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二十五)

作者:蒼天落葉│2020-02-22 10:15:38│巴幣:68│人氣:236

  「第十…..滋滋滋——狀——滋滋滋…..請回答…..
  
  「第十三小隊持續佔領c區第十二街道,無目標敵軍,任務進行中,重複一次,第十三小隊持續佔領c區第十二街道,無目標敵軍,任務進行中,司令部聽到請回答。」班長對著無線電答道,不過從越來越嚴重的雜訊來看司令部應該是沒收到他的回應,無奈他只能把無線電收起,全心全意投入在目前的作戰行動。
  
  一隊十人小隊正沿著兩側建築下面緩緩推進,在他們中間是一輛慢慢行駛的步兵裝甲車,其Mk 44巨蝮二式鏈炮能讓城市內的一切掩體成為擺設,而除了這二十人部隊兩側建築還有各一隊十人的小隊保護側翼安全,這只是前鋒部隊還有大部隊在後方依序推進,目標直指聯合總部。
  
  整個城市都不時發出槍砲聲每個士兵的神經都高度緊繃,就在這時一道轟然爆炸響起,底盤被炸出一個大洞的裝甲車往前行駛一段距離,長長履帶被拖在地上,發動機發出最後一聲哀鳴後終於停止聲響。
  
  不用班長大喊所有士兵趕緊找掩護,不過一會一顆顆不明物體被擲在街道上,本以為是手榴彈的班長趕緊扶下身子,卻發現除了一道像瓦斯洩漏的聲音外甚麼都沒有。
  
  「煙霧彈!」看見一道道煙霧傳來班長趕緊給其他人打戰術手勢,全部士兵立即戴上防毒面具持槍警戒,剛剛班長有瞄到扔出煙霧彈的地方,相信側邊的掩護部隊肯定已經行動…..
  
  不,等等,如果已經行動的話怎麼一點聲響都沒有……
  
  突突突突突突————
  
  就在這時槍響聲響起不過慘叫聲卻是在己方陣地,班長咬牙探出身來往聲源跟微弱火光處開火,其他比較勇敢的士兵也起身朝班長開槍的地方瘋狂射擊。
  
  打光半個彈夾班長才縮回身體,他用手勢打出掩護與跟隨兩個指令後便跳出掩體衝向一旁的建築物,然而看著微微敞開的門班長沒有遲疑地撞門而入,他的眼角卻看到一道銀線。
  
  「你狗蛋的……
  
  轟!
  
  又是一道爆炸聲響起,班長跟在他後面的兩名士兵皆被炸死,還有一個不知該說幸運還是倒楣的士兵,正摀著被碎片刺入滿是鮮血的大腿躺地哀嚎。
  
  班長的陣亡讓士兵士氣陷入低谷,又是一陣陣槍聲響起不過這次卻是兩方交火,在底下的士兵只能祈禱自己在另一邊的隊友能成功解決敵人,沒有輔助工具的他們在煙霧中就如同瞎了眼的蒼蠅,在這滿是火的地方一不小心就會死無葬身之地。
  
  噠噠噠噠噠噠————
  
  突突突突突突————
  
  「嗚噁…..」一名士兵的腦袋被子彈打爆,在這十人小隊對面竟然只有一人,不過那精準的槍法卻讓小隊比面對十倍於自己的敵人更加棘手,這一小隊的班長被死死定住,沒有他的指揮其他隊員的反擊只能分散且脆弱。
  
  「可惡啊!等等我數到三一起實施壓制射擊!」班長也是被打得一肚子火最後決定用人命去壓制對方,而等他倒數完一探出身後卻是第一個被暴頭,而敵人則是在下一秒立刻縮回掩體。
  
  剩下的六名士兵獰笑著死盯著敵人躲著的混凝土牆,只要他敢露出頭六把槍絕不會猶豫會直接把那敵人打成馬蜂窩。
  
  六名士兵大氣不敢喘地瞄準,不過一會兒卻看見對面煙霧瀰漫開來。
  
  「艸!」副班長爆了聲粗口,下一秒他那張大的嘴巴一顆子彈貫入,後腦杓被打出一個拳頭大的破洞,整個人在無聲息地往後倒去。
  
  這次這些士兵是無法再戰,恐懼與絕望已經壓倒他們僅存的勇氣,而在樓層上的冥河也把獵人手斧放在腰邊,接著把突擊步槍掛起,將M1100霰彈槍拿在手上。
  
  這次的銘文是。
  
  "射擊、殺傷與劫掠,這便是戰爭的舞步"
  
  ……
  
  「呼…..……」一名士兵大口喘息著,雖然他沒經歷激烈戰鬥不過恐懼卻壓迫著他喘不過氣,緊握著步槍剛剛激烈的交火停止,他也不知道究竟是自己贏還是敵人。
  
  應該是己方吧?他們可是聯邦政府的正規軍,怎麼可能會輸給這些不守國家秩序的暴徒。
  
  雖是如此想著不安感卻是越來越重,一道道深沉的槍聲讓他嚇得差點跳起,還有人慘叫跟步槍開火的聲音,這名士兵害怕地緊緊摀住雙耳,祈禱著一切都是場夢,過一段時間那恐怖的槍聲終於停下,睜開眼煙霧已經消散許多。
  
  剛剛的槍聲……似乎都是在自己附近?
  
