀!我是看那個女人一直對你露出迷戀的表情,想幫你拉個紅線嘛!」詩英開玩笑的說。

  睿英無奈的搖搖頭,他嘆氣,「沒給這裡的人添麻煩吧?」。

  「怎麼會有麻煩呢!我告訴她這是我們財團之間的情趣!更何況她被撞到的時候你都不知道那個女人的臉有多紅啊!真是太好笑了!」詩英津津樂道的說,「只可惜她還差那麼一點,如果她跟我一樣漂亮美麗的話,或許就有機會能夠成為我們江家的人了!」。

  詩英還是一樣這般充滿自信的自戀。

  「對對!如果我將來要娶老婆一定會先給我們的妹妹看過,沒有你漂亮美麗又動人,我就不娶了,你覺得如何?」江文宇開玩笑的說。

  「啊?別鬧了!你都三十歲了還沒結婚,你不知道這幾年我們的媽媽有多希望我們趕緊找老婆替她添孫子嗎?」江文樺頭疼的說。

  「想要孫子孫女有什麼問題?」詩英簡單的說,「就請哥哥多努力一點趕快讓楓星再懷孕不就好了?」。

  楓星一聽,臉刷下一片緋紅,「江詩英!」她生氣的說,「別開玩笑了!」。

  「欸?楓星你不想再懷孕嗎?」詩英睜大著眼睛看著楓星。

  「短時間當然是不會呀……你也知道我們家那個混世魔王有多麼難搞…」楓星臉紅無力的說。

  「說我們呢!詩英,你什麼時候也要給你爸添個孫子呢?」睿英喝了一口紅酒,動作舉止很優雅。

  詩英一聽,尷尬的笑了笑,「哎呀!哥哥,人家我還沒有當媽媽的準備呢!而且我很害怕生小孩之後身材會走樣!」。

  「傻瓜!這種事情是自然的,時機成熟就會到來」洪泰勒溫和的對詩英說話。

  「不會吧?」詩英害怕的看著洪泰勒。

  江文宇、江文樺見詩英的臉色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當然不是現在,我們都還在努力工作,現階段當然是還沒有生孩子的打算」洪泰勒輕聲說,對詩英溫和一笑。

  「我可以不要生孩子嗎?」詩英很害怕身材走樣。
  
  「你可以跟爸提提看,但我可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就是了」睿英輕聲說,「他可能會打斷你的腿,說你是個不孝女,就像我們三個都被他罵不孝子一樣」。
  
  「別傻了,詩英,這種事情該來的總是會來,想當初我也很努力的避孕,最後還不是中獎了!」楓星無奈的搖搖頭,一口喝光自己杯中的香檳,「而且一次還兩個!」。
  
  「哥哥你是不是都沒有節制才會累壞楓星啊?」詩英可憐的看著她。

  「關你什麼事!」睿英沒好氣的說。

  詩英對睿英扮了一個鬼臉。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身材曼妙的女人過來,身旁有江睿龍與梁玉音。

  秦書蕾是亞洲十大名媛之一,詩英也是十大名媛裡面其中一位,秦書蕾長得清麗優雅、美麗大方,動作舉止端莊賢淑,渾身透露著高貴而優美的氣質,秦家是亞洲前五大酒店企業的財團,名門世家,與江氏財團也算是世交,今年才二十四初頭,就讀美國的名門貴族學校,最近才剛回來。
  
