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星湧大地】戰鬥狂

作者:雲滄暮│2020-02-28 21:11:18│巴幣:16│人氣:181




  「羅賓嘉爾小姐,這位充滿朝氣的姑娘就是妳想要介紹來參加這次表演的朋友嗎?」

  名為塔姆蘭.弗雷德的男人帶著審視的眼神,打量著眼前的女性。

  希萊對於現在的情況感到困惑。

  她一如既往地喜歡到處跑,雖然有自己所屬的團隊與領導者,不過一般情況下,只要沒有特別交代她什麼事情,她基本上是沒那麼容易找到人。

  這次也一樣,一個心血來潮就跑來基里亞斯找朋友玩,畢竟對於她來說,跟這位朋友待在一起就代表著會有很多好玩的事情會發生。

  『啊~希萊妳來得正好,剛好有點事情能讓妳幫忙!』

  這是她身旁的女子,在不久前看到希萊前來拜訪時所說的,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希萊看到了她正拿著一套裝束似乎準備做什麼,卻在見到希萊之後又將它們收回去。

  然後就稀哩糊塗地被對方帶到一處有供應住宿的飯館之中。

  「稍微有點計畫上的改變,不過她倒是更有趣的選項!」

  說話的同時,羅賓嘉爾繞到希萊身後,推著對方湊上前,同時露出狡黠的笑容。

  「嚄......」塔姆蘭調整一下臉上的單邊眼鏡,同時笑著說道:「傭兵嗎?有本身就是依靠戰鬥吃飯的人才來進行表演確實是挺好的,但裡面那位......」

  「不用考慮他的意見沒關係!」羅賓嘉爾擺了擺手,似乎在不知不覺中把什麼人給出賣了。

  希萊聽著兩人的對話仍舊一片茫然,她問:「那個......你們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

  塔姆蘭挑起眉頭,看了一眼羅賓嘉爾,看著對方笑而不語的表情,他心領神會。

  「傭兵啊!」他伸出手來,指著希萊的臉說道:「戰鬥於妳而言是什麼?」

  「呃......工作?」

  「那妳討厭戰鬥嗎?」

  「不討厭。」

  「那妳喜歡它嗎?」

  希萊愣了一下,似乎沒有想過這種問題。

  她喜歡有趣、好玩的事情,而就她個人的經驗來說,戰鬥的當下充滿刺激與未知,這的確令她興奮,那她喜歡嗎?

  看著希萊沒有馬上回應,塔姆蘭笑容更甚。

  「我可以感受得到,妳骨子裡有那種好戰的本能,妳是屬於能夠享受在戰鬥中的人!」

  他稍微後退了幾步,向希萊鞠躬並自我介紹:「我是塔姆蘭.弗雷德,散播歡樂與愛的男人,致力於滿足他人的慾望,不論是冒險、性刺激,又或是對血腥的渴望。」

  在介紹之後,他又伸出一隻手做出邀請的動作:「我這裡有適合妳這種姑娘的舞台,妳是否願意來看看?」

  希萊看著對方伸出的手眨了眨眼,然後露出笑容。



  意識從混沌中甦醒,希萊聽到周圍傳來吵雜的聲音。

  那是人們呼喊的聲音,那是無數的人在亢奮的叫喚著,僅是聽著這樣的喧鬧聲,就稍微讓人有些被傳染了。

  她身處在一片漆黑之中,唯一的光源來自前方的出口,那也是聲音的來源。

  她一邊伸手遮擋著光線的刺激,一邊朝出口走去。

  「------!」

  聲音變得更為熱烈,同時不再僅是從一個方向來,而是從四面八方包圍著她。

  她所身處的地方是一個競技場,觀眾席上人滿為患,用最熱情的呼喊來迎接馬上要到來的表演。

  「這裡真的是夢境嗎?好神奇的能力......」希萊驚訝地看著周圍,忍不住發出讚嘆。

  「要做到高度的擬真效果還是需要參與者的自願配合才行。」

  一名陌生的女子不知何時出現在希萊旁邊,她說道:「絕大部分的觀眾都是虛擬出來的,其中只有一部分是真的來觀賞表演的人。」

  即使在這樣熱鬧的環境裡,周圍的聲音仍舊無法蓋過她的話語,她指了指觀眾席的一處,希萊順著女子所指的方向,看到自家的羅賓姊姊在觀眾席上搖旗吶喊。

  「我是珂呂翁(Coriandre),是塔姆蘭的助手,有任何需求或疑問都可以向我提出來。」女子向希萊露出甜美的笑容。

  要是平常看到美女,希萊大概會很自來熟地湊上去跟對方搭訕,不過這次還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她問道:「我的對手呢?」

  或許是所處的環境影響,也或者是本能正在對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調整狀態,希萊有些興奮,連她自己都沒注意到她從出來之後臉上就一直掛著微笑。

  「他來了。」珂呂翁指向競技場的另一邊,只見遠處的通道門口正在開啟,一名人影從裡頭走了出來。

  看著那個走出來的人,觀眾席上的羅賓嘉爾如詭計得逞一樣的壞笑著。

  「納恩先生,您準備好了嗎?」明明距離遙遠,但珂呂翁卻用一般對話時的音量問出這句話。

  「呃?」對面的人似乎對於珂呂翁的聲音有些驚訝。

  「聽得到嗎?」「聽得很清楚,納恩先生。」

  「嗯......」希萊看著對面的人正朝競技場中央走去,耳邊傳來那個人的聲音:「我這邊沒問題。」

  眼見對手已經站定位置,珂呂翁向希萊做了個請的手勢。

  希萊看了看女助手,又看了一下中央的男子,隨後也跟著朝那個方向走過去。



  在距離稍微近了一些之後,修特.納恩才看清楚對手所穿著的制服,表現得有些驚訝:「傭兵?」

  「是啊!看來你見過我們家的人。」希萊抽出一把長劍扛在肩上說道:「你呢?獨眼海盜?」

  「只是個旅行家。」面對希萊的調侃,修特只是很有風度地自我介紹:「修特.納恩,請多指教。」

  「好的,記住了~」希萊很有精神地回應著,然後歪著腦袋思考了一下,似乎在考慮如何介紹自己。

  「希萊.塔瑟爾,如你所見,卡芙蘭傭兵團的人,老大好像安排我當什麼機動組的......嗯,大概吧?」然後,似乎又想到什麼似的神情:「哦,對了!」

  鏗--

  一個果斷的突擊,從原本鬆散的站姿到突然暴起衝上來朝著修特的脖子砍下去,只是短短一瞬間。

  在修特倉促地拔劍格檔的同時,這名少女臉上綻放燦爛的笑容。

  「是今天要砍死你的人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2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希萊跟修特打架!!
敲碗續集!!

02-28 23:21

雲滄暮
\打架打架/02-29 02:18
牧誰
打輸的就會被...

02-29 14:15

雲滄暮
[e5]02-29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hhsss098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研讀結束,準... 後一篇:【星湧大地】謹慎者與自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