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閉塞感》

作者:ღ茉律│2020-02-22 14:15:04│巴幣:4│人氣:378


他的工作是管理及維修電梯。

某天他接到聯絡,某所醫院的電梯故障了。

雖然他馬上開著車火速前往,但到達現場的時候已經過了兩個小時。

到了現場,電梯周圍有不少人;了解情況後才知道,電梯裡有一名護理師受困。

「沒事吧!?」

他對著電梯裡發問,裡面傳來女性的聲音,聽起來飽受驚嚇:

「讓我出去!快點讓我出去!」

除此之外,還能聽到咣咣的敲門聲。

「請稍等一下,我馬上救您出來!」

他將工具備齊,準備將電梯門打開。

「請離門邊遠一點!」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

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

「請離開門邊!」他又朝裡面喊了一次。

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咣!!!

電梯裡的人像是瘋了一樣地敲著門,狀況不太對勁。

是不是關到神智不清了呀...圍觀的人群也不安地面面相覷著。

看不下去的院長跑到電梯旁大罵:「叫你離門遠一點是聽不懂逆!?很危險啦!」

「我已經離很遠了!」她幾乎是尖叫著在回答:「這裡面黑到什麼都看不到...但是好像有東西在這裡!!」

他瞬間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那剛剛敲門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過現在不是思考這麼多的時候,他馬上動工把門打開。

門終於開了,只見那位護理師窩在電梯一角,整個人縮起來啜泣著。

據那名護理師說,電梯裡的燈熄了之後,就感覺到有什麼東西站在她身旁;而且氣息還漸漸變多,在他到現場的時候,裡面早已是塞滿那些東西的滿員電梯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3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默劇演員...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表現良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