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12.必然的結果

作者:萌筆│2020-02-18 13:37:58│巴幣:50│人氣:458
  轟、轟、轟……

  漫天肆虐的砲彈轟擊在海平面上,一支艦隊就像是誤闖風暴般的孤舟一樣岌岌可危,不同於其他艦娘艦隊有著諸多輝煌的戰績以及故事,這支艦娘艦隊最出名的地方就在於她們的提督。

  ───雲神空我的艦娘艦隊。

  神通以極大的耐心與毅力帶著霞跟曙她們前往空我為她們準備好的藏身之地,但沒想到最終還是被中立派的人給發現了她們的所在,不一會,她們陷入了包圍網之中。

  強大的火力打擊逼的神通不得不收縮陣型,曙跟霞以及滿潮狠狠的注視著將她們包圍住的艦娘艦隊。

  就在這時,包圍網被人打開,赤城陪同著一個人影出現在神通她們的面前:「神通……妳們放棄抵抗吧,就算妳不為自己或其他人著想,妳也該顧慮到……」

  堅毅的表情伸出一隻手阻止了對方未完的話,神通視線在對方身上掃了圈,接著環視著深後的其他艦娘,目光平靜的開口:「……梅芢泉提督,我真的沒有想到前來追擊我們的竟然是妳。」

  「……可不是嗎。」難得一改平常嘻皮笑臉的梅芢泉嘆了口氣後開口:「找妳們可費勁了。」

  「可是請恕我們拒絕投降,我知道妳們想說什麼,我是不會幫妳們去阻止空我的。」

  本來喋喋不休抱怨著的梅芢泉嘴巴一頓,她聞言側頭想了想,像是忽然想通了什麼,神經質似的嘴角上揚,頓時就是一陣大笑。

  這一笑,不禁讓梅芢泉身旁的赤城退了一步,試圖離她家的提督遠一點,同樣的舉動也出現在周遭的艦娘身上。

  沒辦法,她們跟梅芢泉相處久了,當她出現這樣的笑容的時候,十之八九都是有人要倒楣的時候。

  「妳認為我勸妳們投降是為了要讓妳去阻止空我那個笨蛋?」好不容易按奈住笑意,看著對面的神通有忍耐不住要對著自己開砲的跡象,梅芢泉連忙伸手阻止,接著收起笑容正色道:「我巴不得空我那傢伙把松永久正所有的基地給一鍋踹了!」

  梅芢泉的神情莫名的陰沉了下來,再不見之前那誇張的豐富表情:「妳們身為空我身邊最親近的人,應該也知道他的身體狀況,中立派的大夥以及我……是絕不充許『海虎武裝』再度啟動的,妳也清楚吧!」

  淡淡嗓音,聽起來還有點苦口婆心的仁慈意味,但在神通聽來卻莫名其妙的想笑,沒有想到事到如今,中立派所在乎的依然還是那個人的利益,而不是空我的……

  不過這時,梅芢泉已經下令讓赤城上前將空我艦隊的成員給制服住,看著被赤城包圍的神通,語氣依舊平靜:「當然,妳們此刻在想些什麼很失禮的事情,老娘我也猜得出來,但請不要誤會,要知道活著才是一切,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楚克島這筆帳我們遲早會跟松永久正算的,但那不是現在!」

  聞言,神通惡狠狠的甩開了赤城的手,逕自拉扯梅芢泉的衣領:「那您說啊!那到底要到什麼時候!?難不成非得要等到血流成河甚至是造成無數犧牲之後才要去做嘛!?這對空我情何以堪!!」

  稍頓,梅芢泉嘴角輕挑的看著神通一眼,接著嗤了一聲。

  一個巴掌突兀的在這片海域上響起。

  「老娘的胸很大,所以心眼也很大,可以容許妳們甚至是其他人做出一些無理取鬧的事情。」默默地收回手,梅芢泉看了眼被拖下去的神通:「……呵呵,但是妳可知道,這世上比死亡恐怖的事情可多了去,保護妳們只是為了不讓空我越過那最後一條線罷了…」

