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轉】怪談系列《兩位女粉絲》

作者:ღ茉律│2020-02-29 13:56:52│巴幣:10│人氣:387


這件事已經有10年以上了,是我的真實經歷。

10幾歲的時候有在玩樂團,當時有兩位死忠女粉絲。

她們總是一起來看表演,幾乎每場演出都沒有缺席,還會在門口等我們離場,說:

「之後要全國巡迴了對吧?我們會努力打工、存錢衝每一場表演唷!」

然而,巡迴第一天跟第二天的演出,都只有其中一位女粉來。

表演結束後,我們問一個人來的A醬:「B醬怎麼了?怎麼沒有來?」

一問之下,A醬說最近都連絡不到她。

我:「你傳個訊息跟她說我也很擔心,請她連絡你吧。」

A醬照我說的傳了訊息給B醬。

幾分鐘後,收到了B醬的回訊:『我沒事,只是最近有點忙而已,不用擔心唷』

看到這封回訊,A醬突然全身顫抖著哭了出來:

「太奇怪了!從B醬的J-PHONEemoji到我的DOCOMO*1會顯示不出來,這件事B醬不可能不知道!這個回訊息的人到底是誰!」

說完A醬陷入了混亂,最後我們向警察報了案。

幾天後,從海裡找到B醬綁著水泥的遺體。

犯人很快就被逮捕了,據警察說當時回訊息的就是殺人犯。

---

譯按:這篇滿老哏的但是我很喜歡這種XD

*1 J-PHONESoftBank前身,與DOCOMO都是日本的電信公司;

emoji,絵文字,指手機裝置內建表情符號,如圖: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1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兩句話極...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在地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