  江睿龍帶著秦書蕾過來跟大家介紹介紹,睿英等人全部都站了起來,秦書蕾對他們溫和的微微一笑,說是她剛回來人生地不熟的,把她介紹給你們幾個年輕人認識認識。

  「你好!秦小姐,我是詩英」詩英熱情的先向前跟秦書蕾握手示好,「這位是我丈夫,洪泰勒」,

  洪泰勒也伸手,紳士的輕吻秦書蕾的手背,

  「你們好,我知道你的,Mr.洪,美國優秀的服裝設計師,我很喜歡你設計的那些禮服」秦書蕾溫和的說,聲音甜美。

  洪泰勒會心一笑,「能夠得到名媛的讚賞,我很欣慰」。

  「這兩個是我的表弟,江文宇、江文樺」詩英客氣的向秦書蕾一一介紹,秦書蕾對他們兩個溫柔一笑,最後,她把目光放在眼前這位,英俊帥氣的男人身上。

  「她是我哥哥,江睿英!我最帥氣可靠的誒哥哥、最疼我的哥哥!」詩英驕傲的說。

  睿英摟著楓星,迅速的看了詩英一眼,深褐色的眸子裡露出幾分無奈的笑意,她就喜歡這樣。

  「你好,久仰大名,ONE KING的新銳總裁,我很賞識你」秦書蕾舉止優雅的伸出她白皙好看的小手,睿英淡淡一笑,輕握她的手示好。

  「這是我妻子,高楓星」睿英介紹著。

  楓星對秦書蕾微微一笑,秦書蕾也對她微微一笑,但她並沒有伸手跟她握手示好。

  「聽說江總裁的太太是從事設計的行業,我不太明白,是服裝設計嗎?還是室內設計呢?」秦書蕾溫和的問。

  「平面設計」楓星輕聲說。

  「哦,原來如此!聽起來很有趣」秦書蕾淡淡的點頭。

  「秦小姐,你在美國是學什麼的呢?」江文宇輕聲問。

  「我是音樂系的,只是會彈幾首曲子而已」秦書蕾輕聲說,語氣愉悅,「平時在美國沒有上課的時候就喜歡看書,英國文學的小說讓我充滿迷戀,偶爾也會陪我父親去打打高爾夫球」。
  
  「唉!秦小姐真是孝順!」江睿龍稱讚她。

  江文宇、江文樺互看一眼,無奈嘆氣。
  
  「你會打高爾夫?」睿英有點意外的看著眼前這位文文柔柔的女人。

  秦書蕾對睿英溫和一笑,「江總裁不也喜歡打高爾夫嗎?在美國的家,那裡有好幾個高爾夫球場又漂亮又寬敞」。

  「應酬的時候經常去打」睿英輕聲說。

  秦書蕾輕輕的喝了一口紅酒,她舉止很優雅而動人,「我的母親告訴我,中國下雪的景色有多麼動人,法國巴黎的雪景又是多麼夢幻、雪再下的多麼認真,終究只是虛無飄渺的幻境,可是我們人就喜歡追隨著這些虛幻的東西不是嗎?」。

  大家都好專注的聽著秦書蕾的這段話語。
  
  睿英聽著這段話,頗有興趣的看著眼前這位談吐不俗的女人「哦?聽起來你對下雪這件事情頗有感受?」。

  秦書蕾再次對江睿英溫柔一笑,「我不是頗有感受哦!江總裁,我只是比別人更加的嚮往著」。

  「嗯?不是前面才說這些都是虛無飄渺的幻境嗎?」睿英輕聲問,他看起來很有興致。

  「每個人追隨的東西都不一樣,像我的母親告訴我,每個人都會遇到人生的藍鳥,談戀愛?交往?分手?結婚?愛的再多麼深刻,終究還是得放手讓生命中的藍鳥飛向屬於他的天空不是嗎?」。
  
  「欸?我怎麼聽不太懂!」詩英一頭霧水,「都已經遇到人生的藍鳥了,為什麼又要放手呢?應該好好的抓緊在手上才對啊!」。

  洪泰勒無奈的笑了笑。

  楓星也聽不太懂,可是她感覺到睿英跟秦書蕾之間好像有著莫名的牽動。

  「拿著酒杯等待著陽光多麼耀眼、醉著酒落下的眼淚是多麼耀眼,這是某個歌曲裡面出現的歌詞,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念著這兩句歌詞總是會有不同的感受,這兩句話在嘴裡談吐出來的字句好迷人不是嗎?」秦書蕾輕聲說,再次優雅的喝了一口紅酒。

