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行間二(3)

作者:SleepyZz│2020-02-20 00:58:07│巴幣:4│人氣:102






時值下午五點五十,多數學生放學回家,卻在大樓的中庭邊草坪有一對男女在練舞。

「喂,時鈺佳!我沒記錯你名字吧?你加油點好嗎?校慶就快要到了,給我認真一點練舞,不要讓我們班丟臉!」

欣戀雙手抱胸大聲罵著,但鈺佳的舞蹈動作依然扭扭捏捏,十分放不開。

「很煩啊!每次我跳舞就一堆人一直指著我笑,不讓就是在旁邊學,一直被笑誰敢跳啊?」

「我現在有笑你嗎?我很認真在教你給我考慮這個!」

「放棄吧,這種東西短時間內學不好的,就把我排到一個比較後面偏中的位置擋住不就行了?」

「不會跳?你一直用調兒啷噹的態度練當然不會跳,動作要大手要打開!」

「一直在那邊罵得簡單,你有考慮過我肢體不協調的心情嗎?一直拿自己的專長去要脅自己的同學是怎樣?」

「吼,真的是……」

欣戀生氣地踱一下腳,把頭頂的鴨舌帽甩到草地上,生氣地走到鈺佳背後。

「你不要動!」

欣戀這麼對鈺佳吼了,雙手抓住鈺佳手臂用她的身體帶動鈺佳的動作。

鈺佳已經從上午排練被罵到下午,再加上剛才又被欣戀連環炮轟,已經進入了「隨便怎樣都好」的狀態,身體隨欣戀所擺布,自己像個木偶人般。

「開頭動作,右腳踏步,右手彈指。」

鈺佳照著欣戀說得做,欣戀用手機播著音樂。

「到這裡的時候不是有拍手、左推、右推、左踏、右踏嗎?推得時候手不要推太出去,你都推太出去了,下一個八拍手收不回來,像我手現在抓著你這樣喔!」

欣戀抓著鈺佳的手,模擬手張開的角度。

「好了,照我教你直接做一次。」

「可、可是你還抓著我的手啊。」

「廢話!我要看你有沒有做過頭啊。」

現在的鈺佳被欣戀緊緊貼著,髮絲不斷搔弄鈺佳的臉頰,可以聞到一股花香的洗髮精味,還有那細緻滑順的肌膚。

但此時鈺佳雖然害羞,卻無法顧及這個,欣戀的手臂和鈺佳的手臂緊貼,難以做出舞蹈流暢的動作。於是鈺佳稍加力道,小心翼翼地推出去、收回來,做出舞蹈的動作。

「行了,速度再快點就可以了,等等下兩個八拍的動作雖然看起來很大,但腳也不要踢太出去,否則又會像這樣出去後收不回來……」

在欣戀的貼身指導下,鈺佳慢慢學會舞蹈的動作。其中鈺佳的身體與欣戀在過程中經常緊靠在一起,還有那不時拂過耳朵的喘息──

但鈺佳並不像動漫畫裡的主角會感受到,一種柔軟壓迫的觸感,倒是覺得自己的後背被某種硬質布料壓中,看來欣戀的身材並不「突出」這點令他小小失望幾分。

「累死了……不准給我忘掉喔,我絕對打死不要再重教你一次。」

欣戀坐在草地上,兩腳打直、雙腿併攏,深深地嘆一口氣。

「不好意思……還有,謝謝你。」

鈺佳也坐下來,胸口覺一陣鬱悶,這時才留神到害羞的感覺,有些與欣戀拉開距離,身體品味著剛才經歷的每一份觸感。

「欸,不要坐那麼遠,坐過來坐過來。」

欣戀瞪了他一眼,拍拍他旁邊的草地,示意要他坐她旁邊。鈺佳緩緩靠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1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小說|自創|科幻|校園|原創|臺灣輕小說|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欣戀很兇,不過能感受到她的用心良苦。
今天先讀到這裡,謝謝您(*´ω`*)

09-23 12:26

SleepyZz
意外地不同情鈺佳,但如果要Zz學跳舞我好像也會擺爛就是(X)09-23 1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70219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 後一篇: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