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情海迷航》我不想這樣(E1b)

作者:月殼表面│2020-02-27 21:25:59│巴幣:2│人氣:141


  「等一下!」許嫣用力推開余文皓,她說:「你要幹什麼?」

  「什麼幹什麼?妳剛剛不是在勾引我嗎?」

  余文皓莫名其妙的解讀讓許嫣大感慌亂,她說:「我哪有?我只是想要你阻止老王而已。」

  「不用害羞,沒關係的。」余文皓抓住許嫣的手腕。他的力氣很大,許嫣掙脫不開。余文皓說:「我看到妳的眼神了,妳一直盯著我看不是嗎?」他讓許嫣摸自己的胸肌。「這是妳要的,對吧?」

  噁心。許嫣對余文皓的所作所為只有這種感覺。她很想推開余文皓,但是又很害怕,不知道余文皓會對她做什麼。她只敢低聲地說:「不要,拜託不要這樣。」

  「嫣仔,妳還好嗎?」突然房門口傳來詩涵的聲音,她已經開門進來。

  余文皓「嘖」一聲起身離開。和余文皓擦肩而過,詩涵跑到許嫣身邊,說:「妳沒事吧?他有對妳怎麼樣嗎?」

  「沒有。」許嫣花了好長時間才擠出一句話。她語帶哽咽:「但是他想、他想……」說到這裡許嫣再也說不下去了。詩涵將她擁入懷中。

  「沒事了。我在這裡,我會保護妳,好嗎?」

  等到許嫣心情稍微鎮定下來之後,詩涵幫她解下內衣,蓋好棉被。詩涵拍拍許嫣的被窩,說:「等一下酒退了再去洗澡。不過也不一定要啦,我回來的時候如果妳還沒洗,再幫妳卸妝。我會鎖門,所以不要怕,好嗎?」

  「好,謝謝妳。」許嫣翻身捲起棉被,渾渾睡去。

  

  隔天許嫣睡醒頭痛得不得了,她摸了摸床頭櫃,沒有摸到自己的手機。看了看牆上的時鐘,現在是早上十一點四十六分。她爬起來,從房間裡的小冰箱找出礦泉水灌了兩口。許嫣聞到自己身上的味道不禁皺眉,她打開行李拿出換洗衣物,簡單地沖了個澡。等到許嫣畫完妝的時候,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走出房間,室內沙龍沒有人,甲板上也沒有,許嫣走到廚房,發現詩涵和老王正在準備中餐。

  「妳醒了啊?身體還好嗎?」老王和許嫣搭話。「昨天對不起哪,我不知道妳不能喝酒,還叫妳喝。」

  「沒關係啦。下次我會說清楚一點的。不過。」許嫣有點在意昨天發生的事情,她說:「余文皓呢?」

  老王說:「我不知道,可能還在睡吧?」

  「他還沒醒嗎?」

  「對呀。」詩涵湊過來,向許嫣微笑。她說:「我們要吃飯了,不然,妳去叫他一下?」

  「我,我嗎?」

  許嫣不敢相信地指指自己,不過詩涵說著「安啦。」就把她往主臥室的方向推。許嫣站在余文皓的房門前面,等了很久下定決心敲門。不過余文皓遲遲沒有回應,許嫣轉動門把,門沒有鎖。她說著:「我、我進去囉。」開門進入。

  房間裡最先映入許嫣眼簾的是寬鬆的棉褲──余文皓穿著睡衣,趴在床上,後腦勺插著一隻一字螺絲起子,血濺得到處都是。

  許嫣放聲尖叫。

  

  詩涵和老王從廚房趕過來,看到房間裡的情況,詩涵一臉陰沉,老王則是嚇得跌坐在地。

  「報警……應該要先報警。」

  老王連滾帶爬衝出房間。詩涵抱著嚇傻了的許嫣安撫她。不久老王跑回來,他說:「妳們身上有手機嗎?」

  詩涵摸摸自己的口袋,才露出驚慌表情。「對耶。不過你的手機呢?你剛剛不是還在看食譜嗎?」

  「可是不見了啊!」

  「船上又沒有其他人,是不是你忘記放在哪裡了?」

  「不然。」許嫣的聲音顫抖著:「我們到港口找其他人求救?」

  「好,我這就去開船。」

  老王說完就要動身。但詩涵叫住他。

  「等一下。」詩涵把許嫣護在身後,她說:「你真的很可疑。早上的時候,明明沒有開過船還硬要把船開出海。現在又說手機不見。你老實說,是不是想要把事情嫁禍給我們?」

  「嫁禍什麼?早上我只是想開開看船而已,妳不是也開了嗎?怎麼會變成我的殺人計畫?」

  「不然還會是誰殺的?」

  老王不說話,但緩緩地把頭轉向許嫣。

  許嫣因為老王的視線亂了方寸,她說:「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

  「我昨天第一次認識妳,我怎麼知道妳會不會殺人?」

  「不要在胡說八道了!」詩涵前進一步,說:「嫣仔,我們應該要先把他綁起來再求救。免得他又做出奇怪的事。」


許嫣看看老王,又看看詩涵。再想想從昨天到現在發生的一切,她做出決定。
詩涵說的對。應該要先將老王關起來。
詩涵突然發難,感覺有點奇怪。
大家都冷靜一下,先回到岸上才是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溫馨|短篇小說|輕鬆|近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