  「中文歌?」江文樺好奇的問。

  秦書蕾輕笑一下,「答錯瞜!是韓文歌」。

  睿英凝視著秦書蕾,對她有幾分興致與好奇,這個女人談吐優雅、動作舉止高貴端莊,說的話總是充滿讓人忍不住向上思慮的疑惑。

  「江睿英,我看這個宴會也差不多要結束了,不如最後你陪著秦小姐去跳個舞如何?秦小姐不是還沒跳舞嗎?」江睿龍說。

  楓星臉上微笑的表情立即僵了一下,睿英顧及的看了楓星一眼。

  「沒關係的」秦書蕾得體的說。

  「那怎麼可以?江睿英,你就陪陪秦小姐一下!我兒子能夠和名媛跳舞,可是他的榮幸呢!還是秦小姐,你不喜歡我兒子呢?」江睿龍說。

  秦書蕾淡淡一笑,抬起頭望向睿英,雙眸含著柔情的笑意,有些不好意思。
  
  睿英無奈攏肩,瞪了一下自己的父親,然後輕輕鬆開楓星,紳士的向秦書蕾伸出手,楓星看著這兩個人並肩走向舞池中央,一個英俊帥氣又威風凜凜、一個優雅美麗又端莊賢淑,看起來非常的相配……

  江睿龍與梁玉音跟著睿英他們一起離開這裡。
  
  楓星胸口一片難受,她看著睿英輕擁著秦書蕾彷彿動情般的起舞著,而且睿英的舞步好紳士、好性感,整個人散發一股強大的男士氣息,霸道又充滿誘惑力,而秦書蕾跳舞非常優雅,充滿自信又不失溫柔,像個白天鵝一樣優美而動人,他們看起來簡直是天生一對。

  楓星啪的一聲把酒杯粗魯的放到桌上,這讓洪泰勒、江詩英、江文宇還有江文樺都紛紛抬起頭,驚愕的看著楓星。

  楓星苦著臉色,賭氣般的直接拿起桌上一整瓶的紅酒,就這樣直接灌下去,才灌了一口就被洪泰勒給搶走酒瓶,四個人都面色緊張的看著她。

  「楓星,如果你這樣喝酒被爸媽看到的話,又要說你沒有大家閨秀的風範、又要說你這個那個的」詩英氣急敗壞的說,「哥哥只是去跟秦小姐跳個舞而已,你怎麼就這樣吃醋起來了呢?」。

  「就是、就是!」洪泰勒拿緊著紅酒瓶,深怕楓星隨時跳起來跟他搶,「你這個醋會不會吃得太早了?」。

  楓星苦著臉色,心難受,「無所謂!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名門出生的大小姐!我也不是什麼名媛!」。

  「楓星,我相信我表哥娶你肯定是由衷的愛著你啊!」江文宇試著安慰她。

  楓星心裡有些怪怪的,她真的覺得睿英跟那個叫做秦書蕾的名媛站在一起非常般配,楓星不想再待在這裡,不想再看到他們兩個跳舞的樣子,她起身說要去找自己的孩子,變默默離開這裡,詩英他們都用擔心的眼神看著楓星離開。

  楓星一看到索耶好好的看著自家兒子與女兒在宴會廳外面的休息室那玩樂,楓星就奮不顧身的上去,一把將自己兒子還有女兒抱入懷裡。

  「哎呦!媽媽!你要把我勒死了!」睿星在楓星懷裡亂動的掙扎著。

  「媽媽!緊緊!緊緊!」瑞希也難受的說著。

  索耶看著楓星露出擔心的臉色,「楓星大小姐,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楓星微笑的搖搖頭,她笑得好勉強,「睿星、瑞希!今天跟媽媽一起睡覺好不好?我好久沒有抱著你們一起睡覺了!」。

  「跟媽媽睡覺?爸爸會同意嗎?」睿星歪著頭問。

  「都多大了還要我們陪你睡覺,媽媽好沒用啊」瑞希笑呵呵的說。

  「你說什麼啊?」楓星捏了捏瑞希的小臉頰,如此柔軟又Q彈,「你們兩個可是我辛辛苦苦懷胎十個月生出來的欸!」。

  「是八個月!」睿星與瑞希一口同聲。

  「對、對!八個月!媽媽好想跟你們一起睡覺哦!今天陪媽媽一起睡覺好不好?讓我今晚好好抱抱我的兩個小可愛!今晚我們三個人一起抱著睡覺,然後我講床邊故事給你們聽聽如何?」楓星擁緊著自己的兒女,不肯輕易放手。

  「你又要講大灰狼與小紅帽的故事了嗎?媽媽!你每次講的版本都不一樣!而且小紅帽的故事我聽膩了!」瑞希嘟著嘴抱怨。

  「呀!每次都要想不同的內容來逗樂你們的我也很辛苦好嗎?」楓星沒好氣的說。

  「索耶!先送我們三個回家吧?我累了!」。

  「不等爸爸嗎?」睿星好奇的看著楓星。

  「你爸爸正忙著應酬,等會他要回家自己就會回來了,索耶!送我們三個回家吧!我好累,我想趕快回家洗澡,然後抱著我兩個小可愛一起睡覺!」。

  
(江睿英抱著三歲兒子江睿星...)
  

