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校園驚悚夜-急迫

作者:喵君│2020-02-29 12:50:59│巴幣:45│人氣:230
九月三日下午九點五十九分



    「啊啊啊啊啊!」光芒迅速打在了怡萱身上,讓她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並向後退去。我與嘉仁相視一眼後,迅速朝雄哥跑去,兩個人分別抓住他一隻腳,把他整個人拖出法陣外。



    我們將雄哥拖出法陣時,學校準點的時鐘也開始響起,伴隨著鐘聲敲響,地上的法陣也開始散發出一股濃厚的腥臭味,讓我與嘉仁在拖出雄哥後,蹲在一旁開始狂嘔。



    「快醒醒啊!拜託你快醒醒啊!宜婷連忙敦在雄哥身旁,不斷搖晃著他的身子,試圖讓他清醒過來。然而雄哥卻充耳不聞般,毫無反應,這讓面露擔憂的我連忙伸出手指試探他還有沒有氣息,這讓我露出驚愕的神情。



    「老師!雄哥沒有氣息了!」宜婷看了我的臉色一變,趕緊握著雄哥的手,卻發現他的手處於冰冷的狀態,這讓她焦急地對著怡蓁喊叫著。



    鐘聲敲完,外頭傳來無數男女老幼的哭喊、哀號聲,整個教室內的溫度也急速下降,讓人身體直打哆嗦。



    被鵝黃色光芒擊中的怡萱在法陣的運作下,恢復了原本受傷的肌膚,原本殘破不堪、空空洞洞的肌膚也迅速恢復成吹彈可破,這讓我與其他人都感到震撼,只有怡蓁像是如臨大敵般緊緊住盯著她。



    「嘻嘻嘻!終於!終於!你們還是晚了一步!真是太可惜了!」怡萱舔了舔嘴唇,那股不安感也被她直截了當的戳破,她臉上那抹邪惡的笑容,笑得讓我們心裡發寒。



    「不可能啊!怎麼會這樣!」宜婷崩潰對怡萱不斷咆嘯,而我則是迅速翻開了記錄怡萱死亡報導的那本筆記本,看見上面的內容,眼神瞪得死大,嘴裡不斷喃喃自語,手上的筆記本也就此掉落。



    「死亡時間是九點五十分!怎麼會……」嘉仁迅速拿起了掉落在地上的筆記本,立刻看了怡萱老師的死亡時間,才驚覺我們在校長室時看到的死亡時間是錯誤的,這讓他驚慌的大叫了起來。



    「怎麼會……嗚嗚嗚!」怡君聽到我們傳出的接連噩耗,整個人跪坐在地上,開始哭了出來,這更增添了所有人的心理壓力,我們每個人都只能將希望寄託在怡蓁身上。



    「那麼妳現在想要怎麼樣?」怡蓁額上滑落了一滴汗珠,但她的眼神仍是死死盯著怡萱,而手指也緊緊夾住黃符,預防怡萱的下一個動作。



    「生前受辱!死後還被困在這間學校實在是太讓人憤怒了!這些惡人仍然沒有得到應有的報應,還逍遙法外!讓我太過憎恨!我現在只想殺死在這個學校逗留的人!讓他們一起陪我!



    怡萱原本回復的模樣,隨著她越說越憤怒的情況下,眼神散發出紅光、牙齒也長出了利牙、鮮紅色指甲也變得尖銳細長,整個人散發出濃厚黑氣,我們都因為這黑氣所潛藏的壓力而癱坐在地上。



    「我已經大概了解妳的狀況了!還是有方法可以解!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死吧!」怡蓁再度對怡萱發起道德勸說,然而她卻像是充耳不聞一樣無視了怡蓁的提議,利爪馬上朝怡蓁揮了過來。



    「沒有別條路可以選擇了嗎?真要拚到魚死網破的地步嗎?」怡蓁將揹在身後的布袋給解開,裡面是一把散發著一股清香的寶劍,直到我們定睛一看才發現是木劍。



    面對怡蓁的提問,怡萱並沒有給予答覆,反而朝怡蓁揮舞血紅指甲殺去,逼得怡蓁只有利用桃木劍抵擋著她的攻勢。雙方你來我往,一時之間戰況陷入了僵局,但隨著時間推移,我們也看出怡蓁的體力大幅流失,漸漸在怡萱咄咄逼人的攻勢下屈居下風。