  同一時間,另一個遙遠的海域。

  在叢雲與鈴谷她們的奮鬥之下,鳳翔她們終於爭取到時間出擊。

  由伊勢型與扶桑型外加鳳翔與初月的組合,她們帶著昏迷不醒的亂萊秘密的前往佐世保鎮守府,計畫本該是這樣才對……

  但事與願違,本該是計畫好的路線,鳳翔卻沒有想到竟然被人提前攔截。

  「唉……同為艦娘不是不能理解妳們的想法爹蘇。」

  「但是妳們這麼做卻不是沒有問題,榛名是這麼想的。」

  「蠢貨們,就算妳們平安無事抵達佐世保,等待著妳們的絕對不可能只有這點程度,妳們有沒有想過?」

  「為君所願,妳們有這般覺悟是很好,但事與願違啊。」

  水無月浚武的金剛型與長門型!

  為首的金剛插著腰,靜靜看著面前的亂萊艦隊,以及那被鳳翔背在背上的那個男人,怔怔出神。

  她的情緒很亂,南西諸島作戰的回憶彷彿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停手吧,現在還來得及。」金剛輕輕搖頭:「就算妳們為亂萊這麼做了,當他醒來之後知道妳們為他竟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之後,妳們覺得他能接受嗎爹蘇?」

  「有些事情是可以不計任何代價的。」攔在鳳翔與亂萊身前,扶桑乾脆開口,遲疑了一會最終沒有把炮口對準金剛與長門她們,原因是因為對方並沒有動手的打算:「妳們之所以不動手……是水無月提督的意思嗎?」

  對上扶桑的目光,金剛繼續說道:「提督並不曉得,我們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是從港口的騷動判斷出來妳們的行動。本來我們是沒必要出面攔阻妳們的,而且就算妳們真的到了佐世保,亂萊也不見得真的會甦醒爹蘇……」

  躊躇間,長門介入道:「得不償失,扶桑、伊勢、鳳翔甚至是亂萊艦隊的全體艦娘,妳們這麼做確定真的值得嗎?」

  「那我只有一句想反問妳們。」從撞見金剛她們就始終沉默不語的山城猛的抬起頭來質問了一句:「換做是妳們,妳們又會怎麼做?」

  聽著山城這一針見血般的質問,長門靜靜思索了會,一聲悠然嘆息緩緩迴蕩在眾艦娘之間,躬身後退。

  最終金剛她們還是沒有攔住亂萊艦隊,金剛默然看著在薄暮中漸行漸遠中的鳳翔等人身影消失不見,她知道這是初月的功勞,只是她覺得這是徒勞。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要去嘗試,不管有沒有希望。

  對於亂萊艦隊所做的決定,金剛她們並沒有多少意外,正確的說是只要熟識她們的艦娘都不會感到驚訝,因為她們很清楚這段時間內,亂萊艦隊究竟是經歷了些什麼……

  這是必然的結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zxoc
居然沒人留言?那這頭香我點囉?(點火

02-18 16:49

萌筆
02-18 19:40
小錢錢
燃起來這劇情

02-18 18:20

萌筆
02-18 19:40
魯蛇月
這劇情,可以說是燃起來的前奏,是時候該添點柴火助燃嗎(?)

02-18 21:54

萌筆
燒燒02-18 22:01
皮克西斯.日進
鎮守府旗艦:艦娘內戰

02-18 22:08

萌筆
橫須賀還沒到那個程度02-18 22:43
炎上不知火
大戰一觸即發?

02-19 08:19

萌筆
一觸即發02-19 08:20
華祈傑爾特
全都亂萊化啦!

02-19 21:05

萌筆
艦娘又沒動手@@ 難不成你指望梅芢泉那貨會嘴砲嗎?02-19 21:25
サミィ
解惑了,之前曾有過"空我獨斷行動,神通等人該如何是好"的問題,原來他早就安排好了(但還是被攔截@@

02-21 01:20

萌筆
後面會講攔截的理由,主要是海虎武裝02-21 08:42
FPS老菜鳥
我寄了一封站內信,希望沒麻煩到您。

02-21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