○●○●○●○●○●○●○●○●○●○●○●○●○●○●○●○●○●○●○●○●○●

『ONE KING』集團。

台灣與中國大陸第一優質的保全企業公司,全球的保全企業先鋒,跨領域投資合作許多影視企業與財團公司,擁有自己本身的保全訓練中心以及專業技術的保全系統和簽約或自身培養的專業保全人員,江睿英在這個集團擔任保全十年之久,成為台灣首席保全,後被推薦成為了新銳總裁。

『Rethinking』設計工作室。

高楓星與以前在美國同讀設計的大學朋友一起創立的一家設計工作室,楓星是負責人兼老闆,算是一家很新、懷抱夢想的工作室。

『江賀』黑道。

重女輕男的母系黑道家族,歷史悠久,歷代的首領都是女性,主要領域位於日本的某個偏遠城市。

江賀無雙是楓星與頃海的母親,也是黑道的首領女主人,愛上了一個平民庸俗的警察-高吾郎,兩個人定居在日本生下楓星與頃海。

江賀無雙,美艷般的五官、亮麗的黑色長髮,性格火辣、高傲、衝動而大膽。

高吾郎,楓星與頃海的父親,牛奶巧克力色的凌亂毛髮,性格溫和、怕事、怕老婆、怕高,看起來非常懦弱但內心卻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而且很專情。

高楓星-28歲,女主角,江睿英的老婆,
牛奶巧克力色的捲翹長髮、明亮的大眼睛,長相甜美活潑,身高一米六左右,江賀黑道的獨生女,是一名平面設計師兼漫畫家,
性格傻呼呼、單純、少根筋又倔強,非常開朗活潑。

江睿英-32歲,男主角,高楓星的老公,
濃密捲曲的深褐色厚重短髮,一雙深不可測的深褐色雙眸,長相英俊、神色銳意,總是一臉平靜而高冷,對深愛的親人會展現出專屬的溫柔以及笑容。
江氏財團的長子、江睿龍的兒子,是一位新銳總裁,
性格成熟穩重,不容易被動搖或是驚慌失措,非常專情,時刻都保持冷靜。

高頃海-25歲,楓星的弟弟。
黑色凌亂的捲短髮,明亮而熱情的墨色雙眸,黝黑的膚色、身材高瘦,
江賀黑道的獨生子,是自家黑道的繼承者,也是一名空手道教練與知名選手,
性格衝動、少根筋,高傲說話屁屁的,不服輸,非常大膽不怕死。

金泰熙-28歲,楓星最好的朋友。
一個遊走在時尚圈,知名財團的獨生女,受到親朋好友的寵愛下長大,但卻不會矯情,她敢愛敢恨,是一名知名的愛情導演。
擁有一頭金色亮麗的波浪短髮,冰雪聰明般的精緻臉龐,充滿自信與驕傲的外表和性格。

江詩英-27歲-睿英的妹妹。
從小受到父母、哥哥們的寵愛,嬌生慣養、不知人間疾苦、有點公主並和自戀的頃向,有時候會矯情與任性,但本性天真善良,是中國十大名媛之一。
擁有一頭秀氣的酒紅色俏麗短髮,如公主般美諾天仙的美麗外表。

○●○●○●○●○●○●○●○●○●○●○●○●○●○●○●○●○●○●○●○●○●


大家好!我是江楓ALICE。

尋走在格線中,充滿創意與驚奇的女孩。

主要負責,平面圖文設計、CIS系統設計、排版設計、手繪電繪、漫畫(插畫)。

然後最近新開了一個IG的帳號,希望可以獲得小伙伴們的熱烈支持,未來的作品都會分享在這支帳號上。

jiangfengalice 歡迎追蹤支持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2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