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怪談系列《窗外的小屋/失物招領箱》

作者:ღ茉律│2020-02-19 14:08:54│巴幣:6│人氣:340


【窗外的小屋】

國中的時候不是都會有隔宿露營嗎?大家一起到山裡去住個一兩晚那種。

當時我們住在類似營區小木屋的地方,早上起來盥洗、疊棉被的時候,一個朋友突然指著窗外問:「昨天那邊不是有間小屋嗎?」

「哦哦~有啊有啊...」我也對從窗戶看到的那間小屋有印象,一邊回應一邊往窗外看去,然而那邊只有一片山坡的斜面,其他什麼都沒有。

我們兩人就同時「欸XD?」對望了一眼,跑去問當時住同一間木屋的朋友們,結果大家的反應都是「哦哦~有啊有啊...XD?」這種感覺。

不過也不是看到鬼還是什麼的,大家只是「咦~XD」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反正小屋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後來就沒有再繼續深究下去,把這件事給忘了。

不過最近跟朋友聊起這件事,當時一群國中屁孩出外過夜,當然是會熬夜開槓、聊一些沒營養的話題,但是聊天的時候也沒有誰特別提到那間小屋,大家卻全都記得有間小屋;而再更仔細想想,晚上山裡戶外根本沒半盞燈,外頭一片漆黑,那麼大家又為什麼能看得見那間小屋呢?

「記得有看到小屋」這件事本身就是個謎啊...好恐怖。

想起這件事,發文紀錄一下。

---

【失物招領箱】

之前忘了在哪個板有po過這件事,應該也是這裡吧?

我在六月底七月初的時候去登山,吃飽太閒打開了山上的失物招領箱看看。

結果發現裡面有個穿紅色和服的小女孩,她一臉嚇到的表情,然後消失了。

po完這件事之後發生不少事情,忙到每天幾乎沒空上網;不過完全沒有任何不好的事情,所以我想應該是遇到好人了。

雖然在網路上敢說出這件事,不過現實生活裡我從沒對其他人講過,就連對我老公也說不出口...因為大概只會被當作腦袋有問題吧。

上禮拜久違地有空去登山了,我在小袋子中裝入一顆金平糖,放進失物招領箱中。

---

譯按:金平糖只給一顆也太摳了吧喂!XD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太平廣記-死人枕...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二樓窗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