  士兵深吸一口氣,壯起膽小聲道:「雷恩、席斯克?」
  
  「安東尼、塔爾、德卡斯?」
  
  士兵站起身一口一口呼喚戰友名字不過卻沒任何回應,就在這時濃霧終於被風吹散,他看到的是一地血肉模糊的屍體。
  
  無一例外,他剛剛說的隊友都是這些屍體的一員。
  
  濃實無比的血腥味竄進鼻裡,這名士兵只感覺腸胃一陣翻滾趕緊脫下防毒面具吐出來,漏出的腸子、被打爛的腦袋,不管哪一個都不是他這個沒見過血腥戰爭士兵能忍受的。
  
  啪搭一聲手上步槍落地,完全喪失戰意的他轉身就想離開這可怕的地方,不過在他轉過身就看見一個渾身黑色特種裝備的人正默默看著他。
  
  「啊!」士兵尖叫一聲,似乎忘記腰帶上還有一柄手槍可以反擊只是不停後退,而對方拿出一柄造型特異的槍往自己扣下板機。
  
  茲滋滋滋————
  
  酥麻的電流讓士兵立刻失去身體控制倒地,已經完全失去反抗能力的他連嘴巴都動不了,只能驚恐地看著對方一步步走來。
  
  「我…..…..
  
  舉起手斧。
  
  「投…..
  
  喀啦!
  
  …..
  
  教團的瑪西亞、聯合的傑克、肯利法、魔術師參戰,大部分人都是單槍匹馬或是帶著少部分精銳,這就是能力者的優勢,擁有極強的個體戰力,比起建制合作戰鬥,他們更適合進行滲透或斬首行動。
  
  瑪西亞讓一整條佈滿冰霜,傑克則是最不怕子彈,肯利法用暗殺的雖然緩慢卻造成最大的恐懼,魔術師則讓一片火海成為政府士兵的火葬場。
  
  第一路部隊的滅亡讓身扛指揮官權力的副官緊張無比,從一些人員生前的報告來看似乎都是敵方能力者下的手,奧托指揮官說上次因為沒跟黎明之火的能力者打,所以親自參加剿滅黎明之火的部隊,也不知道要是給他知道敵方能力者正有計畫的消滅己方,他會不會開心到跳起來……
  
  嘆口氣副官還是決定先撤退,儘管戰鬥狂奧托肯定會回來罵自己但也比部隊全被殲滅好。
  
  這年頭副官難當啊……
      
    目前局勢:




有想法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

要開學了,我的耍廢假期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3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火星火雞
班長!!(蔥沙小?

02-22 10:32

蒼天落葉
班長叫你去割草了!02-22 14:32
鱈魚
嗚嗚嗚,別說出來啊,該死的開學。(T_T)

02-22 12:29

蒼天落葉
舒服的日子總有離開的一天[e36]02-22 14:32
喵君
[e12]

02-22 12:54

蒼天落葉
[e12]02-22 14:33
夜風196
能力者的優勢超優,完全無法抵擋

02-22 14:10

蒼天落葉
至少突襲沒特定針對裝備的普通人是被輾壓的02-22 14:33
虚ろな光
班長~~~~~

是說要開學了 但我覺得你這段時間都穩穩產出呢 還給我許多意見與交流 絕對不是耍廢啦

02-22 14:27

蒼天落葉
哈哈,能跟阿光交流我也很開心,只是開學可用時間會比較少02-22 14:34
陸月凜央
終於瞭解為什麼可以使能力者無法使用能力的人現階段不能出現了XD

02-22 19:23

蒼天落葉
其實冥河的能力就是讓能力者能力減弱XD02-22 20:05
雨塵
政府軍怎麼會沒有熱感或UVA,這樣手段偏少唷~

02-22 20:23

蒼天落葉
熱感紫外線大部分應該是特種部隊吧,政府現在還沒有對付能力者的針對性,之後才會慢慢改善02-23 14:00
臥筆鳳
政府軍被吊打日常

02-23 13:56

蒼天落葉
政府軍就是要給人家吊打的XD02-23 14:00
小牙
目前看來,除了長官以外,下面的人都是炮灰啊!

02-23 20:40

蒼天落葉
除了能力者長官外的長官也是砲灰[e26]02-23 22: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能力者真的非常厲害啊,不過政府軍應該會準備好對付能力者的特殊武器,只是還沒拿出來。(ˊ ˋ )

05-16 23:40

蒼天落葉
針對性武器[e26]05-17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迦特羅爾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