    「快點破壞法陣!」怡蓁向我們喊到,卻也露出一絲破綻,雙臂不幸被怡萱那細長血色指甲給劃出一道血痕。嘉仁在聽到怡蓁的指示後,立刻朝地上法陣那邊跑去。



    嘉仁正想要接近法陣時,教室內的燈光瞬間忽明忽暗,不知何時教室突然冒出了人體模型,它迅速朝嘉仁身上撞去。



    !巨大的撞擊聲發出,嘉仁整個人被人體模型給撞飛,整個人一頭撞上了音樂教室內的桌椅。



    「靠!好痛!」嘉仁吃痛的摸著自己的頭,並發出了哀號,從人體模型出現保護法陣,也意味著法陣正是怡萱力量的來源。



    「怡君!宜婷拜託你們看好雄哥!



    「嘉仁你還好嗎!一起上!」我轉頭交代兩個女人顧好已經沒有鼻息的雄哥,只見兩人迅速點點頭,我連忙對嘉仁大喊,雖然他臉上的表情仍是呈現痛苦模樣,但在聽到我的呼喊後,還是緩緩站了起來。



    「嘻嘻嘻!你們是無法傷到我的怡怡的!」我手裡抄起了地上的折疊椅,眼神緊緊盯著人體模型,而它那令人惹人厭的笑聲不斷迴盪在音樂教室內。外頭的黑色人影也越來越逼近教室外圍,這讓宜婷與怡君兩人蜷縮在雄哥身旁,手裡緊緊握著黃符。



    「五星鎮彩,光照玄冥。千神萬聖,護我真,護我真靈。巨天猛獸,制伏五兵。五天魔鬼,亡身滅形。所在之處,萬神奉迎。急急如律令!」怡蓁再次念出了驅鬼咒,黃符再度散發出鵝黃色的光芒,暫時將怡萱、人體模型以及外頭那些黑色身影給逼退。



    「博明!嘉仁!快趁現在!



    「宜婷!怡君!快拿這疊黃符貼在教室門口與窗戶!



    「啊啊啊啊啊!」怡蓁在使用驅鬼咒後,對我們大喊,我與嘉仁連忙往法陣的方向跑去,而宜婷與怡君則是接過她丟來的黃符,朝教室門口與窗戶跑去。見到我與嘉仁朝法陣方向衝去,怡萱憤怒地對著我們發出了尖銳刺耳的咆嘯,這陣咆嘯。



    耳膜被這刺耳的叫聲產生了強烈的刺痛,讓我們兩人連忙舉起雙手遮住自己耳朵,我們也因暫時停下了前進的腳步,這讓怡萱與人體模型迅速朝我們衝了過來。



    「人來隔重紙,鬼來隔重山,千邪弄不出,萬邪弄不開!」怡蓁見狀,立刻將黃符貼在桃木劍上,並對法陣那裏開始比劃了起來。隨著咒語念完,怡萱與人體模型剛接近法陣周圍,便被一股無形的牆壁給擋在外面,怡萱惡狠狠瞪著我與嘉仁兩人。



    「啊啊啊啊!



    「快前進!」怡萱再度發出尖銳刺耳的叫聲,忽然傳來玻璃碎裂的聲音,我們轉頭看了外頭的玻璃,但沒有一面玻璃出現破裂的樣貌,反而是怡蓁大聲對我們喊著。我們才回過神來,繼續向法陣的方向衝去。





-----------------------------------------------------------------------------------------------------------------------------

    校園驚悚夜預估五章內結束,下一次發戰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1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楓夜喵
[e12]

02-29 12:59

喵君
[e12]02-29 13:00
凡生
[e12]

02-29 14:47

喵君
[e12]02-29 22:5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喵君加油

02-29 14:56

喵君
[e12]02-29 22: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描述怡蓁驅魔的過程,讓人感覺十分刺激緊張,期待下一篇。(〞 〝)

03-01 11:08

喵君
[e12]03-01 20:01

GP支持,抱歉遇到點事來晚了。

03-02 00:19

喵君
沒關係[e12]03-02 09:47
冬雪
ε٩(๑> ₃ <)۶зε٩(๑> ₃ <)۶з

03-02 21:42

喵君
[e12]03-02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七十一章... 後一篇:校園驚悚夜-怡蓁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