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情海迷航》我沒有這種喜好(CReturn)

作者:月殼表面│2020-02-28 00:20:59│巴幣:8│人氣:229


  「詩涵,謝謝妳。可是。」許嫣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把話說清楚。她說:「我喜歡的不是女生,所以我,對不起,我一直都沒有發現。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妳的心意。我們可以當朋友,但是……」

  「果然是這樣呢。」

  「詩涵?」

  詩涵站起來,原本靠在船舷上的釣竿翻入水中。許嫣可以看見遮陽帽後詩涵的眼角閃出淚光。

  「我一直都知道妳只把我當朋友。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地待在妳的身邊、很努力地想要引起妳的注意。我每次到月老廟都求妳有一天會明白我的心情。我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到現在,等得我好累好累。」

  詩涵向許嫣走過去,她兩手搭在許嫣肩上,把許嫣推倒在地。許嫣不知道詩涵想要做什麼,她只是靜靜地聽詩涵說話。

  「所以我決定,這次就是最後了,如果還是不行,我們就這樣永遠在一起。」

  突然詩涵掐住許嫣的脖子。她的淚水一顆一顆落下來。許嫣感覺詩涵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她吸不到空氣,全身痛苦地痙攣。在意識模糊的最後,她只聽到詩涵輕輕的嚅囁。

  「沒關係,只要妳死了,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

  

  回過神來,許嫣發現自己待在一個純白的空間裡。除了地板和天花板,這個空間大得似乎沒有界線。不管許嫣往哪裡看、往哪裡跑,眼前都是一樣毫無變化的景色。

  跑著跑著,許嫣被絆倒。她這才發現自己右手小指上繫了一條紅線。不知道線的另一頭牽著什麼,她好奇地跟著手上的線往前走。

  許嫣低頭盯著紅線,邊收線邊前進。直到許嫣幾乎拿不動背在肩上的紅線的時候,她的眼前憑空出現了一道門,紅線就從門縫下連出去。許嫣抬頭觀察,這道門和她在租屋處的門很像,仔細一看,就連上面沾有汙漬的地方都一模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溫馨|短篇小說|輕鬆|近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